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掌纹






*Just脑洞。你哥有没有断掌这要去问你弟了。

*食用愉快。





掌纹





手心里最冷的白月光

……

王俊凯的左手是断掌。

掌纹这种东西,不仔细观察是注意不到的,再说了也没谁会特别在意掌纹吧。粉丝不知道,主页君偶尔看到了也忘了,再剩下能和他特别亲密的,也就只有父母和王源儿了吧。

毕竟也没人逢年过节就拿个喇叭到处宣扬说看我的掌纹我有断掌吧。

王俊凯没刻意说过,但王源第一次发现也是个意外。

那天刚好准备一会儿要录节目,他们提前在化妆间化妆,王源先化完了,蹦到一边沙发上开始玩手机。游戏音效噼里啪啦响起来,化妆师让他闭上眼睛。

王俊凯乖乖闭上眼睛,还没一会儿王源咧咧嘴就欢脱地叫他:

“小凯你钥匙放哪叻。”

“这。”王俊凯闭着眼,手往面前木桌上划拉两下就抓到了钥匙,王源扔下手机蹦蹦跳跳哼着歌走近要接,就又被王俊凯另一只手乱挥几下拍到了小臂。

王俊凯不但没放开他,还顺势抓了他的胳膊把人拉近,王源都习惯了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弯弯眉眼去拿他另一只手里的钥匙。

“诶,王俊凯你是断掌诶!”

声音活脱脱像是发现了新大陆。

王俊凯嘴角忍不住上扬,却还是不平不淡地“嗯”了一声。

好不容易化完了妆,王俊凯和王源两个人挨着挤在沙发上,王俊凯接着王源的手机刷微博,王源窝在他身边握着他的左手认真看他刚刚发现的新宝藏。

王源修长葱白的手指粘在他手心,那修剪得干净圆润的指甲,随着软软的指尖,在手心一次次描摹断亘的纹路。

王俊凯觉得有点痒,心腔的软肉好像也被柔柔地戳弄。他哼笑,捉住王源挑逗的指尖捏了捏,又晃了晃轻蹙着眉叫他别闹了。

可那嗓音带了一点撒娇带了一点示好。

王源起身走出去,王俊凯也不抬头,继续向下翻动页面。果然没过几秒,王源又回去了。

再次锲而不舍绕上他掌心的指尖,带了几分明显的暖热。配上鼻子嗅到的气味,王俊凯不看也知道他干嘛了。

“王源儿,别吃包子了。”

小兔叽耸动几下腮帮,把嘴里的美味咽下去,才含含糊糊回了句:“你管我叻。”说完又低头咬了口白白胖胖的小包子。

“就管你叻。”王俊凯把手机连上充电线放下,握着手心乱动的手指贴近,另一只手还不依不饶上去捏了小兔叽也白软香嫩的脸:

“再吃,再吃脸就变成包子了。”

“别吃包子了,我给你买丸子好不好。”都是圆滚滚的意义大吗。

王源翻了个白眼,伸出粉红的舌尖迅速舔了一下嘴角边放肆的手。

王俊凯眼神瞬间成功地深邃起来,弥漫着诱惑的危险。

……

录完节目已经很晚了。

他和王源两个人,一边一起咬着关东煮最后的一串蟹丸,一边往楼里走。走到单元口才发现停电了。

晚上九点多,四处黑漆漆的,不禁有点惆怅。

好在王源家楼层也没有很高,王俊凯和他两个人就摸着黑往上爬楼梯。

爬到大概五六层,王源突然就有点冒虚汗,小腿肚发软,楼道敞开的窗户刮进几股冷风,让他不禁哆嗦了一下。

王俊凯在前面走着的身影突然顿了顿,好像有什么感应似的,伸手向后探去,牢牢牵紧了王源被冷汗沁湿了的手心。

“怎么了,冷?还是走的有点快了?”

“没有,”王源深吸口气,迈上几步跟着站在矮王俊凯一个台阶的地方,“小凯我们到几楼了?”

“不知道。”王俊凯把手机光源向墙壁照了照,勉强依稀辨认出来是个“6”。

“六楼,快到了。走吧。”我们走。

王源用牙齿咬着下唇肉,点了点头。就算看不到也能从手臂晃动的感觉体会到了。

王源跟着王俊凯放慢了些步子往上爬,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忍不住偷乐。

切,就算牵很紧掌纹这种东西也不会感受得到啊。只有碰到手心皱皱的皮肤的触感。但是那一点点热源从相触的地方滋生,蔓延……一个人的体温真的可以变成两个人的啊。

王源收了收握住的手掌,那人的小肉手这样窝回来连筋脉都感觉不太明显,可他还是好喜欢好喜欢。这种温软的触感,相贴的感觉,好像上瘾,让人迷恋。

关键是就这么牵着,他好像都可以想象到白天自己认真描绘了半天的手纹。好像她仔细记住的纹路,真的就在他手中复刻出来,让他可以感触得到,体会到它们在哪个位置,哪一条纹路是什么样子。就立体地铺展开来,撒在面前。

王俊凯察觉到王源又在轻轻挠着他的手心,像只不安稳地搔挠别人心的,软乎地撒娇的胖胖的小浣熊。让他痒得紧

王源低着头跟着他,认真地回想手中两人相牵的地方,回想王俊凯手心每一个刻痕和笔墨,那断裂横亘在手心的痕迹,很神奇也莫名霸气。他反复地摩挲那几个位置,越想越有莫名地小骄傲,喜滋滋绽在了嘴角,甜甜的。

“王源儿。”王俊凯突然停下来转过身,王源神游中差点没稳住撞上他胸膛。

“怎么了?”

“其实……如果我不小心走得太快,你有点跟不上了,你要告诉我。”

嗯?是今天的节目?还是微博上那些无聊的掐架非议?小队长在害怕他会退缩会丢了他么?

王源抿着嘴带了清甜的笑意,跨上一步还是在低王俊凯一个台阶的地方站好。刚好可以微微抬起头看到最温柔的他的样子。

“那你会放慢一点等我吗?”

“不。”

“那,你会在原地等我么。”

“不会。”

对上那流转着白月光的眼眸,名为喜欢的情绪在胸腔里剧烈地颤抖,那震动击打得他头脑发懵,眼眶干涩,闷闷地化开,感动又说不出话来。

“我会跑过去接你。”

“王源儿。”我的王源儿。

他的眼神忽地又变成丰饶的海,抬起有着断掌手纹的那只手,手指刚触及王源的眉心时,触电般蜷缩起来,又颤抖着舒展,抚过他的眉尖,鼻梁,划到嘴唇,还有精致的下颚,让那么多人疯狂迷恋的侧颜。

王俊凯微微低头,覆上王源心型柔软的唇,细细舔吻着,伸舌把他想窜逃的嫩甜也一并卷到自己这来。湿滑的触感,伴着温热,舌尖又扫过一颗颗光洁的牙齿,够着牙床,唇瓣粘在一起,香甜到让他不想放开,又是致命毒瘾。像沙漠中的旅人,找到了绿洲,那么渴望,又那么珍惜,那么深情。

他倾注了自己全部的感情,这么美好的他,也是他的了。

回应他的吻时,也温柔得像白月光。

可手心里的月光再亮,终究冰凉。但怀里的温暖,一直是真切赤诚的,温润向他。

王源还执拗地牵着王俊凯的手不放,好像手心有流沙一样细碎的美好。王源突然想到那横亘整个手掌的纹理。那断掌是霸道的,又是义无反顾,从这一开始,就一直坚持或轻度的弯转或强硬地穿过,从开始到最后,没有什么阻挡得了,没有中途断开,一直直到终止的尽头。

谁说左手是离心脏最近的位置的?他够到了。不放开。

本来你已经承担的够多的了。我的小队长。

其实有时候你不用想那么多。

安心牵着我就够了。

不放开。






【END.】







评论(17)
热度(3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