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小朋友也不可以认输

 

 

*上一篇中元节短打你们看看就好……就是一个脑洞没什么……

*幼儿园日常。

*食用愉快。

 

 

 

 

 

 

 

 

我叫王凯源,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机智如此的我居然被自己的爹们给坑了。

昨天幼儿园的花花老师告诉我们,明天要开家长会啦,请各位小朋友们回家记得告诉爸爸妈妈们准时来喔。

我轻蔑地一笑,看着周围那些激动不已的小朋友,深深觉得你们太天真。

家长会是干什么的?家长会当然是为了趁家长不在抓紧时间和隔壁班的王利远在一起玩的呀!

所以当花花老师撑着膝盖微笑地看着我,问小凯源你的爸爸会不会来啊,我坚定地摇了摇头。

当然是因为我根本没有告诉他们啦!这么好的机会,才不会让两个笨蛋爸爸有机会破坏我的计划呢哼哼!

一想到明天可以若无其事地去幼儿园,然后毫无顾忌地和王利远玩一上午,在我那张温暖又舒适的小床上都要睡不着了呢!

但是。

在第二天早晨我开开心心地跟爸爸挥挥之后,二十分钟过去了,我居然又重新看到了那帅到让其他小朋友妈妈尖叫脸红的脸。

还是两张。

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实力拒绝的。

然而,并卵。

巨大的悲伤让我失去了表情,我瘫着一张脸问他俩:

“不是说不用来了吗?”虽然是上个月的家长会说的。那个时候我因为王利远和隔壁班胖虎打了一架。

“这次拼音考试我拿了满分叠小被子拿了三个大红花碗【他的意思是饭】吃的干干净净还被花花老师表扬了没有打架好好睡觉不拆老师的台你们还来干嘛?”

“还一来来两个干嘛来生孩子啊?”

我极力想做出一脸鄙视的表情,但看爹地的眼神,好像我顶着这张包子脸又失败了。

好像看到爸爸偷偷在背后揪了揪爹地的袖子,然后用好小好小的声音吼他:“都跟你说不要让他这么小就会用电脑了王俊凯你去管你儿子啊!”

虽然语气好像好像撒娇噢。

爹地用他腻死人的桃花眼看了一眼爸爸,那个眼神分明就在说那好像不是你儿子。

他俩终于扭过头来正视我了!

“是你老师说今天表扬这个月的优秀小标兵有你才叫我来的啊……”

“是你老师说要请优秀小朋友的家长做模范分享经验才叫我来的。”

所以说……他又没办法趁着王利远爸爸开会的时候好好地一直和王利远在一起玩了吗?

笨蛋老爸气死我了啊啊啊啊!

“所以说小源,你不想我们来是看上哪个小甜心了?”

“对啊告诉爸爸吧~爸爸跟你分享一下当年的必杀绝招哟~”

“算了吧……”爸爸拜托你看看爹地的眼神啊喂!我还不想和你一起完蛋啊好吗!

“是王凯源的爸爸吗?”

噢花花老师……我感觉自己被深刻地打脸了,因为这两个专业坑我的爸爸们。爸爸又恢复了对外人那副永远阳光温暖的完美样子,笑着点点头。

花花老师摸了摸我的脑袋,第二下被我快速躲开了她也不在意,心情很好地带爹地和爸爸去了教室。

我很开心跑到院子里去找我的王利远啦!

喂胖虎你在干嘛!离他远一点啊!不许碰他的手他那么白!警告你不许再靠近了!敢捏他的脸小心我再打你一顿噢!

我急速冲过去挡在两个人中间,拉过王利远软软的手心,虎着脸呲喳胖虎:“你想干嘛!再打一架吗!”

什么?他手里居然拿着花!怎么这么讨厌啊你居然敢送他花!打架吗!

“我说你……爹地?”

爹地不是在里面开家长会吗……果然我就知道TAT。

我往后面望了一眼,不出意外看到一脸八卦的爸爸两手扒着窗沿直勾勾盯着这边,看到我看他还伸手比了个赞叫我加油儿子好样的!

什么鬼……麻烦请你听话一点把爹地领回去看好行吗TAT。

爹地脸上依旧没什么表情,他一手拎住胖虎的领子把他提起来,然后一边往校门外走一边晃悠悠地说:“小朋友大哥哥请你吃冰激凌好吗……”

隐约听到胖虎战战兢兢地说:“好,好吧谢谢叔叔……”

“叫哥哥。”微笑。

“是……”怎么感觉快哭了。

好样的,爹地你终于没有跟着爸爸捣乱认真当了一回神助攻!我回去一定不乱扔袜子了!

“阿远你看到没有这个吃软怕硬的家伙!”我指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咬着牙愤愤不平,拉着王利远的手心都渗出了一层薄汗。

“啊?”王利远表情呆呆的,怎么一点紧迫感都没有呢!

“算了算了我们去玩秋千吧,我推你好不好?”

“好。”他白净的脸绽出来一个笑,怎么能这么好看呢。

推着秋千,感觉风从我脸侧刷地吹过去,我喊他:“王利远,以后永远永远都只和我在一起玩好不好!”

“好啊!”他也大喊着回我。虽然爹地和爸爸好像告诉过我说永远都是假的,但两个人突然就傻笑开了。

我感觉自己笑的那么傻的样子被我那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爸爸看到了。

爸爸第一个就从教室出来了,怎么拿进去那个空白的小本就怎么拿出来的,他表情一脸微妙,走到我们跟前,半蹲下来跟王利远说:

“我是凯源的爸爸,叔叔请你去吃棉花糖好吗?”

王利远看我在鼓励他答应,也就怯怯地点头了。

走到门口,爹地斜靠在栏杆上等我们,温柔地注视着爸爸等我们走过去再和他并肩。

我和王利远举着棉花糖在前面走,偶尔听到爸爸和爹地在后面小声交谈的声音。

“诶你说要不我们再养一个?”

“好啊,你生。叫什么?”

“就叫王源凯!!”

爹地好像很不屑地笑了一下,继续嘲讽他:“你等下辈子吧,等下辈子你叫王俊凯我们再讨论讨论这个问题?”

“你滚。”

后面的打情骂俏表示已经不想听了。在家里已经够了。

王利远扭头看我,眼睛亮亮的:“王凯源,你爸爸们好有趣啊。”

我喂给他一块棉花糖。

果然啊笨蛋老爸!说过很多次了!

收敛,收敛!

 

 

 

 

 

 

 

 

评论(7)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