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我的哥哥正身处恋爱中


*全文1END。章外在前面。看名字也很甜。

*再次@权萌萌……好歹我也是利用了你的名字好多次的hing!【虽然戏份不多】能不能看到就是缘分啦。

*看微博,其实这篇也可以取名叫论在男友眼中的你应该是什么样子。

*食用愉快。

1< 第三根肋骨

“叮咚叮咚~”

“亲,有什么需要吗?”

“那个凌波丽的手办,可以给我便宜一点吗www”

“抱歉不可以的哟,亲我们的利润很少的啦。”

“那再加一个三笠阿克曼的呢?”

“也不行啊,我们也很难做的QAQ不过送你一点小礼品好吗亲”

“有什么呢?”

“这些

[图片][图片]”

“还有这个你可以挑一款[图片][图片][图片]”

“那好吧,OK成交”

“谢谢惠顾~亲下次再来哟眼熟你哦~>3<”

王源关掉支付宝界面,心满意足刷开了微博。这家网店他不是第一次光顾了,据说市面上还有实体店,总之口碑很好,价格公道,货的质量也不错,但也比较难砍价就是了。客源也只增不减。

他,一个准大学生,标准的二次元宅,千辛万苦熬过了最痛苦的高考那关后,立刻全身心扑向了他心心念念的二次元世界。几个月补番追更昏天暗地,终于松下口气又火力全开把目光瞄准了网购。

王源之前曾帮一个工作室做过摄影活动,赚了一些外快,有钱就往手办海报上砸。他考的大学就在邻省,倒也不远,租了个小公寓,就把自己的全部“身家”统统搬进了小天地里。有一次他妹妹来看他,一进他房间又立马退了出来。

“怎么了,又不是有妖孽。”

“不,这里面的死宅煞气太重了伤到我了!”

孽障哥哥,请适时把你的中二气场收敛收敛好吗?碎片都溅到洒家了!

这天王源从打工的地方回来,立刻开电脑点进今晚刚上架的一批萌物。

哇!这个风帽小埋好可爱!菜菜也很抢手!我去妮可倒要被抢光了!这群饥渴的人类你们缺这一个吗要不要这么疯狂!

好像你也不缺。

王源算了算这个月的开支,无奈地打消了强力扫荡的念头,他鼓着脸把购物车里的商品一件件挪出去,在最后留下的一个Miku和一个B.R.S.之间进行艰难抉择。

五分钟后,他再次戳进了与店家的对话。

“33,在吗”这家铺子老板叫“对三”。

“嗯,什么事?”

王源还没纳闷完今天老板怎么画风突变,失去了之前那个外骚内萌的气场,双手就已经嗒嗒敲上了键盘。

“想问一下就还剩一个的那个Sakura的Miku,可不可以稍微便宜一点给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要QAQ。”

“老板你看看我嘛这可怜的小眼神,都来了多少次了你不是早眼熟了我了吗,QAQQQQ。”

“你这个负心汉白眼狼,大骗子555555。QAQ!”

王源见老板半天不说话,索性演上了,心想反正他也不认得我赶紧多卖几个萌。

隔了一两分钟,那边才回了信:

“你想要便宜多少拿?”

天啊今天佛祖是圣光加持给我了吗!以前再怎么卖萌打滚都没用的叻。

不过以前店长也没给过他机会有问出来这个问题过,王源只是习惯性要求,这会真让他回答个数,他反而犹豫再三也拿捏不准度了。

想了半天,最后试探性地问了句:“要不……50?”

“好。”

王源刚想着要被再次抚上键盘索要赠品的手收了回来,愣了半天,呆呆地望着屏幕。

“怎么了?”

“没什么……老板你是家里发生什么变故了是吗?”

王源内心很愧疚,不应该在这种时候雪上加霜为难人家。可他根本没有想过对面屏幕前的那人这时会不会想炸了他妈。

后来有一次他妹来王源这里玩,端着手机专心看综艺。王源边倒果汁边跟她讲这事,妹妹惊讶地看自家老哥一脸沾沾自喜,手机上的“我独自恋爱中”的独特背景音乐还在响,忘了暂停。

靠,砍价一砍就50,对方居然还答应了。是现在人太会玩还是只是因为这俩都是250。

……

王源开学了,然而他并没有已为学生的使命感。第一天上课就因为生物钟没调过来迟到了。

他嘴里还叼着厚吐司,风风火火从校门口往教学楼跑。这是他第一节主修课,他还迟到了,简直就是往更年期老女人的伤口上撞,找死么。

然而他刚跑到教学楼门口,就先与别人撞了。

他一边跑着一边还寻思着低头看眼表,结果就毫无预警在门口撞上了另一个人的胸膛,那人肌肉结实,王源又半低着头,不高不低撞在他胸口第三根肋骨的位置上,硬生生疼得王源咬牙。

王源实在赶时间,匆匆说了句对不起,连腰也没弯就赶紧往楼上冲,内心吼了句这人骨头真硬。

留下那男人一个人揉了揉胸口,拍掉了黑色衬衣上晃眼得让处女座分分钟想憔悴欲绝的面包渣。

“啧,兔子么,磕这么疼。”

而王源同学压根就把这事抛在了脑后,垂头丧气打了午饭就开始往下一个教室赶。早上他太急,先是撞了人,又跑错了教室,又因为迟到点名被老太婆训了当典型,脸上实在有点挂不住。

好歹他王源不枉这一张蝉联多年班草帅萌的脸,哪怕不求征服老师,迷惑迷惑小女生还是可以的吧。结果第一天就马失前蹄,以最尴尬的方式亮了相。

“啊~秦淮水啊~我的泪~”

王源溜到教室后排,随便找了个座位就伏在桌子上趴着,脑子里转着这周末又要出的新番,不一会儿身边就坐满了人。上课铃响了,右手边一小姑娘撩了下头发,抿抿唇膏和他搭话:

“嗨,你哪个系来的呀,叫什么我们叫个朋友?”

王源还没想好怎么搪塞,前排传来的惊呼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刚从前门走进来的地质讲师,穿着裁剪合身的衬衣,一双大长腿衬得脸更加得小,薄薄的淡色唇,配上一种酿着情韵的桃花眼,还有额前墨色的碎发,除了冷着一张脸外,这个看起来大不了他们几岁的年轻帅哥简直就是极品。

在女生兴奋的讨论中,王源看着那个新老师却莫名眼熟,在哪见过,在哪……啊对了黑衬衫!第三根肋骨!

自己早上撞到的,居然还是个老师,自己的老师。王源欲哭无泪。

年轻讲师还是帅帅地冲他们点头,转身在黑板上龙飞凤舞地写下三个字“王俊凯”,就拿起花名册点名。

“我的课一般比较自由,没有那么多陈词滥调的老套规矩。只要你们修够学分,低空过线,我也不会找你们麻烦,占用你们春光无限的美好休息时间。平时上课点名我也会抽着叫,要代点的你们可要彼此提前打好招呼了。”

底下有拍手起哄的声音,王俊凯手指轻轻敲了敲桌沿,开始点名。

十几个名字过去,女生站起来都低着头不敢看,周围有压低了的尖叫声,男生叫了到则会直爽地哼笑一下。

“王源。”

……?

“王源。”

等等等真的是在叫他!王源赶紧回神起立,手指局促地捏紧了袖口。

“到。”

王俊凯并无任何异常,点了点头叫他坐下了,继续上课。

本来以为相安无事,老师没有记住自己,可临下课老师前脚刚踏出班门,又好像想起什么回头:“对了咱们看好像也没有班委,我随便选一个帮我打打下手好了。”随即目光转回,准准落在王源肩上:“就你吧,王源。”

王源呆愣在原地,傻傻看着笔下刚画出来的简笔小圆,感觉头顶有雷要劈下来了。

第三根肋骨!

2< 他的洁癖


王源耷着肩膀,无精打采抱着刚收上来的调查作业敲门,喊完“报告”进去后又换上一副自然的神色,内心却把这个新老师骂了个遍。

不占用别人春光无限的时间就可以剥夺我阳光明媚的青春……伐开心伐体贴伐爱护对我不好!

王俊凯的办公桌在整个办公室最后靠窗的地方,他抬头看了眼王源,歪歪下巴指挥他把作业放到旁边,眼神又盯回了书里。

王源恨恨地咬牙,放下摞纸的时候带了些负气的意味,手背还不小心打到了旁边安静的杯盖,瓷器与玻璃板碰撞发出“当”一声响。这下王俊凯成功抬头把注意力全放在了他身上。

要造反?嗯?

……老师对不起……我真不是故意的……

“呃,老师,调查作业只有一个人没交。”

“谁?”

“王大宝。”

“那是谁?”

王源偏头略费力地想了想,突然灵光一现:

“啊对就是今天穿了海绵宝宝的那个!”

“嗯……坐倒数第三排那个黄黄的小胖子?”

“……”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好像也并没有什么不对……

“好我知道了。对了王源同学,你知道学校附近哪里还有复印店吗?”

“老师你要印东西?我帮你去印吗?”是考试卷子吗?

“私人的一点文件。学校的打印机今天也坏了刚去修。”

“那你放学了我跟你一起去吧。后面还有课?”

“没。”要不是因为你我这会早到家看火神了好吗!为人师表的罪恶感呢。

“那走吧。”王俊凯起身把桌子上的书理成一摞,把眼镜摘下放入抽屉,动作意外潇洒利落。

好……帅。但你今天不看作业有为什么非要我收。

王源暂时放弃了怨念,享受跟着自己养眼的老师往外走。刚走到校门口,一个年轻素雅,穿了一袭印花裙子的女人就走了近来。

“王老师是吗?我是林锦,职业会计,我们同住一个小区,是王阿姨今天让我来嗯……”

话说到这,王俊凯就已经明白了。敢情他妈又给他找了个相亲对象,他真是偶尔对自己这个妈活宝到头痛。上次居然还找了个健身房教练,一米八几的大块头男人,杵在他校门口,他还以为是寻仇的,谁想到……

“是您母亲让我来的,说她儿子不近女色她干着急,为了让你找个对象,就让我……和你相个亲试试,看能不能看对眼老。”

所以说……性别都攻略掉了是吗,但是请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找的还是个肌肉男?

妈你儿子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

那次王俊凯和型男在校门口畅谈自如,两个人还去吃了茶打了拳,交了朋友。临走时肌肉男还一脸感激地抱住王俊凯的手说你太体贴了好兄弟理解我QAQ!谁没事干就想相亲啊!

“所以妈妈你别担心了等我遇到对的人好吗?”王俊凯回了趟家,记不清第几次了和他妈妈和善地进行沟通。

“为什么?健身教练看着多威猛啊!以后去健身房还免费,闲着无聊还能刺激劲爆地来一发健身室健身器材play啊健身球play啊更衣室p……”

所以说您最近又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王俊凯无力扶额,思考下个月要不要去电信控制一下自家上网浏量:“那您和我爸又怎么认识的?”

“相亲!我是伟大的人民教师他是伟大的健身房教练!”

骗人!昨天刚还在饭桌上和另一个相亲的空姐说自己和我爸是人民教师与航空公司的!

“不管!反正你要给我带人回来!多大了还不结婚!”

“我才刚毕业啊。”

“都毕业了,这么老还不着急找对象!”

“……我保证我一有遇到合适的不管是男是女是鬼一定都给您带回来好吗?”

“不!我就要人妖!”

……你别闹!!

回忆结束。王俊凯深深觉得心累,抬眼看了下面前温婉的小家碧玉,顺势抬手搭上王源的肩。

“不好意思,我母亲不太清楚,我今天已经答应了要给学生补课。抱歉。”

王源在迷迷糊糊没搞清状况的情况下,就又被迷迷糊糊带走了。

夜晚华灯初上,两个人面对面坐在一家日系料理店里。

这家的日系菜很正宗,环境又好。王俊凯说是答谢王源替他解围,请他吃饭。

反正坐都坐到这来了,再推脱反而显得小家子气,王源索性道了谢就认真开吃。

王俊凯坐在对面,细细观察发现王源并不爱吃刺身一类的东西,薄薄的三文鱼片他没动几口,倒是寿司和鳗鱼烧一块一块不少都进了肚子。

王俊凯给他夹了一筷天妇罗:“不喜欢鱼生?”

王源嘴里塞的鼓鼓囊囊还非要说话:“嗯,不喜欢太生冷的食物……!”叉烧包多可爱啊又好吃。

说完他发现嘴唇上沾了酱汁,本能地想伸舌舔掉,但忽的一下触及到对面那人的目光,毫不掩饰盯着他看让王源一下子不好意思起来,想到前几天看到校园论坛上大热的帖子,……他赶紧抽了张纸把嘴擦擦干净。

哦哦老师有洁癖……

王俊凯面不改色又给王源斟了杯清酒,脑子里循环着王源方才露出的嫩红柔软的舌尖,纸抹过的干燥贴合的唇……

王源专心在吃,刻意去忽略对面灼烫的视线,不在意地端起那小小的白瓷杯,之前点单时要的清酒,他尝了尝味道挺平淡,没什么酒意,配日系菜也算宜情。

王俊凯笑笑:“清酒解忧,又不至于喝醉。”

“但这第三瓶了,喝完这杯也不让你再喝了。清酒还是有后劲的,现在觉得只是平淡微热,一会不胜杯杓可是要倒。”

王源懵懵点头,半懂不懂。

结果吃完饭王俊凯送他到楼下的时候,王源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

王俊凯撑着这个小醉鬼,心里不禁也有点悔意,刚才他说渴怎么就没刹住让他喝了呢……这体才知道他酒量差,意识模糊到任人宰割就被背上了楼。

王俊凯把他放在客厅椅子上,用手心拍了拍他微烫的脸,问他自己能行吗,他走了。

王源晃晃脑袋支楞起身子,刚开口说了个能……然后猛地就吐了出来。

王俊凯硬是没回过神,自己这是在带坏学生吧,而且喝清酒也能喝吐的……他还真是第一次见。等王源吐完了,他皱眉低头瞅了眼自己的衬衫,愣是没敢瞅第二眼。

王源吐出来舒服了很多,也清醒了大半。半晌回神,视线里看到自己吐了别人一身,张了张嘴没出声,感觉面前这人脸色不太好,眯着眼半天分辨不出来这是谁,索性咂咂嘴翻了个身,扒住椅子继续睡。

王俊凯:“……”

他把脏了的衣服顺势脱下来搭在沙发背上,去洗手间洗了把脸,收拾了地板,刚好接到母亲电话要回家一趟。走到楼下凉风一吹,打了个哆嗦,才反应过来衣服没拿。

算了反正也开不了门,那孩子应该不会把衣服洗出来个洞吧……

不对,自己这会应该保佑,穿着这身单衣回去,母亲会不会抱臂悔叹自己怎么就误了儿子的好事了呢。想想后背更冷了,王俊凯打了个车回家。

打开车门时脑内突然想起王源睡觉时微嘟起嘴唇,偶尔无意识挠挠白嫩肚皮的小动作,又翘起了嘴角,眼眶里溢满了温柔。

是梦吗到什么好吃的了吗。再开口时,报个地名都沾上了甜意。

王源早晨从床上爬起来,迷瞪着看见沙发上搭着的衣服,愣是反应了好几秒才回想起昨晚的事……

哦哦老师有洁癖!!

王源事后发短信认真道了歉,认真洗了那件刚好是王俊凯第一天穿的那件黑衬衫,战战兢兢觉得自己逃过了生死大劫,装作我没有看到过老师黑着的脸。

几个月后有天妹妹又来找他,一进门发现老哥变得爱干净了,屋子整洁太多,鞋柜终于也是打扫了能看了的。

王源还在拖地,指挥妹妹在门口换上酒店一次性拖鞋再进来。

“哥你性(格)转(换)了……”萌萌吓得不清,还没接受现实。

“你走。”

不是……突然从邋遢死宅,变得有条有理,这小洁癖,和谁学的?

改天知道了给高人上柱香啊。

王源后来很愧疚,第二天就很积极主动地请王老师吃饭,说要赔礼道歉。

然而他请的是凉皮麻辣烫。

放学后王老师受邀来到小吃店,王源已经开了两瓶汽水在招呼他坐,点单问他要火锅粉还是麻辣烫。

“老师你放心我还能请你吃俩肉夹馍,瘦肉的!”贵五毛咧!

“……凉粉就可以了。”

王源抱着火锅粉热火朝天地吃,偶尔抬头问老师你要不要也来一点。

拒绝了几次后,王俊凯看那红油腻腻飘着的一大碗,也不忍心再拒绝,就伸筷夹了他一个藕片,后来莫名王源把整碗的藕片都给了他。

他不是爱吃,只是不是不喜欢而已。却也,欣然吃掉。

很久以后在他们都在一起很长时间了的一次偶然,王俊凯才知道,他那天误打误撞夹起的,其实是王源一辈子一吃就会过敏的东西。然后他依旧欣然,享受着吃完了王源后半生所有的藕片。也乐得心甘情愿。

王源喝了口汽水,回归正题又严肃地和王俊凯道了歉,说衬衣他还加了柔顺剂,保证明天还的时候肯定一点味道都没有了。

王俊凯看他骄傲求表扬的小表情,弯弯眼睛露了虎牙。

“对了……王老师。”

“嗯。”

“老师我们可以以后不要只在私下饭桌上接触交流吗?”王源突然意识到自己和王俊凯好像总是只有在饭桌上交流,这样私下相互请客似乎不太好,而且他占老师的便宜,心里总过意不去。

有点像是贿赂……

他很抱歉自己的冒失,现在给王俊凯做课代表帮忙也没有任何不情愿了。他想用努力工作来赎罪……

“意思说……你想其他时间也多‘接触’一下?”

“不不不我只想认真为人民服务。”用劳动来补偿您减轻您的负担,这次肯定尽职尽责,他是真心来求原谅的!

“OK,我懂。”

于是从此以后王源就开启了倒水工的全新职业。

送作业工+倒水工【御用】,这劳动也是很贴心了。

“你怎么,越来越可爱。”

……

萌萌今天是来找她哥借DVD的。

她看到客厅垃圾桶里王源新网购的水蜜桃汁的箱子,就说要喝。

王源任命地去厨房给他亲妹妹到果汁。

果汁端过来了,喝完了,妹妹表示很惊讶。

“诶哥你这什么毛病……怎么跟那群强迫症一样,喝水要一个系列的杯子,喝到最后总觉得那一口有细菌要剩下。”

是呀,你什么毛病,这洁癖跟谁学的啊。

3< 樱花凉皮


王源的课代表做得越来越得心应手,风生水起。

在他给王老师接水次数多了,要求也总能合格了,他也习惯了。

每天看着王老师那张帅脸,又多顺眼了一点。

今天,他在走廊里抱着作业本正打了个哈欠朝办公室走。

突然脑子里一阵火光乍现……诶不对呀那家萌货铺说周三上午十点开抢新货的吧。

哪天来着?九号?今天几号?

诶哟卧槽。

王源撒丫子就往办公室跑,一边抬表看看时间,十点一刻,还好还好!但是现在冲回家也太晚了。

“怎么了,又跑这么快不看路,嫌撞我一下还不够?”

王俊凯靠着墙在门口看他,王源撞了他的事他早告过王源了,但当事人并无任何悔意。反正更丢人的事也做过了,这还算什么。

王源没理会他的调侃,打着哈哈,谄媚地提出想借一下电脑。

“就为了抢几个手办和本子?”

“什么叫就……是啊是啊!”

“哦,”王俊凯端起茶杯抿了口,抬眼望见那人一脸期待看着自己,心情一下子莫名明朗,微微笑着偏了偏脑袋:“去吧。”

“耶!老王万岁!”

这熊孩子。王俊凯在旁边桌子上坐下,看着他欢天喜地地拍打着键盘,无声的开心。

“老师你看我干嘛……校园网不能用支付宝么?”还是说自己已经玩了够久了老师要赶人?

“没有啊,你继续。”

什么?!让我继续?“天啦噜老师你真好祝您活到九十九!”

……

“那个……老师。”

“嗯?”王俊凯意识从窗外回神。

“不好意思……我刚才好像太激动了。”

“没事。”这小孩怎么突然又拘谨了,也太可爱了吧。胆小的兔子。

“我忘了登的你的号。”

“还不小心刷了你的卡。”

“……”

我XXXX。

王源用自己的支付宝转账把钱还给了王俊凯,王俊凯看到他账号名字时微微一怔,王源问怎么了,王俊凯笑他幼稚。

王源撇撇嘴,哼。

结果交易时发生了意外,王源忘了前天自己用支付宝刚交完话费,这会儿要还王俊凯钱……

刚好少了九块二。不多不少,九块二。

然后王源又领着他的小老师去吃凉皮了。这次换了一家特色店,王源夸了一路它的酸梅味红糖味还有传统酸辣味,但被王俊凯用脸上一颗痘痘给拒绝了。

“樱花……”

“嗯?你要樱花味的凉皮?!”小兔子一心还想着吃,完全不在弧内。

王俊凯偏头看了眼对面广场上种的几棵樱树,弯了弯唇角说没事。

又对着玻璃里面自己和他的背影,笑着用气音叫傻子。

……

当了半个学期的课代表,王同学表示终于有了休息的机会。

他一放假立刻冲刺回到死宅的状态,每天打了鸡血似的在二次元世界中奋战。

这天他翘着二郎腿,嘴上还咬着奶茶吸管就接了电话。

“供货商出了问题啊……你是想说已经付了款的送不到了是吗?”

“不不不,是很抱歉我现在赶着去处理合约问题,可以请你二十分钟后到中心广场那家coffee bene来取一下吗?真的抱歉。”

王源思衬着反正自己今天也没什么事,而且又好多天没出门看看白天的太阳了,就答应了下来。

怎么说呢,当王俊凯和朋友站在咖啡厅凉棚下,望着远处穿着宽大T恤,露着白花花的小腿,正一蹦一跳走过来的王源,一下子觉得很动心。

没有考究的打扮,顶着大太阳很真实地探头探脑地张望,在看到他时,还愣在原地惊讶地微微张开嘴,呆呆地伸手抓了抓后颈,眨了眨眼睛,盯着他看。

很专心地,只看着他,真的像个小太阳,很明亮,也吸引着他。

室友用电话把王源招了过来,王俊凯勉强压下震耳欲聋的心跳声,从善如流地朝他点点头,还平淡地进去帮王源点了杯摩卡星冰乐。

王俊凯把车钥匙扔给朋友,朋友匆匆走了去谈合同,他留下来和王源继续他们的下午茶。

王俊凯接上王源疑惑的目光,王源也不着急,等着他解释。

“我室友,就是你常去的那家店主,我上次也是替他临时撑了一天班才遇到你这个小没脑子的一砍价就砍50。”

“为什么叫对三?他在我们宿舍排老三,又因为我们几个打牌对三他还老要不起,输钱给我给的特别惨,才叫对三。”

“我也是那次转账才想起来是你,当时我被老三烦的不行还自贴腰包了那50。”

“早知道是你,谁还要你的小茶包钱。”

王源一副“你牛你牛”地扁了扁嘴,不屑地嘁他。

“王源儿。”

“嗯。”

“王源儿。”

“嗯?”王源从饮料的世界里里抬头,小腮帮子一耸一耸的,几乎要把王俊凯喝到的所有的冰块都融化。

可他还是说不出口,那简单几个字。

“王俊凯你……”

“王源,”王俊凯深吸一口气,“现在,你未来半生的手办周边我全包了,还想一直有一个堪比二次元男神的脸给你看还想要一直照顾你下去,跟我在一起吗?”

想和我在一起吗。

即使自信如他王俊凯,面对几千人大礼堂讲评依旧面不改色,此刻也禁不住用沁了薄汗的手心,无意识攥紧衣角。

王源低头沉默了一会,久到王俊凯以为隐约看到的他耳根蹿上可疑的绯红都是阳光暴晒的错觉时,王源才轻轻出声。

“有小赠品吗?”

“什么?”为什么要像下了好大决心一样了呢。

“我想未来的七十年,每天清晨都可以欣赏到你穿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的样子。”

我们的家。未来。

“好吗,老师。”

一棵永不凋谢的樱花,那是在胸口第三根肋骨上的誓言。

我想带着你,和我的父母,我的妹妹,一只狗,两个人,一起去嚼嚼正宗的蜂蜜粘糕,尝尝真的樱花凉皮。

永不褪色。

“好。”

他看着他,从眸光的翦影里,两个人都笑得很安心。温柔的,肆意的。

还有吻,也是清淡的,缱绻的,熨帖着,像直接触及爱抚到了他心脏的软肉。

他正身处恋爱中,是最中二的情节,最讶异的美好。

“那请问我的小课代表,我什么时候才可以从师生恋中解放?”

“去辞职。”

“……”

还有很长的路呢。你要放弃吗。

不要。

王源悄悄勾起唇角,是一个很狡黠又勾满了甜意的笑。

笨蛋。老师,没人告诉过你吗,校园打印室不止一个啊。

但他的余生,每一天都可以像置身蜜恋中。

从他们的第一个纪念日。

【END.】


——————————————————————

不知道你们还喜欢师生恋吗(*/ω\*)

评论(11)
热度(6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