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原子弹也是有构成的

 

 

 

*想写就写了。深夜第二发。

*标题和正文并没有什么关系……真的没有什么关系……没有关系……

*随便起的题目……内容就是一个由网络构建起来的网红写手X傲娇少爷的故事。

*轻喜。蛮甜吧我觉得。HE。

*食用愉快。

 

 

 

 

 

 

众所周知,王家少爷王俊凯是南区一霸。

王家金融业发达,家底雄厚,黑白通吃。

同时,小少爷王俊凯也是出了名的骄纵蛮横,张扬跋扈。

但是作为少爷的贴身保镖阿卝,经常会看到少爷某些不为人知的一面。

比如说……

“阿卝,你的名字好好画啊。”

“少爷,请好好写字……”

…… ……

“阿卝,你的名字怎么念啊。”

“少爷,是念kuang啦。”

“哦,那我以后可以叫你阿duang吗?”

“少爷,请好好发音……”

“哦,那你是以前被人讹了吗?”

“……”

“阿卝(duang)别怕,谁欺负你的?本少带人去把他揍得连他亲娘都不认得。”

“少爷,老爷该回来了……”

“……”

…… ……

“阿卝,这个作者的文超级烂。”

“真的,写的特别狗血,文笔差到爆。”

“我都不好意思吐槽他的错别字和病句了,这人是小学生水平嘛,真是蠢毙了。”少爷,人家明明没有……

“所以说这无良作者咋还不更新啊,写的垃圾还不勤劳,是想分分钟被喷吗啊摔!”

少爷,暴露了……

王俊凯少爷最近喜欢上一个网红写手,这个作者在贴吧上发文,好像还在一本杂志上发表作品。但是有一个共性问题,就是这个作者,偶尔有点任性……

“各位小可爱们,今天我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体谅一下啦,过两天更文发福利哦。么么哒先下啦。(づ ̄3 ̄)づ╭❤~”

“啊今天高中同学聚会诶,好累好累喔。有哪个甜心来融化一下我~嘿今天先不更啦,去洗澡ヾ( ̄▽ ̄)Bye~Bye~”

“卤煮室友发烧啦,请个假,在这么巧的日子我们来庆祝一下~哪个宝宝在床上躺平了等我哦?文就过两天再放哈。”

“阿卝你看这个白痴室友发烧庆祝个鬼啊又跟不更文有鬼关系啊还有躺平是什么鬼啊果然吧这个大写的垃圾阿卝你怎么不说话啊!”

“少爷……喝口水吧断个句。”

阿卝淡然地看着自家少主又精神满满地投入到回复和吐槽中,两只手拿着手机噼里啪啦地专心打字,有一种少爷要钻进手机打破次元壁的淡淡忧虑感。

…… ……

王源这天回家,在沙发上自由地翻滚了一会,又练习了转体360和托马斯全旋之后,他感觉有点累了,于是软趴趴搭在沙发边上,拿起手机开始码字。

“小可爱们楼楼今天好忙啊,腰特别酸特别累,还有点感冒……要早点睡了。文还没写好,耐心一点等我嚎~٩(๑`^´๑)۶“

发完之后又翻了翻之前的评论,有一个叫【宇宙最帅的一米八】,这个人每次总是在他发文后第一个抢到沙发,然后还会给他挑各种刺,找各种毛病,然后骂他白痴垃圾,总之……就是在用生命来黑他。他倒觉得有趣,一个人你的每篇文都会细细地看,然后像小学生一样骂你的文章写得像小学生,但又会在说你烂爆了的同时讽刺你怎么还不快更,每一篇都不落下,一直坚持着……黑他。

他翻了翻其他千篇一律的恭维和桃心,还有一堆人在那个职业黑他的人下面评论:“怎么能这么说大大呢,明明大大已经很辛苦了好不好”“大大那么努力,写得那么好,你怎么能这么骂他啊”。王源觉得无趣,便关了贴吧看电影去了。

临睡前,王源突然起了兴致,又打开贴吧,翻到那人最新一条喷他的话下面,打开评论。

半夜十一点半了,王俊凯在一个小时里第48次刷新贴子,之后就准备睡觉,毕竟商业巨头的少爷也是要早睡早起保养皮肤的不是嘛,美容觉也不能被看文耽误了不是,然而在他最后一次刷新后……

【环球汤圆滚滚嘟】回复【宇宙最帅一米八】:谢谢支持O(∩_∩)O会努力哒

……什什什什什什么鬼啊!谁支持了谁支持你了啊!为什么给我的表情比你发的别的表情笔画少那么多?还有继续努力什么?继续更白痴么?

果然这个笨蛋就是个大写的垃圾吧!谁谁谁要你谢了啊喂这个白痴果然没有我(骂醒他)不行吧!

阿卝最近忧虑的事又多了一件。少爷突然亢奋起来半夜不睡觉在床上蹦来蹦去怎么办?急,在线等。

之后的很长一段日子,都处于王源发文,王俊凯占沙发然后骂人,王源的大票粉丝跟风骂王俊凯的状态。虽然当事人并没有觉得有任何不妥,甚至乐在其中。

半年后,王源第一次给小少爷发了私信,并依旧保持原来的作风把小少爷气得半死,心情很好地哼哼小调。

王俊凯坚守少爷的硬气与(他自认为)(其实并不存在的)节操,黑王源的脚步从未停止。但也无可避免的,他们越来越熟络,从一开始的单纯黑,由王源一次发烧精神脆弱,而王俊凯不小心透露了一点关心开始,渐渐念叨起琐事,即使依旧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滚滚 你是傻子吗,那情节你是用屁股想出来的吗。”“抱歉啊八八,我脚趾头连想都没想就写了。”

王源无意中知道了屏幕那边的高端黑其实是个傲娇的少爷,便时常拿这个调戏他。呦,小少爷,今天不压榨劳动人民了啊。是啊,毕竟少爷心气,从小不会与人好好交往,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你确定……真的所有人都可以轻松理解的哦?

阿卝痛心疾首啃着少爷硬塞给他只咬了一口的鸡蛋,欲哭无泪,少爷,是你自己要点的三分熟的煎鸡蛋啊……可这特么根本就是生鸡蛋你咋说不吃就不吃了捏(இдஇ; )。

老爷,打滚卖萌给加薪吗。

老爷,拉肚子可以算工伤吗。

平静总会被打破。

王源至今还记得那天阳光正好,风和日丽,小鸟叽喳,他穿着一件领口宽松的白T,在沙发上支楞着两条小细腿,其中一条昨天还被隔壁家的阿黄咬了一口,贴了个创可贴。

哦,阿黄是只黑兔子。

小绿说也憋问我黑兔子为啥叫阿黄。

总之,他的私信被轰炸了,有制作人的,出版商的,主编的,责编的,哦,还有条一米八的。

他只打开那条他的“一米八”的私信,那人好像挣扎了半天打字未果,结果发了条语音。

“喂,滚滚,你真该滚了,我抢到你们杂志的面基券了。”

……啥?

他们杂志哪来的面基券哦……杂志作者为啥还会有面基券哦……哪个神经病你在逗我……哦。

王源伸手颤颤巍巍点开主编的私信,下一刻突然想去厨房提起一把菜刀砍死主编那个神经病哦。

六月。C城广场边的一家咖啡厅,两个少年在不起眼的角落攀谈,一个手舞足蹈像炸了毛,另一个端起奶茶直直把吸管杵上那人唇珠,堵住他话头,笑得露出虎牙。

“喂,滚滚,我真没想见原来你这么好看。”

“滚蛋啦说了多少遍不要叫我滚滚啊我叫王源呀死猪王俊凯!”

稍高个头的少年弯下腰,摸摸他的额发,等他疑惑的目光传来,又坏心地发力把它揉乱。

明明是第一次见面,我却仿佛已经和你相识了好几年。

“王源儿,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嘿你腻腻歪歪终于说啦,我还等着看你每次傲娇等着占沙发还骂我……诶不对,你怎么这么草率……唔。”

好吧,跟网络不太一样。似乎是出乎意料,又好像没有。还在他的臆想之中。

对呀,你是我早已预料到的,会陪伴好多年的人。

“唔,唔嗯,你……你咋这么,这么……”

“怎么,嗯?”

“这么……熟练……”小兔子声音越来越小,害羞吗?还是,缺点底气?

“因为,这也是,预想过,好多遍的事了。”那就由我来给你底气。让我成为你的勇气。

“唔啊啊慢点慢点……喘,喘气……”

快吗?并不。两个人像是孤单空转了好久的齿轮,终于互相依合,连节奏都是恰如其分,没有任何不适的咬合。早已经熟练了千百回的生活气息,毫无规律的就安备好了一颗原子弹。在你心上。

不是毫无征兆。或许在第一眼看到你时,不论校园围墙外,还是网上那萌蠢的七个字的网名,我就已经动心。认定,也变得轻而易举。原子弹爆炸的悄无声息,都被心跳掩盖了过去。

你就是你。

我现在认真吻着的,面前近在咫尺,真真切切的你。触手可得。

“我也喜欢你。”

最喜欢的就是你。那个嘴硬一字一句认真看我文挑我刺的你,那个想安慰我却又笨拙得慌乱的你,那个从来追逐美容觉,又不肯去淘宝找代拍,固执自己熬夜去抢我的面基券的你。

早就是你了。

阿卝看着自家少爷王俊凯施施然牵了一个肤白杏眼的男生回来,没多惊讶,只是去多盛了碗汤。

“诶阿卝我在等你说什么诶?”

“随便说点什么啊比如老爸不会同意的这是违背社会伦理的或者会遭到歧视啊还是赶紧分开吧之类的都行啊快说点什么吧我想听。”

阿卝抬眼看了一眼少爷。

“少爷,喝口汤断个句吧。”

“……阿卝我要让老爸撤了你啊啊!”

阿卝把一套餐具摆在王源手边,用白瓷勺子轻轻敲了敲碗沿。

“小少爷,以后少爷的睡眠,就拜托你了。”请不要让他再隔三差五大半夜就从床上蹦起来高歌“让世界充满精彩”了好吗?好吗?好吗?

“阿卝谁允许你叫他小少爷的!”

要不然呢,少奶奶?

阿卝微笑着看王源耳朵尖烧红了起来。

少爷,老爷不会不同意的。因为少爷你啊,从小便不知道,自己没有母亲。

而我,作为给你既当奴隶又当妈十多年的保镖,再怎么说没有功劳也有功劳也有功劳的对吧。现在,终于要把你交易出去了。

噢相信我刚才只是不小心多打了个字哈。

那么,王源对么?其余的……还有  少爷就,交给你了。

我和你相逢在六月。这最美好的季节。

“王滚滚我告诉你你别想哦我以后还是会一直黑你黑下去的。”

“那好王米八就请你一直黑到我们都再也动不了为止吧。”

有点幼稚。可又沁了丝丝的甜。

你就是我,最美好的未来。

没有限制。

原子弹也是有构成的。

有两部分。

 

 

 

 

评论(8)
热度(3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