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也不是很闷的闷骚K x 也没有特别骚的闷骚R
*全文1END。都是我编的。食用愉快。






喂,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我们谈谈。

顺便有时间的话,谈个恋爱吧。









我觉得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很不对劲。

有一见人就笑得这么甜的人吗?

……

王俊凯原本对踏入大学校园生活不充满什么期待,然而当他打完电话一推开寝室门的时候,就看到有个人正坐在自己出去前刚铺好的床单上。

那人宽大的T恤领口遮不住的是细白的脖颈,在床沿一晃一晃的是骨形分明的脚踝。那奶白的皮肤甚至还晃得王俊凯有点晃眼。

他有点不满地走过去,蹙着眉头:“诶同学,这是我的床位。”

“为什么你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啊?”那人抬起了一直玩手机的小脑袋,眼神却还勾在屏幕上面下不来:“我想睡这张。”

王俊凯似笑非笑:“你怎么知道你就是睡下面的呢?”

“啊?”游戏里的小人一跳一跳,在生命线边缘垂死挣扎。

王俊凯这下不急了,慢慢地重复了一遍,直到他结束游戏终于对上他的眼神:

“你怎么知道,你就是睡下面的呢?”

这下听懂了,软软的大白兔一下子脸唰得通红,被抓住了尾巴似的一下子从他床上跳起来,然后顺势爬上了王俊凯的上铺。

王俊凯没作声,就看着王源行李还在地上,连床也没铺就爬了上去。他坐回自己的床上顿了顿,又盯着头顶的床板看了半晌,终于是把脑海里刚才转来转去的那张小脸加深了印象,最后悠悠地伸手。

他从背包侧面抽出一支棒棒糖,然后把糖棍插在了上铺那人床垫和栏杆之间,等了一会,发现那人一点反应都没有。

“那个,我叫王俊凯,大一法律系的,交个朋友?”

王俊凯不甘心地再伸手,把糖往床缝里又插了插。那人还是无动于衷。

终于王俊凯沉不住气了:“王源!你干嘛呢!”

王源懒懒地抬手按了按自己床沿那块波板糖,笑眯眯:“你不是都自己看了我行李箱上的名牌了么,都叫出来我名字了。”

“王俊凯,以后多多关照啦。”

王俊凯憋了一口气差点噎住自己,没办法踢了脚地上的行李箱,然后倒在床上。

王俊凯刚准备拿手机和王源交换个微信手机号什么的,结果上面小小声传来一句:“王俊凯……”

“嗯?”王俊凯以为他开窍了,正准备把手机号字正腔圆地报出来,就听到那人弱弱地接了一句:

“你用了多大劲……糖棍卡住出不来了……”

“……”

最后两个人合力把已经挤扁了的糖棍拔了出来,王源嘿嘿笑着,因为是波板糖,白白的兔牙只能轻轻咬住糖板的上面一点,圆弧衬着他红润的唇珠更加美好。

王俊凯看着他笑的可爱,自己也跟着翘了唇角。

之后才发觉不对,那一瞬间好像是心跳失衡的感觉。

为什么会有人,可以第一次见面,就对他笑得这么好看?










全天下的学校,食堂都是一样的——在开学前一周,都一样分外的挤。

新生要熟悉学校,老生要熟悉学妹。甚至在食堂,都有成立互帮互助小组的,就为了吃顿饭。

当王源和王俊凯走进食堂看着人山人海的场面时,都有种要立刻退出去的冲动。

有隔着大半个食堂招呼同学的,有一边排队还一边兼顾聊天的,还有四个人挤一个位子的。

王源和王俊凯对视一眼,同时默契地点头。

“二两半够不够?”

“不够。”

“鱼香肉丝还是木耳炒肉?”

“木耳炒肉。”

“鸡腿还是牛柳?”

“鸡腿。”

“菠菜汤还是冬瓜汤?”

“……可乐。”

王俊凯笑开了,应了声好,然后两个人同时朝两个方向冲去。

王俊凯买好两份饭走到食堂另一头用餐区找王源,王源正揪着张纸擦桌子,看他过来立刻张了张手,还很自觉地拿了两人份的餐具,结果刚咬了一口木耳炒肉就苦了脸。

果然是中国食堂……为什么木耳炒肉里还有苦瓜啊啊啊!!

王源看着对面那人认真低头吃饭,大眼睛骨碌碌转了转。

青椒肉丝看着也不错嘛。

王源脚在桌下轻轻踢了下王俊凯,那人直了点身子嗯了声,半个眼神都没分给他,全在肉上呢。

王源不甘心,又踢了他一下,等那人终于放下半块肉看过来,立刻抿着唇眨巴着水汪汪的葡萄眼:

“王俊凯,我不想吃苦瓜诶。”

“?”

“王俊凯,”王源歪头,两手扣住并拢,很乖地放在下巴下面:“我想吃青椒肉丝。”

“……”

两个人对视十几秒,王俊凯挑眉,王源不甘心回视,最终王俊凯败在某人作弊的撒娇语气词里。

王源几乎欣喜地要像只兔子一样跳起来,积极地把两人餐盘调换,然后埋下头就一耸一耸往嘴里扒饭,吃得好不开心。

王俊凯呆怔地看着他头顶毛绒绒软乎乎的发旋,半晌后突然身子一僵。

“王源。”

“诶。”王源抬头,吃太快嘴角还沾了粒米粒,嚼嚼嘴里的食物调皮地说:“现在再换可来不及了喔,我是不会和你换的!”

“不是,”王俊凯崩溃地扶额:“那里面……有块我咬了一半的牛肉。”

“……王源?”

“王源?回魂啊?”

“谁让你吃那么快,你说句话?”

“王俊凯,”王源微笑,咬着牙在桌下又踹过去:“你下次早说一分钟会死?”

王俊凯看着炸毛的兔子又低了头恨恨地继续吃青椒肉丝,自己也笑得露了虎牙,连放进嘴里的苦瓜都甜了。
怎么有人连生气都在冒泡,戳破了还有甜蜜的水汽呢?









学生时代大多数人都有这种经历,大多数上铺的同志们总是像二等残废似的,只要爬上了床,立刻就生活不能自理。

“老王,帮我拿个牛奶。”

“王俊凯,我充电器落下面了你给我找找。”

“大哥,薯片袋子帮我扔一下哈。”

在王俊凯某天忍无可忍驳回王源妄图在床上刷牙的新人类想法之后,在下铺床沿站起来探头问王源:“你下次能不能事情弄好了再上来?”

“可我想躺着。”

第一回合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王俊凯不甘气馁,半分钟后爬起来再战:

“那你叫对面下铺帮你拿啊,每次都是我?”

“就近原则嘛。”

Round two,end.

王俊凯放弃开启第三回合了,直接扒着上铺床沿:“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袜子也要让我顺便洗了?你下来一趟把所有事情弄完不就好了?”

“老王我和你说实话吧其实这个寝室里你是最帅的。”
王俊凯完败。

然后心情很好地去洗袜子了。










然而俗话说越熟越放肆,王源终于在某天把王俊凯惹生气了。

他这两天和朋友出去玩经常大半夜让王俊凯给他开门,然后还有落下的作业偶尔还要王俊凯帮他救急。

可怜王俊凯一个法律系写金融系论文查资料写了一晚上,结果倒头睡了没听到王源半夜三四点让他开门的声音。

王源第二天早上不开心地哼哼,结果顶着两个大黑眼圈的寝室最帅果断火了。

王源可怜巴巴抱着那人辛苦一晚上的成果,被推出寝室去上课,身后关门的巨响夹杂着一句以后再也不会给你开门的气话。

王源自己洗了自己和王俊凯的袜子,默默洗了三天,那人还是没好转的意思,这下他在上铺也没人帮他拿东西了。

王源自知理亏,结果第二天就搬了个牛奶锅回来。

寝室剩下那两个人眼神都看直了,再三祈祷王源别惹出事。

王俊凯在每晚那杯热牛奶的熏陶下,黑的锅底似的脸色终于好看点了,前两天还不闻不问,等床头那杯牛奶都快凉了才别别扭扭喝了,就着王源讨好地笑,嘴里也是甜甜的。

第三天王俊凯居然给他递杯子让他给自己也倒一杯的时候,王源开心死了,手一抖不小心还碰到了锅沿劣质地没有烤瓷的地方,手指立刻烫了个泡出来,他也没说什么,赶紧又热了一杯,结果自己和王俊凯两个人刚抿了一口,寝室“啪”地一下就断电了。

“……”

可能这个破锅承担不起两人份牛奶的生命之重눈_눈。

总之偷电过头让寝室给跳闸了,正好学校晚上宿管也不太严,根据大二学长传授的经验,两个人偷偷摸摸溜上六楼,看看能不能自己处理一下控电箱。

王源站在他背后给他打着手电,光正好从头顶上照过去,没有影子,又远近适中,不会刺眼。

王源穿着拖鞋,脚趾露着一缩一缩,皮肤毛孔都在晚风里畅快地呼吸,他盯着前面那人认真的发尾愣神,只觉得如果这样一直待着多好。

王俊凯折腾了半头才终于差不多收拾好,只能保佑第二天不会被宿管发现。两个人舒了口气就准备下楼,还是王源在身后走着打着手电筒,王俊凯在前面慢慢下楼梯。

突然王源一不留神就踩了空,低叫一声要摔倒的瞬间,前面那人飞快回身扶住他。

王源头顶撞上那人的胸膛,微微吃痛,感觉那人单薄衬衫下面温热的体温,刚才牛奶的醇香,还有两个人宿舍用的同一个味道的沐浴露,夹杂在一起,就这么丝丝入扣,缱绻着钻入了喉腔,让他鼻尖一阵酸涩。

王俊凯皱着眉骂他不小心,然后拉了他手就要往前走,王源突然疼地啊了一声,王俊凯就着窗户透过来的月光,把他手抓起来看。

“你这怎么烫的?”

王源看他蹙着眉有点怕,不太敢地低头,小声说:“弄牛奶锅不小心烫的泡。”

王俊凯叹气,没办法地把他手指扣回来窝在手心,然后自己的大手包住他整只手,就这么慢慢拉着他下楼,怕他又不小心摔了。

“你怎么这么傻。以后别弄了。”

“可是……”

“我给你热。你别弄了。”

王源一愣,倒也没再说话,手乖乖窝着在他手心,王俊凯只觉得王源手看着修长,细白骨节分明,但是缩起来又小小地在他手心里包着,那种感觉不能更好。

热度迅速在两人皮肤接触的位置蹿起,王源突然站住,反过手来叫他:“王俊凯。”

王源此时站在比他高一个台阶的位置,等他一回头,王源就问他:“你不生气了吗?”

王俊凯笑了,弯了眉眼看他:“早不了。你就因为这个停下来?”

王源怔了怔,扫了眼身侧的月光,然后整个人埋在阴影里,凑过去突然亲上了王俊凯嘴角。

“给你个机会。不拒绝的话,就吻在该吻的地方。”

王俊凯看不到此时王源红着脸的可爱样子,明明羞得要死,很害怕很紧张他的答案却硬要死撑装淡定,因为自己一时冲动突然不计后果地举动,可能会让自己长久以来压抑心情的忍耐都会化为泡影,这个认知让他害怕,牵着那人的手指尖都在微微颤抖。

王俊凯就懵了一下,然后意识到那人刚才做了些什么,才立刻觉得好笑地把人抱进怀里狠狠亲上唇瓣。

居然让他的小兔子先主动了,还真是他的失职。

王俊凯用力地把王源的唇肉磨得红肿,一片水光yin靡,舌尖也充满诱惑地勾缠搅动,直到两个人嘴里都带了些铁锈的血味,才终于从厮磨里分开。

“王源,我喜欢你,不意外吧,那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其实从每天四人寝室细心的两人早餐就能看出来吧,其实从每次先洗完澡趁水热着就催他进去就能看出来吧,其实从每次耐心帮他自己都懒的擦干的头发就能看出来吧,其实从看到他情书不爽地甩到抽屉深处也能看出来吧。

王源没说好不好,他凑过去又把王俊凯亲的嘴都飙血了。

他声音喃喃地,融在晚风里飘走了,却让那人听的清醒。

“王俊凯,我不想再睡你上铺了。”









之后的两个月王俊凯还是没摆脱给自己上铺拿东西的命运。

只不过这次,他的待遇略有不同。

“王俊凯帮我拿充电线啦,么么哒。”

“哥我最爱你了帮我洗牛奶杯子好不好~”

“诶呀,你不要踹我床板了,最后一次再帮我找一下毛巾啊,唔啾啾~”

王俊凯感觉,痛并快乐着。

其实很享受。







两个月后,放假两个室友回家了,选修专业的学生还在学校。

王俊凯喜滋滋抱着自己的上铺,和自己躺在一张床上,两个人搂在一起在单人床上也不嫌挤,说着悄悄话看电影,然后滚个床单就准备睡觉。

王源腰上只围了一张被子,脖颈胸口都是红红的暧昧的印记,懒懒地翘着脚,晃着自己细白的被某人抚摸了无数次的小腿,一边喝牛奶一边玩手机,躺在下铺床上再不准备挪窝。

而王俊凯正很爽地,在卫生间搓袜子。

和我上铺日常甜蜜的生活,也挺好的,嘿嘿嘿。







喂,我室友上铺和下铺睡在一起了。

怎么了啊,上铺懒得爬了?

不是啊,谈恋爱得睡一张床啊。







是吧?


【END.】







评论(69)
热度(17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