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捡来的

 

 

 

 

*自己捡来的守护神。是不是有点幼稚?

*军训去了。一周之后开学。好累……QAQ尽量努力早一点恢复更新。

*食用愉快。

 

 

 

 

 

 

 

 

王家小少爷脖子上有一条项链。

就算是军训也是最疼爱他的爸爸哄了半天安慰了半天,他才哭着喊着慢慢呜咽着磨磨蹭蹭摘下来。

据说,小少爷的项链是他五岁那年自己捡回来的。

小少爷军训回来,也不跟老爷和夫人说话,抱着项链就回了自己的卧室,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反正那一晚上再没出来。

老爷有点点伤心,问女仆阿兰,源源是不是不喜欢我们了?

怎么会呢,您多虑了,小少爷估计是累了吧。

晚上女仆抱着洗干净的衣服,路过小少爷的房间门口,隐隐约约听到里面传来说话的声音,自言自语一样,把她吓坏了。

她赶紧凑过去仔细听,好像窥见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王源儿,你怎么晒这么黑了啊。”

“嘁,那个教官好凶的,一站就要站一天,脚特别痛,你还笑我。”

“好吧源源我错了喔,明天还要出去吗?”

“不出去啦,一天都和你在一起行不行?”

“说得好像这几年你哪天不和我在一起一样。”

卧槽!!!!!小少爷居然都会金屋藏娇了!!!还藏了好多年!!!!要不要去告诉老爷?

算了吧,老爷会辞退我灭口的。

过了很久以后,一天女仆很晚了想起来衣服晾了没有拿回来,半夜起风可能会下雨,于是穿过王源的房间去收衣服。

又窥到了见不得人的秘密!!

这一次不像上次那么模糊,或许是因为已经很晚了的缘故,那是个男子的声音,有些低沉,却很清澈。

“我跟你说了你不要和他们玩。”

“为什么?他们给我酸奶还邀请我参观他们社团,明明对我很好啊。”

“我说了不准。”

“你……唔!”

女仆听到某些躁动的声响,不自然羞红了脸颊,匆匆走开赶紧去收衣服。

王小少爷今天没有回家。

晚上七点半过,宅子的固话响了,找老爷的。

老爷接到电话,皱了皱眉,最后还是叹口气妥协般说:“那麻烦你们了。”

少爷去同学家过夜了啊。

阿兰有些担心地想,那少爷和那个男人怎么办呢。

女同学?夫人有些疑惑地问,老爷没有表情点点头。

阿兰更担心了。少爷昨天还让我多洗了条内裤呢,总不能再挂一晚上?

少爷第二天放学回来了,脸色很不好看。

女仆悄悄问王源少爷,昨天为什么没回来?

王源突然有点委屈地缩了缩肩膀,眼眶里迅速漫上了浓浓的水汽。

怎,怎么办?说错话了吗?少爷对对对不起!

没事。项链摔坏了,同学说她爸爸会修,才跟她去的。然后不想走开,又要等很晚,才没回来。

是吗。那少爷为什么哭呢。女仆不敢问了,给少爷暖了一杯蜂蜜牛奶,放在桌子上就退了下去。

刚走上二楼的楼梯,就听到细细碎碎的说话声音,少爷的嗓音明显还带着哭腔。

“你有本事……永远别出来啊!”

“王俊凯……你不是……很能么……最会欺负我了是吧……”

“傻子别哭了。我都跟你说过不要理她们了。”噢原来之前那个不是“他们”是“她们”啊。

“你,嗝,你管我!”

“我不管你?我是管不了你了,你不听我话还变本加厉直接追到人家家里去了是吧。”

“我还不是……担心……嗝……会坏掉……就再也……见不到你了呜哇啊啊啊……”

“好了别哭了,乖,源源我以后不跟你生气了,嗯?宝宝听话好不好?”

“唔……你…滚……”

少爷声音变得闷闷的,女仆也走开了。

少爷上高中了,变得很少很早回家。

有一天少爷被一个陌生男人抱回了家,浑身湿淋淋的,还脆弱地搂紧男人的脖子。

老爷今天恰好会议提前结束回来了,坐在客厅沙发上,端着茶杯惊讶地望着面前冲进来的两人。

“你……是?”

“王源今天被高年级的堵在教室泼了水,”王俊凯顺了顺气态度恭敬,还准备继续欺负他然后被我揍出去了这后半句他咽了回去,轻拍了拍王源的背安抚他的情绪,把他放下来:

“我把他带回来了。”

“至于我,”他弯弯虎牙。是女仆很熟悉的温柔低哑的嗓音。然后捧住王源的脸小心地吻了上去:

“是他的,男朋友。”

王源蓦地红了脸。

老爷处于震惊之中反应了很久,无奈地叹了口气问他:“你是不是,陪着他很多年了?”

是你吧。

王俊凯略微惊讶了一秒,又恢复了清浅的笑看向王源,想起来什么似得眼神一下子温柔起来:

“是啊,很久了。然而还远远不止。”

还有未来。

王源则很惊讶于父亲的妥协和直觉,父亲原来早就知道了吗。

他就是他的那条项链,会陪着他一起长大的,未来还有无尽岁月的人。

“小凯……你不是说不能让别人知道么。”

傻子。

项链,早被你,亲手摔碎了啊。

囚笼早就破灭了。

那时说好要一起长大的话,还是那样清晰可见啊。

答应你陪你长大,那就等你长大了,我兑现了诺言,之后就可以,吃掉你了。

默默一直守护着他的人,那是他自己捡来的上帝的礼物,是他的保护神,神明说是他唯一不会说谎的,忠贞的爱人。

捡来的爱。







 

评论(8)
热度(5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