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今天的祖师爷也很不可爱




*红脸祖师爷 x 白脸祖师爷。点梗 @西柚XIXI   @一只流沙猫🐱   @滴滴  ,这个点梗我也写啦!
*恋爱日常,全程无虐……时间线有点不对,反正和练习生年龄差不好意思我写得更大了一点。全文1END。
*食用愉快。










练习生日记 x年x月xx日 dcx

今天的祖师爷也是凶凶的TAT可能因为前两天wy师哥去外地拍戏的原因,总感觉wjk师兄脸又黑了一层……不过还好今天wy师哥就回来啦,突然出现瞬间解救了我们一排站着挨骂的人呜呜……果然wy师哥最好啦!











众所周知,王俊凯脾气不好。

准确来说,是在公司里总是板着脸,很严肃认真的态度,让小朋友们没人敢去招惹他,也不可能招惹他。

今天大祖师爷又来公司了……好像只是顺路和公司人员说件事,然后路过练习室的时候看到一干小鬼在里面打闹,几个人推推搡搡互相往墙上挤,玩得不亦乐乎。

王俊凯一下子就黑了脸,进去直接厉声让一屋子人靠着墙根站好,然后挨个训话。

“练习时间不好好练,考核到时候过不了还要哭鼻子,你说你们这样能干嘛?!”

几个小师弟瘪瘪嘴,好不委屈。

“玩玩玩,玩什么玩,公司哪给你们安排这么多时间浪费?演艺圈竞争激烈,你们万一以后被公众淘汰……”

王俊凯余光瞄到边上个子矮矮的小朋友正探头探脑不知道干什么,身子都快歪出去了,一个眼刀又狠又准飞过去:

“干嘛?!”

小朋友吓得浑身一抖,眼泪都要汪汪地涌出来了。

“王俊凯你太凶了啦。”

一双手臂从背后伸过来,那股熟悉的清冽气息凑近了,勾住他脖子就把他带的往后仰:“你们别理他,该放松就好好休息好好玩,别太累了。”

王俊凯也不扭过身去看是谁,只是微微偏头问他:“你回来了?”

王源没理他,还是笑眯眯地哄小朋友们:“身体健康最重要啊,只不过下次玩一会就要记得专心练舞了哈~”

王源在后面推他,示意他和自己出去,王俊凯就保持着王源从背后勾着他脖子半趴在他身上的姿势,拖着他慢慢走,还不忘低声问他:“你不是说下午的飞机么?”

“诶我昨天加班提前弄完了,就赶晚上的航班飞回来了。”

“连夜飞不好。下午我陪你补觉。”

“是是是,可我想早点回来嘛。结果一回来就看到你在欺负小孩。”

“他们趁老师不在就玩得屋顶都要掀了,我就放着不管?”

王源扭头偷看了眼练习室,回过神来恶狠狠咬他耳朵边:“我没记错某人小时候也很爱玩吧。还好意思教训别人。”

王俊凯很不满意地反驳:“可我没有吵的屋顶都要掀了啊,而且我是很爱玩,我是只爱和一个人玩。”

“而且我玩的是他。”

王源气笑了,拍了他一巴掌,直接跳上去让他好好背着自己走,两个人就在狭长的走廊里头靠着头说悄悄话,后面的小练习生在门边露出一个个小脑袋,然后放下心来拍拍胸脯。

果然还是王源祖师爷好啊!!对他们好好嘿温柔!王俊凯祖师爷太凶了啦!

感谢小祖师爷及时回来制服了大祖师爷这个洪水猛兽,嘤嘤嘤。











练习生日记 x年x月xx日 hql

今天不用去公司好高兴!本来准备和他们几个去吃顿饭就去爽爽地打电玩,谁知道在M记碰到了祖师爷……如果只是wy师哥还好啦,但是为什么wjk师兄也在啊!(´╥ω╥`)虽然原本的计划泡汤了,但是好像有wy师哥在,wjk祖师爷也没那么可怕了……?













王源本来想着今天和王俊凯两个人都没通告,就和普通人一样出去约个会吧,结果王俊凯赖不过他撒娇,僵持半天最后还是同意陪他去吃垃圾食品。

王源点餐的时候就开心地在他身后一直蹦蹦跳跳,脸上带着大口罩,声音被闷在里面,还依旧眨巴着圆溜溜的眼睛,把下巴压着他肩上和他细细碎碎说着自己要吃什么,王俊凯感觉出来他的兴奋,也不自觉地在口罩下露了虎牙,就一直点点头表示自己记住了。

王源说完了就开心地去占座了。他其实很享受这种感觉,可以和王俊凯像普通情侣一样一起面对面吃饭,一个人点餐一个人占座,这种公众前契合的感觉让他一直很想尝试,甚至看到别的情侣这样自己还会羡慕得不行。今天终于有机会了,说不开心他自己都不信吧。

最后王源为了防止一会摘下口罩吃东西的时候被人认出来,还是选了最角落里的位置。王俊凯转身看向他的时候他还努力举高小手挥挥,生怕他找不到自己。

王俊凯笑得眼睛都眯成缝了,走过去揉他头:“你是不是傻。”

王源把他手拽下来叼住他一根指头哼唧:“你才傻。”

王俊凯坐下来和他面对面,两个人聊着工作聊着网上的热门话题,偶尔王源还掏出手机给他看东西,两个人就像小时候一样挤在一起看一个小小的屏幕,一起笑的傻气。

当一堆小练习生钻进来的时候,最大的那个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角落里的两个祖师爷正腻在一起。一群小孩纠结了半晌最后还是决定出于礼貌去打招呼,然后刚走近就看到某祖师爷笑成了叉烧包,咬着对面那人喂给他的薯条不放。

王俊凯是背对他们的,没看到一群小孩过来,但王源看到了,略微惊讶了一下,赶紧不和他闹了,麻利地把那根薯条拿回来,王俊凯咬了一半在嘴里,他就眼睛都不眨一下地,把剩下那半根扔进了自己嘴里。

练习生:“……”

王源从善如流朝着小孩们招手让他们过来,王俊凯这个时候扭头才看到一堆小屁孩,刚才还露着虎牙笑的脸,立刻就黑了下来,把打头的那个练习生吓得一抖。

王源笑了下,一堆小孩就急急忙忙涌过去挤着和他一排坐下,在王源身边歪歪扭扭乱成一团,相反王俊凯这边一个人就有点心酸了。

王俊凯也不看了,听对面王源和一群小朋友说话,自己一个人搅了搅咖啡问:“今天没训练么?”

感觉对面突然安静了好多,然后半晌才有人小心翼翼回答:“主页君说今天休息……”

王俊凯点头。王源看他低垂的眉眼突然想到了什么,一下子就笑开了,站起身把小朋友一个个挨个扶正坐好,然后问他们要吃什么自己帮忙去买。

王源的笑太有亲和力,小孩儿一会就又忘了面瘫脸祖师爷刚才的威压,又唧唧咋咋七嘴八舌开了,王源还是微笑记住,很有耐心地把东西买回来分给他们。

然后笑着就挨着王俊凯坐下了。

对面的小练习生们一脸无辜,茫然地看他,王源让他们赶紧吃,一会就不好了。

王俊凯感觉身边那人靠的很近,还在偷偷揪自己手臂上的肉。王俊凯疑惑地看他,小孩儿不是都想黏着你坐吗,你过来干嘛?

王源还是笑眯眯地,手上继续欺负他,可是我想黏着你坐啊。

“王俊凯……我番茄酱没拿……”

王俊凯白他一眼,无可奈何地起身去替他拿。

王俊凯一走王源就赶紧扭回来和练习生小孩们说:

“你们师哥他也没有那么凶啦,就是有时候说话不好听,你们也不要怕他啊。”

“他还是很喜欢你们的,相信我啦。”

小练习生们半信半疑,还是有点畏惧。

王俊凯回来后王源开始挑起别的话题,整顿饭气氛还是比较轻松的。毕竟有小王祖师爷在嘛,大王祖师爷发不起威风来的啦。

“你们一会下午要去干嘛?”

“打电玩?那我跟你们一起去玩好不好?”

所有小朋友很高兴,眼睛亮亮地点头。

“我也一起。”

小朋友们僵住了,讪讪地,突然压力好大。

到了电玩城,小练习生们每个人买了一些币就哄哄地要去玩,王俊凯最后说他们:“别玩疯了,没轻没重。”

王源赶紧接话:“好好玩注意安全呀~”

有小师弟噗嗤笑出来,王俊凯赶紧把王源塞到身后:“玩一会就赶紧回去。”

感觉身后那人还不老实,伸手在自己头上比着兔耳朵,王俊凯感觉到他的小动作,虽然自己内心也觉得萌到吐血,可还是把他的两个细手腕抓住反剪到身后,板着脸:“我一会给主页君打电话,你们不许疯得太晚。”

王源从他身后探头出来,吐吐舌头,笑着让他们玩得开心点,然后被王俊凯拉着走了。

反正等小练习生们出来,某人已经把王甜甜拐去喝东西看电影就是了。

哪里是两个祖师爷嘛,明明就是,祖师爷和祖师爷背后的小可爱啊。










练习生日记 x年x月xx日 hyh

今天我们几个在练习室打水弹枪,然后不小心玩疯了,弄了小黄哥一身,小黄哥生气叫我们别弄了我们也没听到,然后结果不小心直接打到了门口的祖师爷……小黄哥出去了以后wjk师兄就在训我们,最小的小豆丁都哭了,最后wjk师兄让wy师哥回来时候带了奶茶给我们,虽然还是很严肃但是祖师爷偶尔也是很爱护我们的,怕我们伤心,我们也就假装没看到wy师哥扇他后脑勺,然后两个人挤去角落里分一杯奶茶了。












王源很苦恼地看着面前哭的稀里哗啦的小豆丁,脸都皱巴巴地像个小泪包,哇哇地一边哭一边控诉王俊凯。

王俊凯又吓到人家练习生……王源头痛地扶额,他也知道王俊凯是为了他们好,怕以后出道了功底不行,不讨公众欢心,这么多年就白费了。可王俊凯一直在做那个严厉的坏人,王源就算不想让小孩们怕他,也于事无补。

他从休息室不知道哪个角落里掏出来一把水弹枪递给小豆丁,告诉他这是你们祖师爷最喜欢的一把水弹枪,就送给你了喔,珍藏版的喔。

小豆子懵懵地看他,一副不情愿的样子,明显赌气不想要。结果被王源哄了两句,还是抱在怀里了。

小豆子躲在王源身后,王源一进去就看到王俊凯裤子上还滴着水,正黑着脸训人。

有两个小练习生已经哭了,王俊凯发觉有些过头,可又没台阶下,王源没办法地走过来,直接蹲下身去哄眼泪汪汪的小孩儿。

好不容易哄到不哭了,王源也不太高兴,挺直了背和王俊凯对视:“你干嘛啊,他们不就贪玩了一点,至不至于这么说话?”

“你还真当前辈当上瘾了,你怎么不这么和我说话试试?”

王俊凯没吭声,拉着王源就出去。走到拐角王俊凯才垮下脸来,可怜巴巴:“源儿,我也没想他们就哭了啊……”

王源没好气瞪他:“都是孩子,你小时候也很能折腾好不好。”

“我是想他们能……”

“王俊凯,”王源打断他,抬脚踢了他小腿一脚:“我知道你也是希望他们以后能有得更好,可你不能用把严厉的一面给他们。”

“换种方式试试?嗯?”

王俊凯沉默半晌点头,然后和王源一起去买奶茶,王源还在不爽,点单的时候只买了自己和练习生的,晾着他不管。

回去了以后,小朋友们看着王俊凯的眼神还有点发虚,王源笑着把奶茶给他们分了,然后挑了挑嘴角走近,示意他不许反悔,按照刚才说好的做。得到王俊凯一脸生无可恋。

当着小练习生们的面,王源说王俊凯刚才说话太重了,你们师哥他已经知道错了,你们就别哭了原谅他好不好?

小孩们都懵了,呆呆地看着他。

王源伸手拍了拍王俊凯的脸,问他,你错了没?

王俊凯点头。

然后王源又伸手打了他两下,王俊凯装着很痛苦叫了声,把小孩们又吓了一跳。

王源摸着他的手让他自己打自己的脸,啪嗒打了个响的,然后转头和练习生说,看,他真的错啦,你们都喝了哥哥的奶茶了,就原谅他好不好?

我刚才打的很重,哥哥看起来很疼,你们安慰下他好不好叻?

有胆子大的先站起来,王俊凯半蹲着,然后小朋友凑过来给他揉揉脸。

等王俊凯几乎被小朋友们肉捏捏的小手挨个“安慰”完以后,咬牙切齿把那边那个憋笑憋到快死过去的小混蛋捞过来,夹在胳肢窝下面就出去了。

在楼梯间,王源揉揉他的脸,把他脸颊的肉挤成奇奇怪怪的形状,调笑地问他,俊俊啊,源哥刚才打你打的重不重?

其实王源刚才根本没用力,只是听着有声音,实际上那声儿也轻飘飘的,完全不疼。

王俊凯笑了,抬手覆在王源的手背上,疼,可疼了,前辈你打我。

王源被他逗得直乐,那俊俊你要本祖师爷怎么哄你呀?
要亲亲。

话音还没落王源倒已经扑过去了,王俊凯被他撞的一个趔趄,然后稳稳接住那人,锁在怀里就开始大肆挞伐,王源回应的热情,楼梯间里水声啧啧,柔软湿热的唇肉被一再碾磨,最后王源唇瓣都红润微肿,目光含着水,被折腾得没劲了,软软地靠在他胸膛上,隔着衣服咬了一口。

祖师爷好厉害。源源都受不住了。

还可以更厉害,你要不要贿赂我试试?

那源源贿赂你,明天的节目可以黑幕我吗?

可以,如果你明天还能上节目的话。

王源锤了他一拳,趴在他身上没动,突然眨巴眨巴眼睛说,王俊凯,你以后不要这么凶巴巴对人家练习生了。

嗯。

但你也不可以太可爱。王源嘟嘟嘴。

为什么?

王源起来,拉着王俊凯的手回家。下楼梯的时候还不老实地一跳一跳,被王俊凯没办法地搂住,后来慢慢演变成背在背上,细白的小腿舒服地一晃一晃。

王源小声在他耳边哼哼。

祖师爷不用太可爱。

我可爱就够啦。



【END.】





我们源源最可爱!!不接受反驳!!
昨天的吃播萌到老母亲吐血啊啊!










评论(91)
热度(12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