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甜气泡


*死吃不胖默默看着自家经(男)纪(朋)人(友)拯救腹肌的大明星。
*感觉好像写得偏小○视角……
*食用愉快。









甜气泡


王源趴在毛绒绒的毯子上,闭着眼睛哼唧。

“王俊凯,我的布丁呢。”

没过多久芒果味的布丁就放在了手边。

“王俊凯,我的肉松饼呢。”

很快就听到了耳边一袋子肉松饼到达的声音。

“王俊凯,我的叉烧包呢。”

王源的脸被抬起来,一个轻浅温热的吻落在嘴角。

“这呢。”

王源睁眼,看着王俊凯笑得很得意。

……

王源的新戏拍了有一个多月了,可每天还是坚持不跟剧组吃饭,然后让王俊凯给自己带东西回房间吃。

原因就是他的一个死对头,自出道以来就跟他八字不合的另一个男演员王冲,也在剧组里,并且饰演男二号。

当初王源还高兴地半夜在床上蹦跶,终于同一部戏自己演男一号可以压他一头,虽然后来被王俊凯忍无可忍拽下来,狠狠欺负到嘴角红肿再没有力气蹦跶了,可睡梦里都能高兴得乐呵出声。

就是没想到进组以后这么麻烦,两个互相看不惯的人还要处处避着,经常回各自房间都能在楼道里碰上,彼此剜对方一眼再推门进房间,这种时候王源只想静静抱着自己的叉烧包哭一会,心塞塞。

王俊凯也很头疼。

因为王冲的经济人,叫张松柏,虽然名字充满了美好的心愿,但实际上人只有一米六。

一米六多就一米六多吧,可问题在于,人家是保镖出身,肱二头肌快撑爆衣服的那种。

王俊凯看看别人家经济人要突破宇宙的腹肌,再想想自己最近跟着王源吃吃吃形迹愈发惨淡的腹肌,果断郁闷了。

相比于王冲很容易就走形的形体,经常需要炼化下去的小肚子,王源死吃不胖的体质就完全不需要王俊凯担心,可在去了三次剧组健身房就碰到两次对方的这种几率下,接下来王俊凯每次去健身房,身后都多了个小尾巴。

王俊凯拎着一袋零食,另一只手牵着王源,王源就在一边吃着零食看他锻炼,顺便默默在心里疯狂打call。

诶呀,我男票荷尔蒙爆棚的样子真的是帅的要命。

王俊凯做完俯卧撑正好要去喝水,一扭头就看到自己的小粉丝叼着薯片,盯着自己的眼睛都发亮。

王俊凯不由得失笑,走近了揉他头发:“看什么。”

……看我自己的男朋友不行吗,我男朋友太帅了不行吗,我男朋友黑色工字背心倒三角身材太性【感了不行吗,我男朋友汗水淌下来荷尔蒙爆棚不行吗,我男朋友喝水仰头露出来的喉结让我想扑上去咬他不行吗。

源哥的男朋友太帅了,真是自己都忍不住。

王俊凯不等他说话,突然低下头来亲亲他沾着薯片渣的唇瓣,就又回去跑步了。

留王源一个人在健身垫上坐着,脸默默红了很久。

……

有天剧组定了小龙虾,王源再三确认王冲已经回房间了,才忍不住留下来和剧组工作人员们一起吃。

虽然是很麻很辣,但总觉得味道有哪里和想象中的不一样。

王俊凯注意到王源细微的皱眉,还有自家小吃货今天并不是放得很开的进食,默默在午饭中间跑出去买了点东西。

王源吃完饭回房间又等了一会,午休时间都快过了,王俊凯才堪堪回来。

王源又被喂了半碗鸡汤和挂面,才得以被放行去拍戏。结果下午戏刚拍了一半,剧组就开始陆续有人闹肚子。
导演迫不得已暂停了进度,结果到了晚上,王源也开始肚子疼。

几乎拉到快脱水才停下来,王俊凯给他吃了早先准备好的药,又给他喂了热水,王源整个人裹在小毯子里,只露了两只水汪的大眼睛和半张小脸,被王俊凯整个连人带毯子抱在怀里,手掌放缓了给他细细揉着小肚子。

掌心温热,力道合适。王源不一会就舒服得闭上了眼睛,哼哼唧唧往那人怀里一埋,本来就体力消耗过大,眼下直接呼呼睡了过去。

王俊凯吻了吻他的头发,把人搂得更紧。

他是真的希望怀里这个宝贝,可以百岁无忧。

……

王源很快就又活蹦乱跳了。

王俊凯连着借酒店厨房给他炖了几天汤养胃,虽然味道一般,但到底是亲手做的,在小吃货心里比所有山珍海味都好吃,再多都嫌少。

现在这部戏进度已经过了三分之二,王俊凯也在给王源联系下一部戏的合同了,没想到原本几周前说好的剧本男一,突然导演就打电话来商量能不能换人。

一问是哪个演员走的后门,王俊凯差点气笑了。

又是王冲。

等哪天他在健身房修炼成精了,先打死他经济人那个矮子。

王俊凯跟公司沟通了一下后,确认这次公司也不会让出来这个本子,王源这个剧本的男一角色不可能退步。王俊凯给王源大概说了下情况,就买机票飞s市准备去战斗了。

虽然不可否认王俊凯每次给他挑的本子质量都很高,但王源也没想到这次这个也不像是可以拿大奖的剧居然会横生枝节。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最后只是塞了罐软糖进那人的行李箱。

王源看着小熊样子的软糖,弯起唇角笑了笑。

就像那人说过的。

这是他的工作。

以王源为一切的工作。

……

王俊凯处理这件事处理了一个月,期间就飞回来看了他两次,而且就待了一个晚上,连一天都不够。

王源很久没有得到亲亲,感觉有点不爽。

然后他看到晚上两个人视频聊天时,那人背后床头柜上放着的那罐小熊软糖。

莫名又有点脸热。

开心了。

第二天拍戏,王源敏锐地感觉到王冲情绪有点烦躁,当晚他出房间去扔垃圾,又听到那人房间里的电话声,还有王冲气急败坏的低骂。

一些断断续续的词句里,王源大概能听出来是和自己争抢的那部戏黄了。

王源哼着调调回房间,第二天就好像映照了自己的猜测一样,王俊凯打电话回来说事情大概处理完了,他明天回公寓洗个澡带点吃的,晚上就能到剧组找王源。

王源不动声色地嗯了一声,挂掉电话后转身找小助理,刷卡请剧组人喝奶茶。

最近心情好。

第二天晚上,这场已经是倒数第二场戏了,秋天的晚风有点凉,等到导演终于喊收工了,王源几乎冻的鼻涕都要流下来。

剧组小助理跑过来给他递奶茶,没注意旁边的王冲。王源刚接过来奶茶还没来得及说谢谢,那边张松柏倒阴阳怪气地出声了:

“大明星超一线就是不一样,所有人都上赶着巴结。”

王源眼神一凛,直接越过那个矮子,视线对上王冲:“管好你的经济人。”

张松柏一个小经济人还不够跟他说话的资格,说的话他也不需要去理会。

打拼了几年也就是二线的艺人,在各种风格的剧本里摸爬滚打还没有树立自己的艺人形象,和这种人浪费时间还不如赶紧回去见他的叉烧包。

王冲看着他神色中的不耐,眸光一动,手里的水瓶就朝着王源泼了过来。

王源刚要躲,身后一阵大力直接把他拉进了怀里,王源结结实实撞进了那人胸膛,后背闷闷的痛,仰头看那人线条锋毅的下巴,眼神一下子亮了。

诶呀,他的叉烧包。

这一个月急的都上火了,嘴角起了个泡。

还是好帅。

腹肌硬硬的,想摸。

想咬他喉结。

下一部戏拍完能申请有结婚假期吗。

王俊凯不知道这么短短一会怀里的小兔子飞速脑补了一个世界,他放开王源,走到那个矮子跟前,眼神却还是对着那个经济人的明星。

“找死。”

“还是还嫌自己过气的不够快?”

王俊凯没再管那两个人,拉着王源回去,王源坐在床上啃着叉烧包,身后被他的叉烧包抱在怀里。

这才是一个吃货的生活。

……

第二天微博上飞速席卷了王冲以往的黑历史,女星曝光此人的x骚扰,还有买通导演公司一起抢戏,以及给剧组订购食品导致全组腹泻,最后是和其他明星剧组冲突。

从人品到做事,一个个实锤砸下来,连其经济人给剧组拿外卖的监控视频都有。

剧组昨天看到他泼王源水那一幕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站出来说话,“源哥请剧组所有人喝奶茶,他还嫉妒别人诬陷别人耍大牌,简直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粉丝们一片哈哈哈哈,把#王冲酸葡萄#结结实实顶了好几天的热门。

王俊凯这个时候在健身房,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把汗,看了眼热门微博,高冷地哼了一声,只转了王源官方后援会的微博。

王源咬着果冻,看那边那个幼稚的叉烧包,笑弯了眼睛。

王俊凯余光扫到了偷着乐的小家伙,走过去把人抱起来,像抱小宝宝那样的抱法,让人趴在自己肩上,不满皱眉:

“天天吃怎么还瘦了。”

“略略略。羡慕吗。”

“不羡慕。你把我的那份也都吃掉就好了。”

王俊凯从健身房出来,在附近找了家奶茶店,带着王源去给他买了个桃子味气泡水。

王源咂了一口甜腻的糖水,看着那个阳光下气质爆棚的男人。

只知道维护自己的叉烧包。

气泡在嘴里破裂,心跳也跟着炸的砰砰响。

他拉着他走到没人的地方,一仰头亲吻在他嘴角。

那个着急上火的燎泡还没下去,王源小心翼翼躲过去,再正正亲在那人唇瓣上,舌尖软软地探进去,又乖又甜。

桃子味。

王俊凯抱着他轻晃,觉得他乖的不行,甜的就像个小桃子。

“怎么了?”

“不怎么。”

王源抿了抿唇,看着那个小泡,轻轻用舌尖点了点,歪头笑得恶劣。

“就是好喜欢你啊。”

“我也想一直黏在你身上。”

牵着自己的手的他,给自己买吃的哄自己的他,给自己揉肚子小声唱情歌的他,抱着自己亲吻又用力又珍惜的他。

站在自己身前,以自己为一切的他。

他是温柔本身。

王源在他背上趴着,晃着腿和他一起低低地唱晴天。

他的温柔,给了他每一个晴天。

【END.】





















评论(82)
热度(277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