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薄荷汽水


【人生中第一次被屏蔽……啊哈哈修改版再试一次】




*现在是十月三十一日十三点。美国零点。

*雨君生日快乐。

*源叔X高中生凯。写的real乱七八糟的……憋嫌弃我。考试要顺利过啊,加油有生日圣光护体的雨战士!

*来,你的薄荷汽水。


薄荷汽水


“王源儿,来接我。”

“为什么?”

“……老师让你来接我。”

“哦,这次是窗户还是灯管?”

“……是人。”

王源挂了电话后感觉闭上眼那人吃瘪不爽的表情就还在面前。抖着肩膀偷笑,拿上外套就出了办公室。

……

等王源来的时候,王俊凯已经背着书包在校门口等他了。

“怎么,解决完了?”

“嗯。我说你来不了。”

“你看我作为你的家长,怎么能连这点职责都做不到呢是吧。”估计王俊凯今天是被人黑了一把,还没顺毛,这会挑了挑眉盯着王源:

“源叔~我们回家,今天晚上是想吃米雪饼还是泡芙?一起去买点?”

“……”

听他每次一拉长声调故意叫他叔,他就知道反正不是嫌他老里是没什么好事。哼。

说到底这天的晚饭还是王源做的,在王源第三次几乎是吼着叫王俊凯出来吃饭时,王俊凯才故意拨弄着头发懒懒地走过来。

听他如同往常一样平平淡淡地嫌弃他这个鸡蛋做咸了那个蒜苔太硬了这个西红柿炒的真的好丑,王源终是放心下来扭扭肩膀,耍无赖似的装作听不到。

“王俊凯你也是高中生了,不能总这么幼稚。”

“到底谁幼稚,我都忘了昨天是谁还把蜡笔小新的内裤扔在浴室洗衣机上不想洗来着,好像是某某吧?”

“嘿我还记起来有人晚上非要抱着点什么才能睡着,跟小孩儿一样,好像是某某某吧?”

“那某某上周末去吃粥,不吃皮蛋还非要点皮蛋瘦肉粥哦。”

“那是因为看某某某爱吃,才全挑给他的好不叻。”

“王源儿!我只是说我不讨厌!并没有说我喜欢!你又给我挑胡萝卜!”

“自己夹回去吃掉!!”

某某缩着肩膀偷笑,一直不回话,弯了眼看自己碗里的萝卜君,又抬头看看王俊凯,抬手王俊凯就被塞了一嘴胡萝卜。

“我愿意喂你~”

“……”

已经过了十二点了,王俊凯还趴在写字台前写写算算,台灯护眼柔和的光晕下,手里碳素笔的影子一直在颤抖。

“小凯你还不睡啊……”王源放下手机裹着被子在床上滚了一圈,探出个毛茸茸的脑袋问他。

“嗯,练习册还有一点。”没说让他别等了,因为知道说了也没用。端起手边温热的牛奶抿了一口,果然他还是更想喝可乐吧。

王源有点烦躁,今天他手头有个客户对合同有异议,但那部分还是公司规定,他和那人解释了半天愣是没处理完,再加上近来公司又要收购一批股票和产业,每个月总有几天他会有点忙不过来的情绪趋势。

“对了,你今天为什么打架了?”

王俊凯写字的手一顿,没接话只是自顾自地写下去了。王源有点奇怪,又问了一次,还是没有回复。

笔记本啪地一声被主人合上:“我写完了,去洗澡。”王源点点头,看他一边甩着毛巾一边伸手解衬衣扣子,路过床边向浴室走过去时头发甩动的弧度竟然让王源脸上莫名有些燥红。啧,这小子越长越诱,哦不,越浪了。

一定是被被子闷太久的原因,嗯,一定是。

王俊凯从浴室出来后抬眼看到第一个景象就是王源抱着被子趴着睡着了,红润的小嘴因为有点缺氧而张着,随着呼吸微微起伏。呆毛在头上立着,一条大长腿白花花地露在空气中夹着被子,令他哭笑不得。

他从来都是,在他没睡前坚持一直不睡,一旦他说完结束后,撑不过一会就能睡着。他凑过去舔了舔那樱红的唇瓣含住,直到它们水润润地还加深了颜色,自己才心满意足地又嗟了一口关灯爬上床,抱王源在怀里再沉沉睡过去。

这种小细节,偶尔拿出来尝尝也是特别温馨了吧。但如果王源要自己吃掉胡萝卜或者把牛奶给他换成可乐的话,就更好了。

王俊凯正准备上手摸摸那人的脑袋,就感觉胸口传来一阵湿热。王源居然趁着睡衣领子松敞,伸出舌头在舔他胸口。王俊凯头皮发麻,只觉得有火从胸前烧灼,弥漫开来,手掌触及的温度也在升高,呼吸的热气喷洒烫伤了那块皮肤,被他碰过的地方,都像着了火。

本来想放他一马的,但既然装睡,人又撩到家门口了,那他也就不客气了。

王源抬手按着王俊凯的脖子,王俊凯搂着他,两个人在大床上胡搅蛮缠翻滚着交换带着浓烈气息的吻。衣服不知不觉被扒掉,没一会儿王源就感觉后面传来了凉意,面前又是yu热丰饶的海,密密地压下来,不容他拒绝。

后来王源的身子已经被侧翻过去,半靠在床上,另一条腿被迫举起,王俊凯用磨人的速度一下一下不紧不慢地顶他,又看他受不住地呜咽求饶,被迫抬高的臀部,迎合自己,汗水滴下来融入湿嗒嗒的腹部不见,嘴里声音破碎:

“嗯啊……你,你慢……慢点呃啊……唔,别……”

两个人最亲密的部位连接交合,完完整整暴露在视野中,纠缠的味道和混杂的液体,yin靡之至。王俊凯忍不住又加快了一轮攻势。

这个人,尝起来也是薄荷味的,永远不会让人腻,永远让他不计后果地渴望,上瘾。

……

王俊凯第二天顶着黑眼圈却心情舒畅地去学校,路上回忆在他刚被捡回来的时候,王源让他叫他叔叔,他愣是从小到大没叫过几回。一直连名带姓“王源王源”地喊他,纠正几次无果后,也就随他去了。

啊王俊凯那是你爸爸吗,是哥哥吧,长得好帅哦。不是吗?那怎么还没有女朋友啊,哈哈现在不是有那什么说法吗,看起来没缺点其实都有点隐疾啥的,诶,王俊凯你说你哥不是有什么病吧,也不去相亲哦?

你才有病。你全家都有病。

啊?同性恋啊?那种人应该不可能吧去找那些五大三粗的蜀黍……嘿嘿,不过想象下那白白嫩嫩的皮肤在自己身下,也确实挺爽的哈。

啧。操。

然后他实在没忍住自己抡上去的拳头,那几个男生傻了一样想帮忙却又插不上手,跟老师解释说只是开了几句王俊凯他哥的玩笑,是他太不经逗了。

王俊凯抹了把嘴角的液体。他的王源不是可以让你们随便意淫的。他又怎么好意思真叫王源过来,这堆破事他还能解决的了。让王源自己知道了还要胡思乱想,小蝎子尾巴乱钩人。

第二天王俊凯走了两条街买了两人都喜欢吃的那家灌汤包,打电话给王源却被匆匆挂断。王源公司有事今天晚上要晚回去,他一个人在公车上吃了四个包子,回去写完作业就开始看电视,新白娘子传奇拍的质量依旧渣分,在第三次“千年等一回”响起来的时候,家里的门锁终于久违地反应了一声。

“咔嗒。”王源西装上沾了酒气,整个人醺醺的动作有点不太稳,堪堪落了锁就扑在了沙发上,王俊凯没辙地涮了热毛巾给他擦脸。

“你多大人了,怎么还疯成这样。”

“我跟你说你别随便说我啊王俊凯,咱俩的事还没掰清楚呢。”

“好笑,咱俩的事什么时候弄清楚过了。”王俊凯又拉过他的手细细擦着,一边思衬蜂蜜在厨房哪个柜子里。

“我问你为什么打架,你你干嘛不说!”王源突然一瞬脾气就上来了,被酒劲催着没醉但壮了声儿,脑子还有点糊,“你嗦,你是不是背着源总偷偷找了小女朋友!”

“啊?”有点好笑地制服住这人:“你清醒点,我都说了那事和你没关系你没必要非问原因。再说我哪来的女朋友。”

“你,你要好好学习!Day day up造吗!源总不准你谈恋爱!”

“谁说不许我谈恋爱的?”某些词正中红心,王俊凯反应过来,捏住他的手腕危险地眯起眼看他:“你说谁?”

“就是你啊!谁让你成天跟小女生谈朋友的!又因为什么打架啊?你,你要好好学习,好好,学习……嗝。”

王俊凯真心感到内心无力的挫败感。跟这人是讲不清了。起身去厨房泡了杯蜂蜜水给小酒鬼放在客厅茶几上,谁知那人还不消停:

“切,大了高中生了我管不了了是吗,哼,有什么了不起,他们今天还要给源总我介绍对象相亲呢……”

王俊凯揉揉眉心:“源总,喝水洗澡去睡觉了,你回来太晚了。”

“我要去见对象了!不去睡觉。”“你确定?”

“谁稀,稀罕……谁要你每天和我一起睡的?嗯?小孩子就要……”

他还在打架的事情上纠结。这都什么事啊,自己为了他打架,他现在要去相亲。

“你不去就不去吧,记得把茶几上的蜂蜜水喝了,我去同学家把小组计算机课题研究做完,今天不回来了。”

“你可别一个人睡不着。”

砰。门关了。

很多事情往往就那么寸,王俊凯关门走了,一股子冷风吹进来,王源酒立刻醒了大半,想起来刚才自己做的事,手舞足蹈在沙发上犯的蠢,实在没法说了。更何况……现在也拉不下脸来立刻去追王俊凯吧。

一晚上应该没什么事,他自我安慰着,迷迷糊糊换下应酬的衣服,洗了澡就要睡觉。然后悲剧地发现有个事还真被王俊凯说对了。

没那人温度的被窝,他根本睡不着。

王源一面好委屈地在床上抱着被子翻滚,翻覆想着王俊凯的怀抱,来来回回就是睡不着,又扯不下面子现在就去道歉。已经这么晚了,也只能强撑过后半夜了。

这小兔崽子,养肥了就忘了爹。好吧不是爹,也不能这么计较他不小心说错的话卖下的蠢吧。又过了几个小时,王源红着眼睛嘟着嘴,才委委屈屈地抱着手机发了条消息。

“我错了,你没有和小女生谈恋爱。QAQ”

太晚了他估计睡了。想到这里王源内心更不平衡,赌气捶了几下被子,抱着另半个枕头,竟安下心来不知不觉睡着了。

原来要抱着另一个人才睡得着的,是自己呀。

第二天早上闹钟响起来,王源压根没睡几个小时,第一次对机械的起床气又无处发泄,只能闷坐在床上支着膝盖发呆,突然发现手机呼吸灯显示有未读消息,他一下子就开心地慢慢翘起唇角。

“那我可不可以谈恋爱?”

王源赶紧回复:“可以可以,必须可以!”

“那我和谁谈恋爱?”

“和我和我,你只能和我谈恋爱啊!”

“不好好学习了?”

“嗯!!!”妈呀他打了好多个惊叹号叻。够诚意了叭。

“谁和谁在谈恋爱?”

“王俊凯和王源……”好烦啊你怎么还不回来。

“王源。”

嗯?

“开门。”

我回来啦。

你个傻子,大半夜没有信息作业只有以王先生为户头开的标间,小老虎没有生气只有给你热气腾腾的粥。

还会帮你吃掉胡萝卜。

你怎么好意思再不分他杯汽水尝尝甜头。

……

公司最近总有人举报说账目汇表有问题,导致王源几天来就算没问题也要加班检查问题到很晚。时间长了每个月老来这么几次谁也吃不消,他偶尔还要体恤普通职工自己留下来一个人工作到半夜甚至彻底不回去了。

他跟王俊凯解释,王俊凯倒没怎么在意,习惯一个人吃完饭回家写作业,倒也没什么,反过来还要时常担待提醒王源注意休息好好吃饭。

但是在第三次模考结束后,一个人揉着酸痛的后颈依旧走到空落落的校门口,夜风凉凉地吹过来,心里还是有点难受。

以往他每次段考结束后王源总要带他去撸串喝汽水,至于啤酒还要等他第二天没课时才可以。俩大老爷们都怕一嗨起来收不住,可现实往往汽水也喝不了多少。

他们一个喜欢薄荷一个喜欢柠檬,王俊凯握着几根冷冰冰的竹签站在街头,吃完肉串扔掉后,又喝掉了自己那一罐。

另一罐属于王源的,被他放回了家里。

王源几个月来终于有了正常的假期,之前因为某人大考他还请了个假,现在那人放完假又开了学,他才终于有了休息。

他下午回家一进门,才终于发现茶几柜旁放了大概六七罐柠檬汽水,摆着的造型好像更生气。王源无奈地笑,自己也是忽略他了。

他安心睡了一下午,起床后开车去超市想买点东西,晚上补偿补偿那只小老虎吃顿好吃的。结果等他出来时,才发现车不在了。

他看着地上的几个大大的白字,才知道原来自己不小心违规停车,正赶上检查高峰时段,车就被拖走了。

他辗转打了无数个电话才打探到存放这个区被拖走的车在哪个停车区,提着一大袋东西找了半天发现找不到交通工具,目的地又说近不近说远不远。他连零钱也没带,索性自己走了过去。

那破废的停车场好像多年年久失修,他爬上萧索的办公楼去找人才得知已经下班了,交罚单领车请明天再来。

靠。这旮旯偏僻得连鬼都没有的破地方,信号都一格两格地闪,王源没办法只能给王俊凯发短信,说是车被拖了接不成他了,让他自己回。

谁想王俊凯直接一个电话打回来:“你在哪?”

“……一个遥远神秘的地方。”

“你现在在哪?!”

“……东山区xx路xx号xx废……哦不,停车场。”

王源拆了个罐头慢慢吃,半个小时后,有声音不太清晰却坚定地从下面传上来:

“王源儿,下来,我来接你了。”回家。

王源都没坐过几次王俊凯的机车,难得坐在后座抱住他的腰,王俊凯还同样不自在地扭了下腰,放松点,腰要断了。

你说你多大人了几个月忙的没几个音儿还想当叔叔呢一休息就招来事还不想找我怎么你还……王源头埋得越来越低,有凉风飕飕地从鬓边刮过,猛然觉得这被小孩儿教训的场景不太对,还没反抗,头顶就又压来一句:

“我知道你现在比我强,比我更独立有更有实力的经济底蕴。可这并不代表全部。”

“年龄它安安生生摆在那里,谁也不能做主,可这并不代表你不需要我。”

“就好像我离不开你,一样。”

十几年的陪伴,感情早已结实地根深蒂固,开花结果,只想等着采撷而下,一同守着这份温度枯萎腐朽。

我们的爱情,要一起走到九十岁才算美满。直到苍苍白头,嗓音嘶哑,还可以一起腻着晃着摇椅聊聊天,相互扶持。

王源眼眶有点酸,想着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竟然变得和小孩儿一样幼稚。某种坚持的固执真是无趣也没有缘由。这会只能更紧地收收揽着他腰的手臂,想说点什么平复下感动。

“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时光。”

“所以我今天晚上至少要三次。”

“……?!”嗯?至少?!

“你你你……不能因为拖欠时间长就加收高利贷啊!”他的腰还要不要了!

“一次性还不清那就分期付。来日方长。”

王源儿,我们,来日,方长。

这停顿的地方……其实他还真能干出来的吧……你不能因为我可爱就欺负我啊!

“我其实只是好久了想和你一起吃顿饭。”

“源叔,你的小朋友十八岁了。”

“骨头发育完了,汽水也可以随便喝了。”也可以随便次兔兔了。

他已经不是小孩了,有些事也可以陪他承担,两个人的关系也可以说开可以去面对。想迫切证明自己也可以被他依靠,想被他确认。

要去面对吗?两个人的话。

王源终于是把头埋进他后背的衬衫布料里,闷着嗓子哑哑地回他:

“好。”

那明天就去公墓吧。

我还可以牵着你的手,赖皮让你吃掉我的胡萝卜,叫你陪我喝口汽水遛个弯。

两个人,挺好的。

……

从前从前 有个人 爱你很久

那天边 风渐渐 大到我看你不见

好不容易 能够再多爱一天

等到放晴的那天 我可能会比较好一点


是晴天。


【END.】




————————————以下是只有雨君才能看得见的小黑屋……羞耻(●—●)↓




现在是十月三十一日十三点,你那边的零点。

我看着发件箱最后一条发布成功的消息。它就那么安静地发出去了。

“十八岁的雨总,生日快乐。”

在你那次提了一次过后,我就开始经常臆想,如果那天你没有发那条lo,我早早就睡了,或你心情不好,或我没有手机,你没有回复,又会是什么样子。

怕也不怕,因为我现在掐一把自己还沾着蓝墨的手臂,是疼的。没有如果。

有些人是因为太喜欢所以才景仰才会望而却步。

然而我现在也终于可以撒泼在你面前卖萌打滚给你硬生生把“生日快乐歌”唱成“新年好”。

我相信你会笑一笑的。

我知道我自己的喜好很奇怪我人也不是很正常……还是多敏体质,老没事找事。你也没生气,就一直忍着我这么长时间……万一两个人在一起待久了会越来越像要怎么办啊哈哈。

十八岁对我来说挺遥远的,我只能祝近在眼前的你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还有吃的好一点!

如果说一年只会比一年更好,那我想未来有你的风景才更好看。

景色透明。

一年只有一次这一天我承认你是最帅最攻最高的雨总,你原也就这么听话一次嘎。

平安健康,早点回来。

以后的话,再慢慢和你讲。





——by 不x原宝宝就会死客户端





【满足否!hing】





评论(15)
热度(6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