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双向独占



*雷点预警:兄控,小腹黑,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强的独占欲。
*写崩了感觉写的有点病娇……触雷就不要看了。
*食用愉快。









“诶,王源,你哥呢?”

王源最讨厌别人问他他哥去哪了。

问什么问。再问也变不成你的。

哥哥是我的。

他下课了要找他哥一起去买水,午休了要找他哥一起去吃饭,放学了要等他哥一起回家,打篮球的时候等他哥一下课就退出。

朋友说他不仗义,打一半就跑,王源笑了笑把没开的矿泉水扔过去:

“没事,下次还这样,习惯就好了。”

“!!!”

王源着急去装偶然,背着书包慢慢晃到楼梯口,预料中碰到王俊凯走过来搭上他的肩膀:“刚下课?”

“嗯,回家吧。”

很好,他哥把本来一起走的同学抛下跟他走了,王源觉得今天这个碰巧没白装。

他估计自己一毕业都可以去拿奥斯卡小金人了。

回家路上有家冷饮店,王俊凯揽着王源进去熟门熟路地点了他喜欢的口味,然后两个人坐在了同一边,王俊凯低头看手机,王源心不在焉地舀了两口冰激凌,就拿勺子去往旁边那个玩手机的人嘴里喂。

毕竟同一个口味再喜欢吃多了也会腻的啊。

可他从来没和王俊凯说过“我不喜欢了”“我不要了”。

他撇撇嘴,手撑着下巴看窗外。

突然王俊凯站起身出去,王源没回头,半晌后并没有预料到的像小说里一样烂俗的情节,他坐在玻璃窗里落寞地看着窗外,身边有个看了下手机就去马路对面接女孩子的男生,他哥不知道去哪了,没有他想的去见女孩子,只是几分钟后提了个蛋糕盒回来了。

“没买你平时喜欢的芒果班戟,同一种吃多了也会腻的吧,今天自作主张给你买了草莓慕斯,喜欢吗?”

你看,这个人就是这么讨厌。

王源愣怔地点点头,那人被他呆呆的样子逗得忍不住笑,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就是这么讨厌,讨厌的让他没办法不喜欢他。

同一个口味再喜欢吃多了也会腻。

可他喜欢一个人,再喜欢也不会腻。










校庆快到了,王源他们班说要排练节目,跟音乐老师商量占用音乐课出去练习,老师勉强点头让参加节目的同学出去,结果王源一出教室门就跑了。

组织节目的是他朋友,他本来就不参加表演,打了个招呼跟着混出来就想去找他哥。

他朋友调侃他你这哪是出去排练节目,你这是给我现场表演一个兄控的日常。

王源一边跑远了一边回头甩个不走心的飞吻作为感谢,嘴里回他一句,兄控我最棒。

王俊凯这节自习,他们班人肯定在礼堂排练话剧。

王俊凯是导演,坐在台下拍板子,舞台道具还没搭好,王源从礼堂侧门一露头就被他哥看到了。

“王源儿,过来,这儿!”

王源看见他的举起来的手,点点头过去,路过还忙着搭台子认得他的学长,忍不住笑:“又来找你哥啊。”

“小源学弟,每天这么个贴心弟弟过来陪着,我们可羡慕死你哥了。”

王源挠挠脸还没回话,那边王俊凯都走过来找他了:“你有本事你也有个弟弟啊。”

王源被揽着没动,看学长和王俊凯说话:“你以为说有就有啊,要不你把小源学弟让给我当弟弟?”

“呵,别想了,搬你的东西去。”

“哇,这么冷漠。”

“是你的梦做的太多。”

王源低头。

这个人不好。

我在哥哥还和他说话,这个人不好。

不要理他了。

“每天陪着你弟弟,又不是小孩子了,也不怕你弟嫌你烦。”

……诶?

“应该多点自由空间啊,你也多陪我打打球,上次隔壁系花还让我帮忙给你递情书,我帮你挡了你也不说请我吃饭。”

“吃饭可别还带上你弟弟,哈哈。”

王源冷了脸,直觉告诉他这个人有问题。

同类的直觉。

王俊凯没再多理这个学长的扯皮*,拉着王源手腕走了。王源坐在他身边的位子,看着他哥组织排练话剧。

王俊凯认真工作的时候很帅,眉头轻蹙,眼神凌厉,抿着唇的时候下巴的线条都有了锋利的感觉。他偶尔拿笔在自己的剧本上面做批注,王源细心发现他好像已经改过好几次剧本了,光批注的笔颜色都有三四种。

轮到刚才那个学长说台词了,王源发现他说完退后的时候还给身边这人飞了个wink,不由得脸色更不好了。

什么啊,哥哥是他的。

王源扭头点了点王俊凯的胳膊,王俊凯习惯性地偏头听他讲话,就在王源开口那一瞬,巨大的响声压过了所有的声音。

舞台最边上的吊灯砸下来了,所幸没砸到人,不过碎片飞溅,直接刺到了离得最近的那个学长腿上。

表演一下终止了,所有人都围过去看,那个学长腿上扎到了两块碎片,看样子是必须要去医务室了。

学长皱了下眉,开口想让王俊凯帮忙送他去医务室,这时候王源伸手扯了扯他哥的袖口。

王源低着头,看不清表情。

王俊凯听他说完一下子神情紧张了起来,临走时叫两个男生送受伤的学长去医务室,自己带着王源回座位去了。

王俊凯找了水给他,撩着他刘海看他脸色:“胃还疼吗?严不严重?”

王源白着脸,小口抿着水。这是之前给导演的水,王俊凯已经喝过一口了。

王源放下水前舌尖轻轻在瓶口舔了一下,绕了个圈,他手捏紧了水瓶,脸色还不好看,仰着头看他哥:“还有点疼。”

“要去医务室吗?要不去学生会休息室?我那放了点吃的,早就跟你说要好好吃饭了,你小时候就这样……”

王源伸手环住他哥,王俊凯一边絮叨他一边把他背到休息室去。

王源脸轻轻贴在那人后背的衣服上,慢慢吸了口气。

哥哥是他的。













王源后来没怎么再看到那个人了。

也可能是他去了以后王俊凯就顾不上再和别人聊天了。

他最近报了运动会项目,他哥每天中午陪着他跑步。

王源跑,他哥给他计时。

跑是跑的下来的,只不过他还需要更快,他想运动会比赛拿个名次。

他跑了两次,满头是汗,王俊凯笑着把毛巾搭到他脖子上,撤走时手还摁了下他后颈痣。

王源瞪他,拧开瓶盖喝水,没注意有个女生走的越来越近。

他以为只是路过,还侧了侧身想给别人让开,结果女生直接站到了他面前。

他还没反应过来,粉色的信封直接递到了眼前。

旁边王俊凯脸色冷了下来。

冰镇的汽水,瓶壁上有水珠慢慢裹着燥热滚落。

王源茫然地捏着信封,看着他哥走开的背影。

面前还有人在等着答案。

可他的答案从来都在他哥那里。

他捏紧了毛巾,湿漉漉的味道,没什么表情,心里却慌得要死。

空落落的操场,只有他一个人,无助地看着。

王俊凯从来没有把他一个人扔下过。

从来没有。














王源找不到他哥好几天了。

不是请假回家,是他真的逮不到人。

他甚至有种感觉,之前是因为王俊凯在等他,他才找得到人。

他黏他,是因为他的默许,他每次找他,他都不和别人聊天,是因为他的宠爱,他能一直留在他身边最近的位置,是因为他的纵容。

冷静下来,午休那人能去哪。王源想了想从那人班门口离开,直直找上了天台。

天台风很大,他把门推开的一瞬间,只能看到王俊凯被风吹得躁动的衣角。

还有他手上的烟。

王源愣了愣,还是慢慢走了过去。

他从来不知道这人抽烟,好像王俊凯还有更多他不知道的事情。

王源伸手拿下来他指尖夹着的烟,轻微颤抖着吸了一口。

好苦。

他被呛得眼泪都要出来了,王俊凯抬眼看他,手摸了摸他的脖子,拇指轻轻蹭过喉结。

“情书你没收?”

“嗯。”

“这几天好好吃饭了吗?”

“嗯。”

“找不到我,你会不会难过?”

“……”

王源抿着唇看他,眼神闪躲。王俊凯眸光深沉,看不出来情绪,

“我不理你,你会不会难过?”

“……嗯。”

王俊凯把烟拿回来,抽完最后一口,头也不回地把烟扔向背后:

“我抽烟你也喜欢么?”

“嗯。”

“……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会喜欢?”

他伸手想略过呼啸的风去拥抱他,指尖穿过气流,穿过呼吸,好好抱住他。

“嗯。”

“那这样呢,喜欢么。”

王源抬头,还没反应就被人吻住了唇角。虎牙恶狠狠磨着绯红的唇肉,牙关被轻易打开,舌尖扫荡牙龈齿间,勾着他的舌头舔吻。他把自己的气息深深灌进来,舌苔摩擦,口腔内壁的软肉也被舔舐而过,唇瓣沾上了涎液的水光,呼吸交换间的味道也全是他。

王源唇瓣轻轻颤抖着,唇肉被啃咬得红肿,像心里的火烧到了两个人接触的所有地方。他呜咽着收紧了手臂,王俊凯又咬了下他的下唇才放开:

“这样呢。”

“我这么喜欢你。”

“你喜欢么。”

他张了张嘴,一下子发不出声音。

烟的味道太苦了,呛得他想流眼泪。

他眼尾泛红,眸子里全是细碎的浮光,裹着湿润的水汽。

风呼啸着,愉悦地跑过去,带走了他的声音。

他知道他听到了。

“喜欢。”

我好喜欢你。

我喜欢你,怎么都喜欢。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王源歪在他哥身上啃零食吃,海苔卷的碎渣飞的到处都是,他哥也不管管。

听王源吃的开心了,咔嚓咔嚓声音不断,王俊凯心痒痒就低头把人脸捧起来亲一个。

突然王源海苔卷掉了。

王俊凯看着那人傻傻地张着嘴,笑得可坏。

王源则还在震惊里没缓过神。

他哥早就知道他每天早早下课打篮球,然后等他下课了又跑上楼去装刚好碰到,也早就知道了他那次装胃疼,专门不想让王俊凯管那个学长,也知道每次王源看到他和别人说话就会不高兴,偷偷在心里小本本上记上一道,也知道王源不想和别人分享他,知道王源最想要的东西。

他哥是他的。

冰激凌,蛋糕,酸奶,午后的矿泉水瓶,篮球赛特制冰镇的运动饮料。

所有你喜欢的东西,都必须是我给你的。

你必须最喜欢我。


他故意等他来了以后再不和别人聊天,故意每天等着他和他一起吃饭回家,故意把身边最亲近最亲密的位置留给他,只能是他,因为他没有给别人能比和他更亲昵的机会。

王源也不可以和别人关系更好,他是他的。

“如果可以。”

“我只想,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王源抬手抱住他的脖子,扑上去亲他。

好像裹着满身的蜜糖,笑得可乖。

“哥哥。”

梦境里有风有海有所有人都想要的未来。

可我抱着你,

你就只有唯一的我。


【END.】





*扯皮:闲聊的意思。






评论(90)
热度(216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