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主播冷静




*一块小小的甜饼……第一次无比希望这篇能被限流!
*元旦快乐。感觉今天不更文不太好……然后放了篇以前写的,其实是以前写了觉得写的不好就被自己毙了的一篇……算黑历史……?总之还是谢谢你们一年来的喜欢。
*就是同居以后很日常的一个短篇。两人的日常向。和前面的 你怎么能欺负我呢 以及 只关于你 是同系列。b站双up主设定。内容涉及绝地暖暖。
*元旦快乐。





主播冷静

“hello大家好,我是你们的主播源兔。”

“喜欢小主播的小伙伴可以右上角点一波订阅,主播是每天晚上都会直播游戏的。”

“今天我们开辟一下先河,先来玩一些小游戏好了~”

【哦哦哦哦哦哦!为源兔疯狂打call!】

【今天的源哥依旧帅到爆棚!但是总感觉哪里有一点淡淡的不对劲??】

【喵喵喵??不是说好的双人同框直播嘛……我大K神去哪了??】

【兔兔重开自己118直播间大业,放弃自家男朋友,921直播间被打入冷宫,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喂,你们不要再提你们K神了好不,又不是我一个人直播就没人来看了,”王源瘪嘴,鼠标一甩随便点了个2D小游戏进去,“王俊凯真的嘿烦。”

【唔噗噗噗,哈哈哈哈兔兔是和K神闹别扭了呀?】

【这浓浓的小情绪……麻麻为什么这两个人吵架都能塞我一嘴狗粮???】

【我大K在哪里,兔兔在生气你还不快来哄??】

【很好奇K神会不会像上次一样直播到一半突然闯进画面……】

“不会。”王源把耳机戴上,念了几个送礼物的ID表示感谢,“我说不会就是不会。”

“……因为我这次把门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成傻子哈哈哈哈哈】

【心疼K神x921118秒2333333】

王源选了个看起来图标萌萌的看起来很可爱的通关小游戏,进去选人物,他选了只绿色的团子,偏偏那团子形状特别不规则,弹幕一片原谅色飘过,王源看了看感觉的确样子有点像个帽子,随手一选结果换了蓝色,也不管弹幕一片yoooo,哼唧了两下就开了游戏。

小团子一开始只能用自己不规则的身体去撞击敌人,王源对于操作机制不熟悉,好几次冲撞的方向一歪就栽进了河里。好在后来捡到了武器,蓝色的小团子一路披荆斩棘见到了boss,结果发现boss是只绿色的团子。

王源:“……”

【哈哈哈哈哈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请求采访源哥内心666666】

王源深吸一口气,键盘敲的噼里啪啦响,蓝色小团子就挥舞着宝剑冲上去了。

由于地形是丛林,有很多爬高爬低的设定,上一次王源就因为没有防备被boss的声波攻击震掉了武器,这一次他学乖了,跑到一个高处躲掉音波,然后反身跳下来的瞬间落在boss头上,同时按z想快速捡起掉在boss身边的武器……结果,他悲剧了。

游戏卡出了bug,小蓝团子卡在小绿团子头上,动不了了。

王源拍着键盘,各种按键啪了一遍,还是一动不动。

“……我当初为什么要选个蓝色的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这就是命啊~】

【前面的胡说什么,明明这就是爱好吗哈哈哈哈】

【源兔兔这注定被压没跑了哈哈哈哈,心疼源兔接受现实吧】

王源气鼓鼓地发送了错误报告,重新点开下一个游戏。这次游戏是黑白的界面,他操纵着一个小黑球上蹿下跳,想办法躲开各种尖刺陷阱,就在马上要通关的时候,屏幕一抖,右下角弹出来个小小的对话框“您关注的主播 K神 正在直播”

“确定取消关注?”

“确定。”

王源撇嘴,视线挪回来继续指挥他的小黑点。

【哇???】

【主播冷静!!】

【主播冷静啊!!!男朋友这种东西打饭接热水交话费的时候还是需要留一下的!!!】

【悄咪咪从K神那边摸回来,感觉K大要搞事……嘿嘿嘿】

王源兴致缺缺,玩了一会小黑点以后也不想玩了,看到弹幕有人问吃鸡吗,想了想决定玩两盘再下播。

“事先说好我玩这个不怎么厉害……玩的也不多,你们别对我期望值太高啊。”

王源这个号分不是很高,准备进游戏的时候突然有人发邀请,正好他也不是很想单排,于是没仔细看就进队了。直到坐上飞机以后他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耳机里那人的声音低低的透过电磁波传过来:“宝宝,别生气了。”

“……”突然很想退出游戏是怎么回事。

王源故意不理他,任由那只大狼狗在那可怜兮兮哄他。落地之后也撇下他不管,一扭头就抢先走了最近的房子开搜。

可惜运气不好,这房子里连把枪都没有,王源拎着个平底锅出来,又继续跑下一个房子搜物资。

连搜了三个之后,王源被王俊凯堵在了仓库,先前王俊凯叫他过来捡东西他也不应,索性那人直接带着东西来堵:

“源源,你把这个三级头捡了。”

“还有这个,四倍镜八倍镜。”

“枪,枪枪枪,两把呢别忘了捡。子弹我也给你扔下了。”

“宝宝急救包要吗?一个够不够?”

王源一下子从贫民窟转身一变直接富裕的冒泡。

……内心有点淡淡的暗爽是怎么回事。

两个人过一会碰到了一队人,王源打完30发子弹正在换弹夹,结果转角跑出来一个人就冲着他开喷。王俊凯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顶在他前面先跟那人对点把人打死,然后赶紧蹲下来扶他。

“别不高兴啦,赶紧去捡东西。”

王源闷闷的:“……我在换子弹。”

“我知道,”王俊凯有点想揉他的头发再捏捏他这会肯定耷拉着的小脸,“帮你报仇了。”

王源默默哼唧,嘴角控制不住地有点上翘。

【嗷嗷嗷嗷!!!麻麻问我为什么跪着看直播!!!】

【宠溺忠犬攻!!!!源兔别生气啦原谅K爸爸吧!!!!】

【源兔别生气啦,原谅K神吧,我们这群人啃狗粮都啃到泪流满面了[/哭]】

【表示刚从K神那边爬过来,K神把直播间名字改得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晚上给你烤蛋糕,别生气了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小蛋糕简直可爱到爆hhhh】

王源小声嘟囔了一句,要巧克力的。

王俊凯也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一边虎牙露了出来,轻轻笑了笑。

之后先是王俊凯爬在瞭望塔上狙掉两个人,然后王源开车又撞死一个残血的人,最后在毒圈逼近的时候,两个人无可奈何地选择过桥,最后在桥上和另一队人对拼的时候一人换了一个敌人,双双倒地。

虽然最后没吃鸡,但两个人都进了前八,王源这只蔫蔫的小兔子一下子直了耳朵,尾巴也有点翘:“源哥还是很厉害的,这么久没玩还进了前八,礼物可以送一波。”

弹幕很给面子地一边刷666一边送礼物,王源刚感谢了几个ID,就看到隔壁那只串门的大狼狗也过来了。

【woc……K神送了1000个要抱抱??】

【疯狂双击666,我大K神这波秀的我只有666】

【只想把刚才的话再复制粘贴一次……主播冷静!】

王源怔怔地看着粉丝榜上第一位的那个人,半天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

王俊凯终于把还在送要抱抱礼物的手停下来,低低地一边笑一边问他:“要抱吗?”

王源张了张嘴,半天没出声,最后小炸毛一昂下巴,几乎听不到地嗯了一声。

王源刚走过去准备悄悄把房间门打开,结果还没反应就被一把拉过去抱了满怀。王俊凯埋在他肩窝,心满意足地像只餍足的大猫:“都听你的,你说买什么颜色就买什么颜色。”

王源没回答,默默伸手环抱住那人的腰,轻轻搂紧了不撒手。

王源的直播间黑屏了五分钟,之后终于端着杯热橙汁出现在镜头里。王源几乎要被气笑了:“你们这群叛徒,怎么就没一个人告诉我他就在我房间门口直播的?!

【哈哈哈哈,因为K神不让说啊】

【K神说这样你一开门他就知道hhhhhh方便突袭什么的大家都懂233333】

【目睹K神搬着小板凳一本正经坐下,然后面瘫脸让我们不要说,忠犬攻男朋友简直不能更可爱哈哈哈哈】

【我只想说是不是送1000个要抱抱,真的就能抱到主播??】

【前面的别想了,ID限制,你的ID要是K神,不送要抱抱也能抱到[/doge]】

【小炸毛兔兔就原谅他啦,话说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闹别扭??】

“这个啊……”王源才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地挠挠脸,“因为晾衣架买什么颜色……”

【……喵喵喵喵??】

【我居然有一天会因为晾衣架颜色这种小事被秀了一脸???】

【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王俊凯推门进来,揉了把他的头发:“蛋糕马上好了,巧克力的,要不要加草莓?”

王源扭身把头埋进他怀里使劲蹭蹭,抱着他哼唧,然后就被那人捏着下巴抬头亲了一口。

摄像头被一只手转到一边,意料之中地被亲到喘不过气,嘴唇水光一片,还嫣红地微肿。王源脸颊也烫的不行,刚把摄像头扭回来,一看弹幕又立刻把头埋进那人怀里了。

王俊凯无奈,揉着那四散乱翘的头毛慢慢地一缕一缕用手指梳顺,亲了亲小兔子可爱的发旋。

【哇啊啊啊啊啊我爱的cp天天给我发糖!!】

【要了老命了!刚开始看直播我以为今天是小虐怡情的一天,结果最后猝不及防又吃糖吃到撑!!】

【求下次亲亲K神给镜头!!!不要再转开摄像头了啊啊啊啊啊爸爸!!】

【主播千万别冷静!!!继续亲不要停!!!】

【求问明天还双人同框吗??还一起吗??】

王俊凯勾着唇角笑了笑,准备抱起人去吃蛋糕。

“当然,一起啊。”

明明一直就是在一起啊。

……

第二天,所有粉丝惊恐地发现。

主播源兔的关注列表所有人都消失了,只有一个重新加回来的K神。

毕竟是男朋友。

这种事情,想想当时达成这一条件可能要签署的各种不平等条约,都让人很不冷静啊。


【END.】








评论(61)
热度(32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