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未命题



*real短打,一发小甜饼。







王俊凯是一个专业源我文写手。

他写的源我文,在圈子里独树一帜,凯大人也坐拥着无数粉丝。

当然这件事绝对不能让王源知道。

在王源推门进来叫他去化妆的时候,王俊凯还在认真回评论。

“王俊凯,你干撒子哦,轮你化妆去了噻。”

“知道了,马上去。”

王源好奇地站在休息室门口看他,王俊凯握着手机噼里啪啦打字,几乎一条一条没有停顿,看着也不像是聊天啊。王源想走过来看看他干嘛,结果刚靠近王俊凯就说:“我刷文看呢。”

“看什么?”

“虎源。”

“啥?!”

“胖虎x王源……诶呀宝宝疼疼疼!”

王源这下子完全不想知道他手机上看什么了,走过来直接扇了他后脑瓜子一掌,然后脚跺地跺得震天响,明确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气哼哼地走了。

王俊凯笑笑,赶紧低头把自己最后两个评论回完,退了程序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就追了出去。

啧,也不知道当年是谁当着镜头的面说“王俊凯啊,小老虎叭”,现在倒好翻脸不认人了。

“你怎么那么傻。”









录完最后一个采访已经十一点了,王源答应主页君答应得好好的去睡觉,然后刚一进房间门就又爬过来:“王俊凯,我们出去撸串儿吃吧。”

王俊凯想着今天的源源也好萌好萌啊,赶紧记录下来更个文。然后装着一脸疲惫,作势往王源身上黏:“我累了,明天好不好?”

“你别装,刚才是谁在更衣室里还动手动脚的,我看你完全不累吧!”

王俊凯觉得这个话题不能进行下去,进行下去绝对一发不可收拾,然后自己还得一个人带着巴掌印出去买烤串。

所以今天的老王还是那个老王,只不过突然就钻进了浴室,口袋里还揣着手机。

等王俊凯日常更了一发之后,开始看下面的评论。

“大大今天还是这么棒!写的好细腻啊源源好萌!”

当然,我的宝宝最萌好吗。

“源源真的会这样吗??太可爱了吧,本迷妹昏倒!大大的文真的好真实啊!”

对啊,如此真实的发生在我身上。迷妹还是先边起吧。

“小动作都描写地好日常……感觉真的源源是男朋友视角啊!”

废话。他男朋友的视角好吗。

“exm??总觉得这一点都不源哥,原po你真的不是毒唯吗?这么ooc的文楼上都瞎了吗?”

王俊凯皱皱眉,想了想没回。王源的确并不是一整天都是很萌的,但是扇他脑瓜子这种细节,写出来才会被婊好吧?

王俊凯又大概翻了翻,觉得没什么意思,洗了澡就出去准备睡觉了。

王源想想今天还有点火,王俊凯早上无缘无故弧他,下午看手机都没分他一眼,晚上回来什么都没说就钻浴室,更重要的是居然拒绝了和自己一起出去撸串!

源哥有点生气,可源哥并不想让他哄。

王俊凯一出来就看到床上那个小团子,卷着被子像个蚕宝宝一样背对着他,动也不动,仔细想想应该是不高兴了。王俊凯无奈地爬上床,把那只大型蚕宝宝抱进怀里,试图扒开被子结果得到了拒绝。王源裹着被子向前拱了拱,发现依旧挣脱不开王俊凯的怀抱,最后没办法把被子又紧了紧,努力把自己窝得更小更圆一点。

王俊凯这种情况已经见过多次,他轻轻把床尾的被角掀起来,手钻进去,一手就握住了王源的脚踝。王源条件反射想踢他,结果反而被那人腾出手来麻利地就把自己被子剥开了。

王源气呼呼地被那人锁在怀里,这下皮肤贴着皮肤搂着,他张牙舞爪也没什么威慑力。王俊凯就让他坐在自己大腿上,然后抱着人又亲又啃,喘息中夹杂着滚着热气的道歉,王源被他折腾半天也没了脾气,最后蚕宝宝还是被大老虎如愿以偿地面对面抱在怀里,嘟嘟嘴睡了。








他们最近舞蹈课有新项目需要转圈。王俊凯听到这话脸都苦起来了,手里的水瓶扔了又扔,最后咕噜咕噜滚到了角落。转圈这种运动对于王俊凯来说简直是无解的噩梦,从排练室最后转到一半,他就已经晕了,控制不住地就往旁边撞。

他感觉自己完全没了方向感,晕晕乎乎就撞到一个软软的小身子,骨头硬硬地磕在自己身上。之后王俊凯面前就是王源眨巴着眼睛看他,结果两个人都晕着站不太稳,最后一起趴在了地上。

王俊凯脑袋还有点晕,他感觉跟自己贴着的王源比他清醒很多,至少还会伸手帮他揉揉头。很快他就觉得这么不行,眼睛乱瞟看看没人往这边看,伸手抱住王源就亲了上去。

王源还想推他,然后王俊凯就一手从背后绕过扣住他肩,头埋在他另一边还沾着汗渍的肩窝,然后两个人就咕噜咕噜滚去了角落。

王俊凯感觉很高兴,这次转圈完全不晕啊。














回去以后王俊凯照常把这件事写进了文里,结果没一会他就发现自己消息炸了,全都是冲过来对他表示质疑的:

“你确定王源是这样的吗?源哥那么帅气为什么你写的这么软萌?”

“就是毒唯吧,这么失实怎么还会有人看?”

“你还好意思打源我tag?要不你去隔壁看看你写的更像是ky文吧?”

王俊凯很烦躁。

毕竟王源对他来说,好的不敢写,他怕别人知道他的源源有多好,坏的又不想写,毕竟对他来说那些小“家暴”都是甜味的橙子汽水,让他只会觉得更加沉迷。

他只能把一些亲昵的细节写出来,但是他又不能再叙述更多。如同他想告诉世界的,王源是他的。可他又不能说。

所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他这边事情还没处理完,那边简直雪上加霜。

王源发现他居然又开了第n个小号,然后背着他写源我文。更让王源火大的是,这人写了这么久还瞒着他,网上被人欺负了也瞒着他。

在酒店里,大晚上他们刚安顿好行李,王源直接把王俊凯扑在床上,站到他身上踩他背。王俊凯趴在底下嗷嗷叫,源源我错了宝宝我不写了。

“哦你早说你这么想写啊,俊俊你既然这么想让源哥宠你,以后源哥在上面轻一点好不好?”

“对你一定,温,柔,一,点,嗯?”王源微笑着,手里一边刷动态脚下一边踩他,说那几个字的时候还故意用力踩他们今天训练时腰部肌肉酸软的位置,王俊凯直接哀嚎一声,反手去摸他。王源吓得一个激灵,一屁股就坐在他背上了。

“……눈_눈?”

“……俊俊对不起。”

“……눈_눈_눈。”

“……源哥下次会轻点的。”

“……눈_눈_눈_눈。”

王源嘻嘻笑着赶紧跳下来,把王俊凯翻过去主动钻进他怀里,用头顶蹭蹭他下巴,看王俊凯依旧没反应,最后开始骑在他腰上解他扣子。

“王源儿,还没洗澡。”

“……唔,没事,做完再洗。”

“每次你都晕过去,最后还不是我的事…”

“那这次,哥哥你轻一点好不好?”王源抬头,嘴角还不知道沾的谁的液体,可爱地笑笑,然后果然被某人狼性大发,反压到腰下嗯嗯啊啊了一晚上。

王源这次撑到了最后没晕,被抱进浴室的时候还懒懒地扒着王俊凯肩头哼唧:“你说你干嘛写那个啊……多累还找罪受。”

“反正最后那些粉丝也会被我洗成凯源粉的啊。”

“你,你真是……”王源想了想措辞,最后实在因为体力消耗过大脑子也不转了,支支吾吾蹦了个词:“用心险恶。”

王俊凯笑了,帮小孩儿洗干净抱回去睡觉,答应他:“以后不写了。”

“唔……”王源又被亲了一口,睡意朦胧地最后问了一句:“那你干嘛每一篇题目都是未命名啊……”

王俊凯揉揉他脑袋,笑得温柔,看着他闭着水汪汪的眼睛,张着小嘴安安静静地呼吸,毫无防备的面孔就全为自己在此刻展开,突然觉得是个很温存的瞬间。

所有的未命题,都是我爱你啊。










后来王俊凯根据自家小男朋友的意见,依旧把文写下去了。

这一次他写的文打的不再是源我,源我文圈一代大大就这么销声匿迹。

他继续写着,和王源每天一起伏在暖黄的床头灯前,回忆今天两个人的瞬间。

凯源,未命题。




【END.】





明天恢复正常粗长……今天就短打了……
还有拜托……理一下我发福利发点梗的lo……糊了……好尴尬……






评论(61)
热度(10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