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特殊爱好 (1-2)

*脑洞产物。网游大神K X 正在走向大神路上的R,ABO,雷点慎入。
*首发6000,流量党小心哈。【或许是一个谜の互追历程?【还有包容我的取名废8…
*马上期末了要考试要复习了……可能还有一个短篇,就要寒假见了。另……想催亡饲和小舅舅的,悄悄来就好,对我温柔一点TUT。
*食用愉快。不喜慎入。

特殊爱好 (一)


1.

王源这天画完了稿子,打开电脑打打游戏,玩到一半一条消息就弹了出来。

「上观风水」:嘿,有人在吗,想起来我今天加了一个好帅的alpha哦。

「灯泡六」:yooooooo,干嘛的啊?

「苏下九流」:够浪。

「上观风水」:没有啦,也是打游戏认识的。

王源坐在电脑前,无聊地扒拉着头顶乱蓬蓬的鸟窝,叼了片薯片,上手噼里啪啦地打字。

「食肉兔爷」:hey各位可爱的boy们,咱能别在这聊么,下路的塔都要被推了。

王源看那几个人又风风火火冲去救塔,自己操纵着鼠标下移控制人物去打野怪。

这几个哥们是又找下新的猎物了?

王源在游戏里认识的这几个朋友,一开始大家玩得都不错,就互相留了qq,加了好友。后来熟络起来他才知道,原来那几个人是之前都认识的,而且,都有一些不为人知的特殊爱好。

他认识的这七八个人都是CD或TS。CD和TS都是异装癖爱好者,就是男人爱穿女装,打扮成异性样子出去勾搭人或“揽活”,但不同的是,CD只是男人有爱穿女装的怪癖,自认为好看得不行,而TS则是从心理上都认为自己性别是错误的,他们本就应该是女人。

他们这种看似变态的爱好不被社会大众所接受,反而更容易聚集到一起。但王源,恰好是对他们没有任何偏见的那一类人。

其实不过是因为他也有点特殊爱好罢了,又对他们这个类群充满了好奇,所以才不歧视这群男Beta。

显然他的不排挤,立刻迎来了好感和坚实的“游戏友情”。

打完这一局后,那几个人硬是不肯再开局了。王源无奈地退了游戏,打开聊天框。

「幽幽幽幽幽幽幽灵六」:上官,那老攻是不是被你的美貌征服啦?

「上观风水」:不是吧,但他好像也没对我表示排斥(*/ω\*)

「路边的西瓜套」:搞笑吧,qq发来咯。

一群人吵吵嚷嚷加上了那个所谓巨帅的Alpha后,王源咬着薯片翘了翘,幸灾乐祸:

「美人兔爷」:真Alpha啊?别到时候也是个Beta,看你还不绿了,hh。

他为了照顾自己这些朋友的情绪,特意一直把网名改得没太阳刚了些。

「苏下九流」:说起来Roy你也单好久了,真不去勾搭试试?

「上观风水」:毕竟我们Roy高冷一只兔啊。

「美人兔爷」:哈哈哈,这要改成兔王了。

「苏下九流」:可能Roy你要把名字改成“绝世美兔”,才能勾搭到Alpha了。

王源被气笑了,哼哼哈哈骂了个滚,想了想还是加上了那个qq号。

毕竟他有个特殊爱好,就是这个Omega,总喜欢调戏Alpha。

还要是纯的,兔爷要挑最攻的再上,嘿。

没想过了不一会儿申请就通过了。他愣了愣还是先给对方发了个“hey”。

对方昵称是只老虎头,看的他有点不舒服。

「🐯」:?

「🐯」:是和……上观?

「美人兔爷」:啊对,我是他朋友,以后也一起打游戏啊~

王源看对方又很好脾气地回复他好,一下子玩心起来了,眼神发光就上手:

「美人兔爷」:你也是CD哦?

「🐯」:……不是。

啊不是啊……王源有点失望,他已经自动代入了和上官老九他们一起混的都是CD了,没想到这个所谓Alpha居然没有这特殊爱好,无趣诶。虽然他自己也不是……
还没等王源回复,对方倒又发来消息,问他名字好改备注,他一视同仁地回复叫他Roy就行,要不兔王?
对方逗得一乐,礼尚往来说叫他Karry好了。

幼稚鬼,中二……王源改了备注,黑乌乌的眼珠子滴溜溜转了转,又想到了些好玩的。

「美人兔爷」:你真是Alpha啊?

「Karry」:是啊。

「美人兔爷」:那你发情期了吗?

「Karry」:……

「美人兔爷」:有没有啊有没有啊

「Karry」:……有。

「美人兔爷」:哦哦……那找Beta还是Omega的叻?

「Karry」:找抑制剂。

“……”

这个人,还是打游戏比较好。

王源还没想要回话,群里又发了消息过来,几个人叫他一起打江湖去。他们几个玩的游戏不止一种,常常换着游戏一起组队。在游戏上,几个人倒都不尽相同。

「Karry」:你也去组团?一个服吧?

「美人兔爷」:4啊。你要不要一起来╮(╯▽╰)╭

「Karry」:那华清池的亭子见吧,我给他们发坐标。

王源开了游戏,伴着一阵熟悉的背景音乐,一个精灵刀客就出现在了画面中央。他当时看中修灵系可以自己采药,而且绿衣绣着银丝镂空的刀客形象既不庸俗反而让人眼前一亮,他没多想就选了这个角色。现在这个背着一把嵌了宝石的大刀精灵,已经135级了,在满级150级的这个游戏世界里,也算个小高手。

银色的发带束着精灵灰绿色的长发,王源操纵着人物来到华清池,看了下小地图,好像周围只有……一个人,还是一位大神,全服第一,147级的竟能有强大输出的刺客,君问山高。

这名字,怎么这中二的气息如此熟悉……

据说大神很高冷,王源不敢勾搭怕死无葬身之地。虽然这里并不是格斗按键开放区,但他心里也有点小怂,怕一个闪失招惹到大神,以后见他一次杀一次可怎么办。

说得好像你能死几次一样……

王源无聊地控制角色灰绿的头发一摆一摆绕着华清池已经三圈了,还没见到个人。正当他准备暴走自己被放鸽子了时,君问大神开口了。

[当前]君问山高:还不过来?

……Excuse me???

王源智商出于下线状态,傻乎乎就跟了过去,傻乎乎又跟着跑去了凤凰熔洞,在马上几个人商量好组队上时,他突然回了点神智,话都说不利索了:kkkkk,Karry就是君问大神?!

问什么提前他们知道了都没人通知我啊啊啊几个意思啊啊啊啊!

他两手都颤抖了,指尖发麻地给刚加好友的君问山高发私信:……你是Karry?

Karry连话都懒得说了,只回了他个高冷的“嗯哼”表情。

妈啦!源哥要炸啦!

全服第一邀请源哥组队啦!!

截图会不会有点没出息!!

这个时候的王小源同学还不知道,以后这种对话框会多到他懒得看,甚至还有几次直接点拒绝吧。但这也是后话了。

君问山高在等级暂排全服第一的情况下,前几个月的擂台赛战绩也当居榜首,充分证明了大神不但等级高操作也是全服首屈一指的地位。君问山高创建的帮派也是全服第一帮,同时他把全服第二第三也括入囊中,各位特技也是炫酷到没谁了。

只是……这帮派的名字……不是他说,要不是有几尊大佛撑着,这帮还真不一定做得起来。

虎头帮,这听着超像土匪二流子的就是全服第一的帮派。第二帮派是荒莽天下,第三是碧水谣阁。而王源他们的帮派虽有几个元老,也有实力强榜有名的一些巨神,可无奈帮派建设还是不够,只能惜败第五。帮派单字一个澜,倒也清风俊雅,别具一格。

全服第二的慕非白,146级,是个法师,群体操作技术一流,可惜单人solo被君问山高近身便只能完虐。第三是毒不酒,144级,玩的鬼医,平常人性子也怪诞,但这两人都与君问山高关系甚好。第四是花容与月,碧水谣阁帮主。第五雄鹰一号,荒莽帮主。

王源么……在格斗榜前六十名还是能找到的啦。

王源一颗小心脏扑扑地跳,想起自己之前其实有段时间看完比赛视频后,都把君问山高拜做偶像了,后来因为听说传言花容与月和他有些纠缠不清的来来去去,让王源立刻大失所望。嘛,毕竟他可不喜欢朝三暮四的男人,所以大神只能拜拜喽。

即便后来游戏官网发福利,曝出人气榜最高几位的一些信息,知道他是个纯种Alpha后,王源也在没再回心转意,毕竟他也只是万千繁星里最小的那一颗呀,不是么。

再说游戏,游戏游戏,游戏人生罢了,虽然他不是在被打脸,就是在去往被打脸的路上。

这次他们几个正好都要过凤凰熔洞这个副本,说是请Karry来组队充人头,其实实际就是来要大神给撑腰的吧。其余三四个人得知君问山高就是Karry时,也都惊喜得炸开了花。

「组队」路边的西瓜套:搞笑吧,君问山高就是Karry?

「组队」上观风水:你才知道?[得意]我说哥这次走运了吧。

他们在吵,王源心里也慌慌的,几个人斗嘴贫了半天,怪物准备丢了,君问大神才轻飘飘来了一句:“上吧。”

他们几个才瞬间发了鸡血似的排布好走位冲了上去。

「组队」我就试试看名字能起多长:怎么感觉我们有点像大神圈养的家畜……

王源:……我也想说了!!!

老九用的是个刚过100级的琴仙,白衣飘飘风仙道骨,只不过老九这人就比较猥琐惯了,琴师怏怏衣袖上前,拨弄琴弦一阵阵优美的配乐想起。

「当前」苏下九流:哈哈哈看洒家收了你们!把你们全奸了团灭!!!

「组队」灯泡六:你的输入法暴露了你。

王源的刀客这会反而有点慌,他不知道他是该上前呢还是该游走。你说上前吧,全服第一输出在后面镇着呢,这算抢风头?不去吧,这背的大刀游走,怂就算了,掉的血比他冲锋还多呢。

奈何队友不争气。王源看见一个吊死鬼从侧面就向灯泡六扑过去。灯泡六是个纯辅助,皮脆,正给队友加血,挨这一下加上凤凰洞里的烧伤效果,怕是要挂。王源没多想,冲过去替他顶了一刀。

好死不死这时候凤凰熔岩正好喷出来,王源眼见自己要挺尸了,有人在后面用了个技能把他拖了回去,但他也就剩了个血皮,直接传送回出生地去了。

王源被坑的一口血都要喷出来了,瞪了一双圆圆的杏眼,上手噼里啪啦:

「组队」食肉兔爷:全世界最帅的人要被队友坑死了!!!




2.

「组队」灯泡六:555555抱歉抱歉*10086!

好在灯泡六长了教训知道就算有大神也不能开小差了,认真投入了游戏。出了任务后。又给王源道了几次歉,王源也没在意。不过游戏,输赢常事,他也就随便了。

「私聊」君问山高:他们几个太坑队友吧。60,70级的也有,你还有什么任务,不如我找几个人帮你过了?

「私聊」食肉兔爷:aaaaa蟹蟹大神!我刚才没有说你坑的意思!QAQ……也不是嫌他们级别低吧,但总是有点困难。

「私聊」君问山高:没事。你告我坐标?

「私聊」食肉兔爷:哦哦好…就万年冰洞那个寒莲雪蟾我老过不了……谢谢大神T.T

没一会儿,食肉兔加入了队伍,顿时傻了眼。

天!全服第三的毒不酒!第七的秋貉和第八的猴头花生!大神你给我找的何止是级别不太低的啊!简直我才是最低的拖大腿的那个好吗!

源哥要炸了啦!

在很久以后,有一次慕非白问王源,当初看到老大“陪嫁”的阵容时,有没有很脸红心跳的感觉?

“没吧,”王源咬咬唇,“只有心惊肉跳的感觉。”

“……”

当然这也是后话了。

现在果然王源摸着个大刀搁缩在君问大神后面,心虚地和大神两人一边聊天一边慢慢往前走,全靠前面三个人杀怪给他们当盾清路,偶尔小精灵刀手看不下去,默默给猴头花生他们把小绿条的血加满了。

「组队」猴头花生:嘿~小朋友谢啦~

「组队」毒不酒:别吓着人家,老大弄死你

「组队」秋貉:啧啧,小兔子老可爱了。

「组队」食肉兔爷:呃,大神,你们认识?

「组队」君问山高:嗯,大学 一个宿舍

「组队」毒不酒:你还说,你多久没回来打扫过卫生了?

「组队」君问山高:明明输了三十圈的人又不是我。

「组队」猴头花生:一摸一把青一色一条龙胡了的也没谁了吧?本宝宝不服!

「组队」君问山高:人生来有别。

「组队」毒不酒:你再说,再说我把你新买的袜子再从阳台上扔下去!

「组队」君问山高:滚。

王源看这一条条刷的,顿时觉得大神似乎……也没有那么无聊,好像还是那个可以让他调戏的好脾气的alpha Karry。但他觉得世界一下子小了起来,所有人都认识了有朋友有队友,就他一个人孤家寡人,有点小委屈,和自己怄了气,匆匆说了声下了,就退了游戏。

「当前」秋貉:啧啧,是不是还是把小兔子吓到了?

「当前」猴头花生:算了吧,老王早晚吃得渣都不剩的,无所谓啦~

「当前」君问山高:我决定了 我今天晚上回去一趟。

「当前」猴头花生:卧槽!!!你什么时候决定的?!

「当前」秋貉:!!!

「当前」君问山高:刚才。

「当前」秋貉:……

「当前」猴头花生:……

「当前」毒不酒:……

王源这边刚下,看到群里的消息,又有点头疼。

「上观风水」:Roy,有人说看到君问带你刷副本了,什么意思啊?

「老冒儿」:Karry可能只是帮了个忙,别多想吧

「幽幽幽幽幽幽幽灵六」:啊?Karry单独带兔子刷副本去了?不会吧天。

「糖唐瑭」:Roy人呢?

王源还没想好解释的说词,新的一条消息又刷出来。

「上观风水」:呵,还在和大神打游戏呢吧。

「上观风水」:我就不明白了,平常见你们也没有这么积极,噢,今天刚给了你们他的qq,一说是Alpha,全如狼似虎就扑上去了?怎么,你勾搭到大神不会是跟他说你是个Omega才钓到的吧?呵,这优势我们还真比不了

「花开」:[大哭]x3啊我心中的高冷的君问山高……这双标吧

「苏下九流」:Roy是Omega???

「美人兔爷」:你特么嘴巴放干净点。说什么呢。

「灯泡六」:啊你们别吵了

圈子里知道他是Omega的没几个。这年代政府对Omega的保护措施及Omega自我保护意识已经很好了,但他也没和几个人说,都是他信得过的他才透露一点。没想到这个CD估计是妒红了眼了,把他是Omega的事也捅了出去,王源只觉得羞耻,大写的丢人,自己信人不过,而且更重要的是,他就算一直不太满意自己身体居然是个Omega,但也不能忍受自己的生理属性,被别人宣扬当做谈资。

王源怒火中烧,还没反击,Karry倒先出声了。

「Karry」:是这样 今天组队他没刷上东西,我就去找人帮他刷了只冰蟾。改天你们有什么任务过不了也可以留着,找我有空一一帮你们。

「Karry」:我不知道Roy是omega,但我只知道做人有自己的原则,如果斤斤计较口无遮拦的话,只怕是朋友也仁义做尽了。得不偿失。

后面全是刷屏的夸Karry好帅还有求同城什么的,上官还出来给他道了个歉,王源没再看了。想想刚才那两条消息,那句暗暗的警告,让他脸颊红扑扑的,懵着神关了聊天框。

怎么说呢,他出面的这段话让王源心里舒服了很多,至少烂摊子没全扔给他一个人来,而且……这种感觉,平和很多的Karry,和永远高居第一的君问山高,总给他不是同一个人的感觉吧。

但却很安心的感觉。

这感觉很奇怪,所以,在不好认识之后又直接耍流氓的情况下,王源同学又创了个小号,加了Karry的qq。

面对两个的一个人,又是什么感觉呐。

为了打好掩护,他特意起了个和自己Roy没有一点关系的名字,全心全意等申请通过,他就开始躁动。

「公子小白」:hey~约么?

「🐯」:……

「公子小白」:这里有热辣性感的Omega,专接待强势男Alpha,不考虑下哦?

「🐯」:你是……传销的?

亏他还专门选了个比较含蓄的词。

「🐯」:那我可以删了吧。

“……”

「公子小白」:啊别别别,大神真的不约啊T.T

Karry一下子找到了重点词,反问一句:

「🐯」:你也玩游戏?你知道我是君问山高?

「🐯」:是不是毒不酒那混蛋又把我的号卖给人了?又卖了多少钱?

「公子小白」:呃,不是啦……大神,我只是倾慕你的一个小粉丝儿叻。

「公子小白」:游戏也玩一点的乁( ˙ ω˙乁)。

「🐯」:认识毒不酒和慕非白么?

呃……勉强算认得了吧?

「🐯」:你是C城的吗?

王源说是,太巧了吧,约吗约吗约吗。

「🐯」:……

「🐯」:那可否请你帮我一个忙?

王源被吓到了,君问大神好像把他当作毒不酒的朋友了,居然请他周末帮忙去录B站游戏攻略视频!他突然调戏的胆都没了,装着很怂地说自己没账号,等级不高,不给大神丢人。

「🐯」:没事,就帮我朋友顶一下,他这几天正好不在,游戏两个号我也准备好了。

「🐯」:拜托了。

虽然在屏幕前他看不见,但王源还是不可避免地莫名红了脸,支支吾吾,还是压不过自己怦然的心跳,答应了。

「🐯」:真是特别谢谢!你叫我Karry吧,那周六联系?

「公子小白」:好……

王源只想捂脸,天,这比和Roy进度还快啊。

他承认他对大神有过非分之想没错,他也承认他特殊爱好只爱男的,不喜欢女人……也是这样,虽然也不是第一次面基,也有同城游戏爱好者的真人联赛,但他这次一想到马上就能面对面与Karry近距离接触了,一个马上要见Alpha的小Omega,还是忍不住心脏狂跳,紧张又暗暗期待。

万一……他是个凶猛的壮汉呢?万一……他也长得很好看呢?

妈呀,源哥要炸啦。

「🐯」:对了,怎么称呼你叻(*/ω\*)

「公子小白」:叫我什么都可以哈Σ(・ω・ノ)ノ

大神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他好像也不吃亏?

「🐯」:那我……可以叫你兔兔吗?





【TBC.】




评论(61)
热度(160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