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双排课

*王老师 x 王助教。全文1END。
@紫若Saury 紫若生日快乐哈。因为当时那天心情特别不好……所以莫名其妙就写了这个傻白甜。希望你能喜欢……答应你的梗我过两天会写给你,到时候就当礼物第二弹了哈。
*认识一年多了,去年给你写的生贺还在呢,总觉得时间过很快,然而你也一直傻乎乎的没怎么变,希望你这个sb以后也能继续sa下去,恭喜你又老一岁,hhh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食用愉快。

听说山城南面,有个王老师数学教的特别好。

今天是几个孩子来试听讲课的日子,等几个人都到了约定的地方,一个家长给老师打电话。

“不好意思我这边有点事情,我请我助教先过去接你们到教室吧,我很快就过去。”

助教看起来很年轻,穿着白色的泼墨T恤,下身是九分的破洞牛仔裤,一小截脚踝在外面一晃一晃,只不过看起来有点严肃,一边打电话一边往过走,眯着桃花眼微微点头。

助教点了根烟,有一口没一口地抽,把他们领到教室坐下,然后就出去了。

过了一会助教拎了瓶水回来,告诉他们老师来了。

风风火火赶过来的男人看着比助教还要年轻,看着像同系列的白色T恤,颜色更浅一格的牛仔裤,还有捻着倒扣棒球帽的修长的手指。因为夏天的缘故,急跑过来让他脸颊都微微泛红,一边道歉自己因为堵车的迟到,一边急匆匆冲上讲台。

助教皱了皱眉,把手里的水拧开,再把盖子旋回去,放到他手边。

他凑近了小声低语:“急什么,脸都红了,热不热?”

老师瞪了他一眼,姣好的杏眼不满地翻了个白眼,依旧可爱得不行。在男人一米八多的身影遮挡下没好气地锤了他一拳,压着嗓子:“不就是昨天忘了洗内裤吗,至不至于,今天走都不叫醒我,王俊凯你个混蛋。”

“你怎么不说你自己给自己周末排了这么多课,我还不想让你这么累还不想让你上课呢。”

王源没理他,走出来笑笑,开始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临转身前又恶狠狠嘀咕:

“挣聘礼,不挣多点怎么娶你啊俊俊。”

王俊凯笑了,虎牙招摇:“你还是多赚点嫁妆吧,王老师。”






下课以后王源保持着亲和力满满的微笑,跟学生们再见,然后绕路先回了办公室。

有学生想起来要再问一个问题,半路折回来找王源。

结果刚走到门口,两个学生就听见里面的谈话,毫不遮掩:

“老王,你穿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哪里不好看?”

“你还以为你穿着土霸橙就真的是土霸啊,王五岁。”

“那王四岁你说说,你什么时候夸过我搭的衣服好?”

“可你穿这个颜色就是不好看啊!”

王俊凯有点忍无可忍地问他,“那你说我穿什么?”

王源狡黠地眨眨眼:“我建议你应该穿源源绿。”

“……”

王俊凯顿了一下,细细思考自己这个一点都不白皙的肤色穿亮绿的后果,然后直接呲着虎牙扑过去。

“诶王俊凯你耍流氓!!”

“救命啊!来人啊!没天理啦,助教欺负老板啦!”

“你不要咬我脖子!!我领口很低啊啊!”

“唔……嗯啊你虎牙磕到了好疼……”

“王源儿,你安静一点,除了叫床不要再叫别的了ok?”

“本王要辞退你QAQ”

“……本大王先吃掉你。”

两个学生在门外面面相觑,最后决定非礼勿视,还是积点人品,下次再问吧。






王源最后接了两个学生的一对一补课,让学生来家里补习,方便一点。

开门的还是王助教,今天看起来助教心情不错,把两个学生领到了客厅坐下,还倒了茶。

“先坐,我去叫你们王老师。”

两个学生有点怕严厉的助教,不敢看助教时常面瘫的黑脸,只能点点头表示知道了。

王俊凯进了卧室,把还卷在被子里那个人扒出来。

“起来了,学生都来了,都洗漱完了怎么还睡回笼觉呢。”

“呜。”王小源还在迷迷糊糊,表示不想理他。

王俊凯没办法俯下身把人从床上捞起来,抱进怀里像哄小婴儿似的,一会亲亲脸一会咬咬下巴,终于是把王源弄起来了。

王源不满地嘟嘟嘴和他交换一个薄荷味的吻,然后赤着脚就跳下床,打着哈欠又套件T恤。

王俊凯看他就迷迷瞪瞪准备出去,又站起来把人拦住:“宝宝,穿上袜子。”

“不要。”

王俊凯已经蹲下身去找干净袜子了。

王源蹬蹬腿,叫他:“我不要,不冷啊为什么要穿,不穿舒服。”

王俊凯没理他,已经一手拎了只纯白的棉袜,看他不配合,只能没办法又蹲下去给他穿。

王源虽然别扭但还是乖乖被他抓住脚腕,王俊凯捏着他白嫩的脚踝轻轻揉了揉,给他从脚趾慢慢套上棉袜,到袜口还扯了扯松紧再放开,怕一下子绷回去打到他脚踝的皮肤。

王源脸有点红,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莫名有点害羞,这人每次温柔起来就不像话。

“乖。”

“王俊凯……你就是一老妈子攻。”

“……那你是什么?”

王源张了张嘴还没出声,王俊凯就又接过话头顺便把他抱起来:

“你是什么,腻腻歪歪受?”

王源气死了,用他刚给自己穿上的袜子踢了他一脚,气哼哼地就跑出去上课了。

这下完全清醒了,一点都不困了,科科。







“各位同学们,麻烦你们看着你们帅气的王老师,不要再看我助教了ok?”

一个女生红着脸把视线挪回来,王俊凯正穿着印着胡萝卜图案的围裙在厨房做饭。高大的身形在厨房忙忙碌碌,烟火灶台的气息更为冷着面色的男人添了几分暖意。

王源心里不停叫嚣着,看毛看毛看毛,那是我助教,我的我的我的……

然而他最后只是让几个孩子做题,他在几个学生身边转转看着他们,然后悄悄抬头瞥向厨房那个身影。

啊,是好帅啊……我的我的我的……

等下不对,明明源哥更帅!王源拍拍脸,思维回归,同时他更深刻意识到,下次绝对不接家教了,这样的王俊凯只能自己看。

王源转身咬着指甲,等学生做完那道题他就开始讲,结果突然一双手从背后伸过来,然后扣着他转了个圈,王源扭头,唇瓣就被含住。

有番茄块被推进口中,两个人黏黏糊糊的,番茄汁水在口中弥散,清甜全被他吸走,留给自己的全是缠腻。王源和那人的舌尖厮磨着,感觉口腔内的软肉被人一次次恶劣顶弄着,勾的他脸红心跳。最后分开时一条银丝拉扯出来,王俊凯又轻轻咬了他下巴一口,然后若无其事放开人又回厨房去。

“王老师……助教怎么了吗?”

王源红着脸回味嘴里番茄的清甜滋味,摆摆手继续上课:“没事……助教刚才过来,嗯,给我准备好的学习资料。”

怎么学习?学习番茄块的多功能吗?





王源能看出来学生们很喜欢自己的助教。

每次他有事情走开一下,学生们就会不停地找助教问问题。

王俊凯是很有耐心一一回答的,但王源看着一个个学生对着王俊凯一脸崇拜是很不爽的。

王老师今天上课没什么好脸色,使唤自己助教一会复印资料一会帮自己总结教案,反正是不让王俊凯在客厅待着。

所以当王俊凯端着一杯水出来的时候,王源满脸大写的拒绝,眼神充满着“我不要喝水你快给我回去”的拒绝意味,王俊凯挑眉,举了举杯子,真不要?

“那个……老师,我有点渴,可不可以喝点水?”

王源扔一个眼刀过去,看着那个女学生,还没说话,王俊凯倒已经走向厨房去了。

王源没说话,绷着脸开始讲课,语速吧啦吧啦说得飞快,就差把“不让看助教”几个大字写在脸上了。

没想到王俊凯端了杯温牛奶过来,放到手边的茶几上,然后转身又不知道从哪变了瓶没开封的矿泉水递给那个女学生:“给。”

女生:“……”

ಥ_ಥ助教老师我也想要温牛奶啊!!

王源脸颊沾了点粉色,腼腆地笑笑,就当没看见这个小插曲,继续一丝不苟地上课。

但是下课的时候,蓝色杯子里的牛奶已经全喝光啦。



半夜在两个人的床上,某项激烈运动之后,王源喘着气趴在他胸口,下巴肉都堆了一个小窝儿,一动一动地跟着他说话的节奏:

“今天我上课呢,你怎么突然就……就那么神经。”

王俊凯笑笑,胸膛闷闷地振动:“你不是就这么想的么。”

“你不是就想看我双标,就想看我只对你一个人特殊的好?嗯?王老师?我回答得对不对?”

王源捂脸,打了他一拳。

“王小凯同学,你就算回答对了也不要耍流氓好嘛。”

“而且你下面又顶到我了。”

“你你你又来?!别咬我……啊不行……别……舔……”

“唔唔唔,我明天要上课……”

王俊凯头也不抬,继续努力低下头耕耘:

“你上什么课,你想上我还差不多。”

“嗯?我家的腻腻歪歪受?”


番外

我是班上谢小圆的家长,我今天送我家孩子来上英语补习班。

回去的时候路过别的教室,我听到孩子很喜欢的一个老师的声音,欣喜地想过去打招呼顺便感谢老师的辛苦。

结果刚走近了,就看到王俊凯一边接电话一边冲教室里面说:“你们先自己看看题目,不会了问下我助教,我马上回来。”

我惊讶地看着他,他也看到我,认出来我是一个孩子的家长,对我和善地半露着虎牙笑笑。

他伸手在唇上比了个“嘘”,轻声和我说:“其实我俩都是老师,水平差不多,只不过王源儿他不喜欢带大课。”

“我俩都是对方的助教。”专属助教。

我点点头表示自己不会说出去,然后看着那个帅气的男人走到楼梯口打电话,不一会另一个还比他多沾点孩子气的男人就从教室里溜出来,走到他旁边,上了一级台阶,和他一样高。

王源是笑着的,看起来王俊凯也在看他,两个人就轻轻地紧紧靠在一起。

王老师的唇印在他助教的领口。

他低声叫他。

王俊凯,下课了。

下课了就不能讲课了,要好好谈恋爱了。

【END.】

评论(36)
热度(128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