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只关于你





*电竞双主播。双人直播间。HE。
*同框,相同的ID这些都是延续上一篇的设定。可以单独食用也可以当作上一篇的续篇。
*食用愉快。







只关于你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播源兔。”

“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右上角点波订阅,我和你们K神是每天晚上会直播游戏的。”

“今天本来是说好和你们K神一起直播恐怖游戏的……但是吧……总有点意外……”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噗哈哈很明显源兔来了哈哈哈哈】

【先提前预购一波狗粮 但我大K神哪里去了】

【表白我兔!!!表白我K!!!】

“啊……他啊,”王源在摄像头前面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昨天本来说好一起传完视频睡觉的……结果我一歪头就睡死在他怀里了……结果他一个人传完视频也不知道弄到了几点,好像快早晨才睡下……”

【心疼我K,但还是默默踢翻了狗粮】

【这么正经的解释为什么莫名其妙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堆粉红色泡泡】

【本以为今天K神不在没有同框我就少吃一波狗粮了……结果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泪】

【噗源兔在K神怀里睡的安稳一晚上一点醒的意思都没啊哈哈哈哈哈哈】

“呃,反正这会先让他睡着,毕竟约好了嘛,所以我先来给大家直播这款恐怖游戏了。”

王源一边划着鼠标,一边小小声补了一句:“虽然我也是第一次玩……”

“好的现在我们选择开始新游戏,一上来这就和黑屏了一样的场景简直是标配……主角一个人走夜路吗?路灯还滋啦滋啦地响,这明摆了恐怖游戏主角作死的节奏啊……”

“灯灭了,地上却多出来好多个影子,影子在动……主角还在往前走……这次的前置剧情好长,我们还不能操纵角色啊。”王源说着起身去把微波炉里热好的奶咖拿出来,坐下的时候手里除了多了一个瓷杯,怀里还多了个萝卜造型的软抱枕。看了眼弹幕略有点心虚,胳膊勒紧了大萝卜狡辩:“你们源哥才不怕呢,这是为了直播效果!效果!”

说着画面里突然剧情走完了,主角出现在荒山野岭里,面前挂着一具具浮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woc吓死我了我还是个孩子!!】

【呜呜呜想看又不敢看还舍不得关!】

【难道被源兔吓到的只有我一个吗……】

【哈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说好的节目效果呢哈哈哈哈兔兔太可爱了】

“……骗人的吧!好端端剧情就走完了!这突然出现在荒山野岭什么鬼啊!!”

王源甩着鼠标让主角向前走,绕开尸体,颤颤巍巍地一边走一边找地上有没有掉什么线索物品,眼神飘忽着嘟囔:“直播效果直播效果……”

【噗哈哈哈源兔你这么蠢萌你家K神知道么??】

【给我兔表白!莫名好想笑是怎么回事hhhhhh】

“咳咳,现在我们走到一个小场景了,那边树底下有火光但是隐约还有很多白影子在乱飘,我们来看看这边这个断口下面是什么……啊啊啊啊啊乱葬岗什么鬼啊啊啊啊!”

【噗哈哈哈虽然我也被吓了一跳但是源兔真的好可爱】

【默默用手堵住主屏只看分屏的源哥……QAQ】

【说好的最大胆主播呢哈哈哈哈】

王源不自然地端起奶咖抿了一口,弱弱地解释;“这是个意外……可这个制作组也太良心了吧啊啊,突然出现什么的吓死个人……!”

“我们……继续……”王源还没走两步,就看到那边树底下的白影晃晃悠悠向自己这边飘过来,没办法只能向另一边逃跑。努力避开了那个尸坑沿着边缘跑路,游戏音效还发出一阵阵令人胆寒的风声,王源鼠标键盘敲的噼里啪啦地响,怀里的萝卜也顾不上快要掉了:“啊啊啊啊这都是什么东西啊,白色的影子,还没有脸……我的妈啊啊啊啊追过来了,救命我怎么觉得他们比我跑的还快啊啊啊!”

【噗……源兔不擅长一个人玩这种游戏啊】

【wdm白影还有触手什么的真的好恐怖啊啊啊啊】

【虽然好吓人但还是蠢蠢欲动有点想玩……默默问一句这游戏死了可以原地复活的么qwq】

王源一边逃还得一边回头看白影离自己有多远,跑着跑着钻进了一个小木屋,把门插上门闩,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就发现小木屋好像连通着一个地牢,墙上还有斑斑血迹。王源咽了咽口水,操纵主角从桌上找到一个手电筒,战战兢兢环视四周:“也不知道那些白影子还会不会追进来,但这地方还不知道有什么,所以我们还是先下血地牢看看吧……呃。”

【????】

【源兔怎么了??】

【电竞话唠突然不说话了卡了壳我还有点不习惯233333】

【怎么了呀突然暂停了??没事吧?】

“啊……没事,”王源好像半天才找回自己的声音,咬咬牙:“让我先把身上这只大狼狗弄下去再说。”

【诶?????】

【有种预感!!!!!!告诉我这不是错觉!!!】

【源兔……我没记错的话……不养狗狗的吧???!!】

随后视线里摄像头被另一只手无情的向下推,分屏里王源和另一个人的身形就只能看到胸膛往下,然后那只手揽住了王源的脖子勾过去,没什么悬念地亲上了嘴唇。

王源仰着头回应,舌尖黏着他的舔【舐,唇瓣也被一再地用那两颗虎牙亲啃,直到一两分钟过去了那人还没有要收的意思,王源才忍不住伸手软趴趴地推了推他的胸膛,反抗几次之后,王俊凯才意犹未尽地最后在他喉结和锁骨各啃了一口,抬起了摄像头。

王源就脸红红地继续抱着他的大萝卜,唇瓣被恶劣地啃咬得略微红肿,一双杏眼水汪汪的,特别无辜地看着镜头:“你们看,大狼狗起来啦。”

王俊凯无奈,揉了把他的头毛,把人和萝卜一起搂进自己怀里,从背后抱着他,下巴蹭了蹭他的肩窝:“小傻子。”

王源不理他,伸手去够杯子:“什么时候醒的?”

“从你嚎第一声开始。”

“……”

离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兔兔恼羞成怒了哈哈哈哈】

【还不都怨K神不早点起来 就放任兔兔一个人面对制作组这满满的恶意哈哈哈哈】

【不给看接吻!差评!投诉!我要看亲亲!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兔兔乖乖窝在K神怀里好乖好乖的么QAQ还抱着胡萝北什么的呜呜呜萌cry】

【大狼狗什么的!!!特别粘人什么的!!!全戳爆我的萌点吧啊啊啊啊啊!】

王源完全没有萌翻一片的自觉,还特别乖地晃晃杯子,歪头问身后那人:“要不要喝?”

然后就被人抓着手腕,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口。

【呜呜呜这波狗粮!!】

【K神一起来兔兔画风都不一样了!!!刚才的硬汉小帅哥!!现在又这么宠!!血槽已空!!】

【楼上你ID暴露了!!源K邪教哈哈哈哈哈哈哈】

【K神看到拉黑哈哈哈哈】

“唔好了,既然你们K神起来了我们就继续直播恐怖游戏了哈……现在是被一堆鬼影追到了一个血牢,我们刚才暂停了游戏还没有下去看下面有什么,现在我们继续。”

王俊凯默默点头,保持着从后面抱着他的姿势,手从身侧越过握住了鼠标,操纵着人物下台阶。

“血字……‘留下的未必真实’?”

“啊啊啊啊啊碎尸啊!”

“等等窗户外面那群白影在飘!在等我们出去自投罗网吗啊啊!”

“等等地上的血怎么越来越多了……不会吧别跟我说尸体还能动啊啊啊!”

王俊凯抱着他的另一只手紧了紧,在他耳垂附近吹气:“宝宝,别叫了。不吓人的。”

“……这一听就是假话的语气。”

【噗哈哈哈哈人艰不拆】

【宝宝!宝宝!宝宝!!!wodema苏死了啊啊啊啊!】

王俊凯伸手弹了他额头一个脑瓜蹦儿,也不管身后到底追了多少恶心奇葩的怪物,七拐八拐地从地牢的另一个出口游了出去,到了另一个山谷的水域,然后一回身把这个出口落闸关了。

……这开挂般的人生。

王源还没来得及说什么,眼睛又直勾勾盯着屏幕里:“woc那血红的是什么啊啊……唔!”

王俊凯直接伸手捏住他的下巴,把人扭过来利落地封口了。

王源支支吾吾没一会就反抗失败了,又被吻的软绵绵趴在他怀里,浑身翻滚着糖水泡儿,甜滋滋的,拨弄着萝卜叶子控诉:“这大狼狗坏死了,特别特别坏的。”

王俊凯挑眉,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宝宝,你再叫的话我就当索吻了。”

【呜呜呜呜!!!心满意足!!终于看到了!!!】

【哇啊啊啊啊终于看到了!!我萌的cp发糖甜到齁!!!】

【K神男友力Max!!!还有源兔可爱死了啊啊啊啊请好好待在K神怀里!!】

【虽然很想偷走我们兔qwq但和老K比较了一下武力值……还是算了吧/泪】

王俊凯虽然那么说了,可王源也就是脸红了一阵,又马上恢复了活跃的气氛,热热闹闹地继续帮忙解说,他男朋友也很给面子的一路宛若开了挂,比攻略还攻略,肉搏过了无头尸,绕过了幽灵阵,预感到特别血【腥的画面还会提前伸手遮住王源的眼睛,然后再继续向下一个场景走,也不管弹幕早就刷疯了,游戏进度蹭蹭地就过了百分之八十。

在关键要追到一个村民的时候,王源紧张得眼睛都一眨不眨,还没来得及说什么,在最要命的关头,突然游戏暂停了。

“???”

王俊凯施施然起身,语气平淡:“你奶茶喝完了。”

然后端着空杯子就去了厨房。

“……”

离婚!

【woc这么要命的时刻啊!!!】

【可能马上就要水落石出了啊啊啊啊我大K神居然选择暂停去厨房???!!!】

【可能……你们K神觉得……源兔兔饮料喝完了这件事……更重要一点………】

【这个忠犬攻!没救了!摔!!!】

【我要这九块钱有何用!!】

【村子里的鬼影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越来越紧张了肿么破啊啊啊啊啊K大你快回来啊啊啊啊我们不重要可源宝还在等你啊嗷嗷】

王源看了看弹幕,本来有点郁结的心情也消失了,抿着嘴角笑了笑,趁着那人没回来赶紧说坏话把他粉丝全拐跑:“你们看,我就说这大狼狗是窝里黑啊,特别坏的,你们还不信。”

【莫名脑补了一副炫耀的小语气233333】

【感觉一只骄傲的小兔子上线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就是:‘看到没就这么帅这么坏的就是我男朋友你们别想了再看也没有这是我的’这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

王源默默接过了王俊凯端回来的杯子,决定还是老实窝在他男朋友怀里吧,不说话不说话。

王俊凯把他抱回来以后继续,游戏里主角抓到了那个受伤的村民,村民断断续续讲完了村子里被恶鬼灭绝的故事,手指着山谷的方向,在黑夜里倒在了地上。

“这就说完了?不会吧?这给了什么线索啊。”

“听他刚才那些话,应该是有两条路可以走,”王俊凯手指慢慢敲了敲桌面:“一条是,我记得物品栏里还有刚才捡到的火油和打火机……可以一举把这个鬼村烧掉。”

王源很快反应过来接上:“但这多半是个true ending,另一条路就是在黎明前从山谷里走出去,就可以解开真正的真相?”

“对,”王俊凯低头亲了亲他的发旋:“虽然true ending很快就会结局,但我还是更想看看制作组后面还能搞出什么花样。”

再者真结局一般评分的时候分都不会太高,打分基数就会低很多。如果从游戏体验来讲,还不如走完整的剧情线,而且最后评分会更高。

“所以其实你还是想到了动手一把烧掉这种走缺德捷径的方法吧?”

“就是这么无赖,怎么样?”

王源感觉到了他家大狼狗快要耍流氓的气息,立刻正襟危坐,一脸正气:“不怎么样,我和你一起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源兔泥垢了】

【可爱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立刻转移阵地哈哈哈哈】

“这算什么?”王俊凯也笑了,伸手捏捏他的小腮帮子。

王源继续正经严肃:“破锅配烂盖吧,一个萝卜一个坑。”

王俊凯看他怀里抱着的萝卜:“你是坑?”

王源皱眉,纠结地看了会怀里的大萝卜,又看了看自家男朋友,自暴自弃地抱着萝卜又往他怀里挤了挤,坐住耍赖:“不,我才是萝卜!”

你是我的坑!

王俊凯笑得肩膀都在抖,把他搂紧了亲了口红红的耳朵尖,摸摸他气呼呼的小爪子,勾着唇角继续打游戏。

【呜呜呜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太甜了太甜了嗷嗷嗷!!坏也坏到一起什么的!!我萌的cp世界最甜!!】

【小萝卜可爱哭了TUT!!!麻麻心都给你啊啊啊啊】

两个人基本上没有讨论就达成了一致,继续走完后面的正剧情。王俊凯捡了几支干草,继续去山谷中和一堆妖魔鬼怪兜圈子。

黎明的太阳很快就要升起,最后主角带着村子最后的血色布条逃出了山谷,却在曙光下渐渐消失透明。

王源怔怔地看着游戏结束后字幕组滚动的说明,半晌才出声:“原来主角早就死了啊……”

“只是为了找一个真相,真相找到了,他的灵魂逃出了山谷,也就得到了自由。”

“唔那这个游戏就这么播完啦。”

“改天还是要去再烧一遍那个村子看看的。”

“把你那个腹黑属性的开关关掉啊!!好的那这个游戏我和你们K神就播到这里了,明天晚上还会直播其他的游戏,可以点订阅送礼物的小伙伴最后送一波我们就下播咯。”

【源兔兔晚安!!!明天见!!!】

【K神男神啊!!!么么哒!!!!!K源K源!!!】

【明天继续约TUT抱抱K大的奶味胡萝卜hhhhhhh】

马上关播前,摄像头黑了,隐隐约约还能听到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话说你打游戏真的好厉害……做饭唱歌什么的也是。”

“不是。”

“……嗯?”

“因为你喜欢。做游戏直播是你喜欢的,唱歌也是你喜欢的,你还喜欢吃很多好吃的东西,等等所有所有,都是。”

“因为你喜欢,所以我才会去做去学。我想给你所有最好的,我想你的目光可以一直关注着我。”

“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你喜欢的,我都会给你。”

“我想让你知道,我所在乎的,只关于你。”

他的兔子放开了胡萝卜,眼角红红地抱住他,在他怀里呐呐:“可我最喜欢的,是你啊。”

“王俊凯……”

“我最想要的,也只关于你。”



【END.】






第二天弹幕可能又刷爆了吧(〃>▽<〃)/♥

解释一下,这篇文设定小○是比较擅长操作类型的pk游戏,这种恐怖类型的主机游戏是K比较擅长……而且我真的觉得【突然】一下子蹦出来的鬼什么的真的超吓人= =











评论(88)
热度(253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