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给我来一只班小松



*童崽崽松宝宝太可爱了。





班小松!

到!

我好看吗!

好看!

那你继续看吧!我走了!





班小松!

到!

我做的小蛋糕好不好吃!

不好吃!

不好吃你书包抱那么紧干嘛!回来!把我刚做的小蛋糕还给我!

就不!





班小松!

到!

你说谁投球技术最好!

你啊!

那你说谁最帅!

我啊!

投球手是谁!

是你啊!

是谁说的投球手必须是长得最帅的?我再问一遍!谁最帅!

你你你!好了吧!

班小松!你嘟什么嘴!把藏在背后的小蛋糕给我拿出来!!






班小松!

到!

你怕不怕鬼!

不怕!

不怕那你倒是把我胳膊松开啊!

那还是别了吧!

班小松!你看那边!

啊啊啊啊鬼啊!

你乱叫什么!颜料而已!

可是是血手印啊!!

班小松!再乱叫就把我的手放开!

QAQ明明是你先拉住我的!!








班小松!

到!

你腿还疼不疼!

疼!

两周不许打棒球!

啊?!!

啊什么啊!

那我坐在那能干嘛!捡球吗!

你给我老老实实坐着!只能看我!

哦……!

不许动手动脚!

哦……!

班小松!把小蛋糕放下!也不许对小蛋糕动手动脚!!







班小松!

到!

你会招新吗!

会啊!

可我让你在全校招!你在班里瞎吼什么!

邬童!你为棒球队操的心已经够多了!招新就交给我吧!你有空也可以帮甜点社多费点心思嘛!

班小松!你是猪吗!

啊?

你是什么队的?!

棒球队啊!

那你说什么废话!

…………诶?







班小松!

到!

凭什么让我穿成松鼠啊!尹柯呢!

松鼠多可爱啊!

班小松!再不说实话下午我去甜点室你别跟来了!

诶诶诶诶!好嘛!我说!那不是因为……发传单需要到处跑!但松鼠是要一直站在我身边拍照的啊!

……

诶邬童!你去哪啊!

超市!

你下午要用的苹果酱昨天不是我已经跟你去买了吗!

……班小松!你不是喜欢上次那个草莓的小蛋糕吗!

是啊……可你不是说你今天下午要做苹果派……诶?

闭嘴!班小松你是猪吗!









班小松!

到!

跟你说了你下盘不稳!让你练单脚站桩你练了吗!

可你后来也没再叫我出来练过了啊!

这周六再出来我教你一次!

哦!

我说我只教你一个人!不许再带别的拖油瓶!

哦哦!那有小蛋糕嘛!

没有!你别来了!

诶我看到你已经买了草莓了!!

喂兔子不行吗!

那明天上午八点兔子保证准时去操场接受投喂!









邬童!我们重组棒球队吧!

不是早就已经答应你了吗!

我们一起去训练吧!

不是也已经答应你了吗!

我们今天下课一起去看话剧社演出吧!

不是昨天就已经答应你了吗!

我们一起去超市吧!

不是刚答应你了吗!

我们在一起吧!

……

………

手伸出来!

怎么了茧子你不是经常摸……诶……!去哪呀!

……班小松!出门左拐领证!

那个……

……又怎么了!

不是啊…

邬童……

“你脸红啦。”




【END.】













评论(59)
热度(16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