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特殊爱好 (13-14)







*#爽。#








特殊爱好 七




13.

“可以。”

王源听到自己声音放的很轻回答,然而此刻心里的心跳如鼓也只有他自己知道。

他觉得好不真实啊,就像梦一样,梦里的王俊凯,就像这样温和地等他回答,就像这样富有侵略性地把他一点一点攻陷掉。

王俊凯在那边听到王源声线都在抖,知道他现在有多紧张,可他明显是忍不了放任小兔子自己去慢慢消化调整的,他自己追到的人,要自己来安抚。他一手扶住麦,一手拿起桌边上一个柠檬在手里摩挲,压着嗓子叫王源:

“王源儿。”

“……诶。”

“源源?”

“……嗯。”

“宝宝你别哼唧了,虽然说着有点矫情,但我现在真的,”他顿了下,手上用了点力气,深吸口气强调:“真的,很想亲你。”

“……”王源脸红的都熟透了,一直以为是自己先动心的无果的暗恋,突然逆转变成了被追求的一方,他本来脑子就晕乎乎的,这会被老虎调戏着,脑袋马上就要温度过高CPU罢工了。

“乖,把我手机从黑名单里拖出来,然后关了游戏去洗漱,上床睡觉。”

王源木木地关了电脑接着把王俊凯手机号从黑名单里释放出来,然后依旧听话洗漱上床,可那人就像掐好了点一样,说是让他睡觉,但王源刚爬上床,电话就打过来了。

王源用被子把自己裹起来,像只蚕宝宝一样在床上窝成一团和王俊凯打电话。他这种没有安全感的心理很快就被发现了,王俊凯和他絮絮叨叨打电话打了一个小时,刚开始王源还只是听,后来渐渐回神了也不紧张了,理清了思路反而问题比王俊凯还多。

王俊凯在那边笑,王源听着明明是嘲笑他可又夹杂了一丝甜甜的宠。王俊凯也没不耐烦,回答了他一堆问题然后催他睡觉。

王源别扭地回了他一个“晚安”,挂掉电话后又轻轻戳着黑下来的屏幕,小声重复了一遍,晚安。

他神情还有点恍惚,按照王俊凯说的,他其实早就认识自己了……也知道兔爷那个账号,只是没想到自己又开了小白的号然后现实中还见面了。但是见到他的时候王俊凯也就知道两个号都是王源了,可就一直没说。后来帮战收徒什么的,都是因为知道是他才会这么做。

他一直以来喜欢的都是“王源”,不论小白还是兔爷,喜欢的都是他。

王俊凯还说早就知道自己才加他qq……早在一年前王源刚入学,有一次多个学校社团联合举办电子竞技比赛,王源他们社团参加,那个时候王俊凯就记住了王源,因为王源当时操作漂亮的手法还一度给他造成威胁,然后就是王源干净地冲着队友笑出白白的兔牙。王俊凯就这么记住了他ID,记住了隔壁C大这个让他一直念念不忘的小朋友。

王源窝在床上想刚才王俊凯的话脸上还有点发烧,那人也太不要脸了,一年前要了自己qq还一直不加,等到后来自己加了他,王俊凯看着那个早就倒背如流的qq号发来的申请,才痴笑着等他一步一步跳进自己的坑。

太不要脸了一直什么都知道还一直不说……一直对他图谋不轨居心叵测还不找他……让他纠结了那么长时间那么多个日夜……关键是更不要脸的是明明今天刚表白他怎么就那么脸不红心不跳地又说了一大堆表白的话啊啊啊!

“源儿,我喜欢你很久了好不好。”

“源儿,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

“源儿,跟我说晚安。”

………啊啊啊啊他睡不着了啊啊啊啊啊混蛋王俊凯!








隔壁学校学生寝室,A05宿舍一群人正打牌的打牌该玩游戏的玩游戏。

王俊凯从浴室一身水汽出来,轻轻呼了口气。

得到一寝室人翻来的白眼。

“真他妈不要脸,刚才谁跑楼道里表白的?”猴子把嘴里瓜子皮一吐,打了张红桃八。

“啧啧,我们在里面都能听到,肉麻死了,把人哄的一愣一愣的?”

“追了这么久,也是不容易。”毒不酒靠在墙上打字,接住王俊凯飞过来的毛巾。

“好不容易追上,怎么敢再胡扯。哪天发现我瞒着他早就喜欢上他了,还不要生气。”王俊凯头发还潮着,翻箱倒柜找吹风机。

“别以为哥几个不知道你紧张,刚才都躲楼道里去了,紧张地原地转圈是不?”慕非白贱兮兮地笑他,甩了一排皇家同花顺。

“靠,谁他妈刚才踩着我脸让我闭嘴的,还敢说你不紧张?跟个小姑娘似的。”秋河骂骂咧咧洗牌,屁股上又被王俊凯踹了一脚。

“废话紧张。我特么就怕一个闪失人跑了,”王俊凯给吹风机插电,突然昂起头:

“因为是他,所以才他妈的紧张地要死。”

“怕他胡思乱想,大半夜出去吹凉风打电话,我他妈也没安全感,怕他觉得不信任我,别我第二天醒来就跑了人就没了。”

“外面蚊子多死了。老子还紧张了一身汗,回来冲了澡后劲还在,背上虚汗一直在冒。”

寝室几个人都明白,没再调侃他,只剩下咕咚喝酒的声音,键盘敲击的声音,扑克落地的声音。唐川伸手递上来罐青啤。

王俊凯踹了脚地上的空啤酒罐,终是呼了口气,呈大字倒在床上,躺着扣开了拉环。








第二天一大早,王源就被叫醒了。

王俊凯居然站在楼下,叫他去吃早饭。

然后王源睡眼惺忪喝着豆浆咬油条,看着王俊凯在对面笑得见牙不见眼,实在搞不懂这人开心毛线。

他已经适应了一晚上了,才把那种心脏愉悦地要跳出来的心情勉强压下去,尽管只是暂时的。

放他吃完饭清醒了,也想起来昨天他想了一晚上的问题。

“所以,你之前一直瞒着我,就让我蒙在鼓里,被你欺……压地团团转?”王源把欺负这个词硬生生咽下去,差点咬到舌尖。

王俊凯心虚地搓搓手:“也不算吧……我那个时候你也不认识我,也不好直接和你说。”

“科科。”王源突然好想伸手去揪他脸,可有贼心没贼胆,想着自己还要端样子,只能先压下来小心思。
王源高冷地打包了杯豆浆就要走,王俊凯赶紧跟着陪他回学校。

王俊凯从来没把王源当作女生看过,所以遇到这种情况,他只想着用男人的思维解决。直来直去地就问出了口。

正常傲娇被问你有没有因为我怎么怎么生气的时候,一般都会别扭地说“没有啊”“你想太多”之类的,然后再被千方百计地去哄。然而王俊凯没想到,他家这只小蝎子更绝。

王源早上开始就和他在一起,虽然他说什么也不反对,但明显和昨天晚上那个暂时脱线的小毛团不一样。他说他出去一下中午再一起吃饭,王源不多说就一个好,他说王源你吃什么我给你带,王源就说自己出去,不上不下噎地他的确有点难受。

小蝎子总得给他点惩罚,毕竟自己之前那段时间,心情那么复杂。

中午去吃饭,在王俊凯问是不是因为自己隐瞒已经知道他身份还不说在生气的时候,王源则笑眯眯地,落落大方:

“是啊。”

老子就是在生气,可老子就是不让你哄!










C城在城郊区有一处桃树林。

桃树林旁边可以放孔明灯,几乎每个节假日都能看到有市民出来放灯游玩。

因为刚过七夕,所以周围桃树上挂的福签盈盈满满一树,但来放灯的人却稀疏不多。王源跟王俊凯来的时候,有几盏灯刚好放飞,白色的灯纸里面有烛火闪烁,一晃一晃,就带着上面祈愿人的梦飞走了,在星星眨眼间消失不见。

王源看得入神,只觉得美得要命,等他反应过来叫王俊凯,发现那人已经跑到后一排桃树去了,正踩着梯子一张张桃符地翻,不知道在找什么。

“你在干嘛?”王源仰着头在下面问他,看王俊凯还在费力地找,索性也从梯子爬上去帮他。

“你知道每次写心愿的两张红纸,一张在孔明灯里放飞,另一张就挂在树上……每一棵树上面都是一个月的福签,顺着月份推回来,这棵树应该是我去年有挂福签的一棵。”

“我想把我去年写的那张找回来。”

“你去年写了什么?”王源坐在中间树干的一个分叉上,晃着腿问他。王俊凯笑笑,低垂了眉眼没搭话,手上动作加快了翻找,王源还是一脸茫然地拨着树叶玩。

王俊凯已经站起来找了,王源还坐在枝杈上无聊地看着身边一堆红色的纸片摇曳,伸手随便拨弄几张看看,突然僵下了动作。

“王俊凯……我想我找到了。”

“这个……是你写的吗。”

王俊凯俯身从他身后以半环抱的姿势趴过去看,然后笑弯了眼说,对,就是这个。

王源懵懵地睁圆了眼睛,手指捏着那张红色的信签摩挲,不知道在想什么。

王俊凯在他身边坐下,两个人就坐在最大的那束枝干上紧紧靠着,王俊凯揉揉王源的头,王源慢慢转过来,面对着他。

王俊凯呼吸一窒,要知道他这么容易就红眼睛,他一定不会带他来了。

现在他看着王源眼睛里片片细碎的星光,感觉手足无措,又想拼命抓紧珍惜。

“我想我喜欢你”

“如果直到你毕业 都没有女朋友的话 我就在这里和你表白”

“然后我这辈子都赖你身上了。”

没有称呼,没有署名,可王源就那么清晰地能确认,就是他写的。

王源不知道该说什么,他本来在不高兴王俊凯瞒着自己,把他一步一步骗进坑里。可现在他觉得不是,他这是在吃醋,吃自己的醋。为什么那个自己让他挂念了一年多,为什么他对自己一年多的念念不忘,而自己毫不知情。

他怀有那份喜欢的心情纠结着几百个日夜,自己那几天的烦躁又算的了什么。

王俊凯把他掰过来面对自己,看着他的眼睛说得很慢:“我当时……就是因为你也不认识我,我也没有那个勇气直接去追你,怕你是直的,会讨厌我。”

“可我发现我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了,都还能时常回想起你,明明就是一面之缘,但我就还能一直惦记。”

“我就想如果一年两年三年,那时候既然我还忘不掉就不忘了吧,至少我站在你面前,就算缠着你,我也就死在你身上了,认命了。”

王俊凯把他抱进怀里,头埋在他肩窝,整个身体的重量都靠在他肩上。

“你不是说要在这里和我表白吗。”

“啊?”

“王俊凯,”王源扶着他肩膀让他起来,抿抿唇角,开口声音很轻但坚定不移:“我喜欢你。”

“王源也,很喜欢你。”

说完没管王俊凯的反应,学着他把脑袋压在那人肩膀上,靠着他不说话了。

沉默之后王源突然就被拉起来,还没等他出声嘴唇就被堵住了。王俊凯亲的很温柔,先是唇瓣贴合轻轻厮磨,然后舌尖探入去找寻他的吮咬舔舐。王源还没反应过来,只是任他索求,等被放开呼吸几次之后,王俊凯再贴过来,王源才伸手攀上他肩膀,卷着舌尖软软地回应,感觉王俊凯蛮横地亲咬他的嘴唇,感觉王俊凯舌头和自己的纠缠玩弄,感觉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手控制不住情动地抚摸揉搓,自己也难耐地在他嘴里乱无章法地胡搅蛮缠。

后来他就被王俊凯锁在怀里,王俊凯的手包住他的,握着笔给那张福签开头结尾填上名字。

王源。

王俊凯。

有温和的风吹过,一树叶子被风拂动,叶子纷纷扬扬,似有似无遮盖着林间的美好风景。

美景之至,情恰圆满。









14.

“王源儿,大哥楼下等你呢。”

“知道……”

豆包刚关上寝室门,就看着王源风风火火冲进浴室洗漱,顶着一头乱毛一边洗脸一边挤牙膏,这技术也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豆包拎着刚买回来的盖饭,靠在浴室墙上无语地问他:“整天腻腻歪歪也就算了,人都到楼下了,你还刚起床,秀我一脸喔?”

“什么鬼,我一刻钟前就起来了好不,而且谁专门等你回来秀,我不秀你也只有羡慕嫉妒的脸,略略略。”

难为他刷着牙口齿不清还能讲这么多话……豆包翻了个白眼:“那你一刻钟时间都在干嘛?”

“找衣服啊。”

豆包探头往他床上看了眼,惊讶:“我的妈,哥你穿这么高领的衬衣,不怕热死啊?咋你脖子上有什么非礼勿视嗯嗯啊啊的痕迹是哦?”

王源一毛巾甩他脸上,结果被躲过去了。王源想想还觉得憋屈,那天从桃林回来,他俩看到路边有卖那种切成片的现成水果,王源就买了几支菠萝。然后他咬着菠萝就听到王俊凯在后面问:“源儿,你是不是还没有过发情期啊?”

王源顿了一下,头都不回继续往前走。

“真的啊?”王俊凯追上来,撞撞他肩膀:“我家的小兔子,怪不得刚才觉得你那么甜,可以咬你一口么?”

然后就被菠萝塞了一嘴。

王俊凯啃菠萝啃着啃着,就啃到王源嘴上去了。

王源回想起来还觉得羞耻,最近抑制剂效果总觉得没那么好了,然而他又不能说,只能先此地无银三百两地把脖子后面的腺体遮遮,好歹感觉上是有一点(其实并不存在的)安全感了……为难他这天气还不能直接大背心晃晃荡荡出门,简直惨无人道。

豆包晃晃手里提着的盖饭问他:“今天买的鱼香肉丝,你不是也挺喜欢的,要不要吃点?”

王源终于收拾完了,蹬上鞋就要跑出门:“不要。我自己去买。”

“为啥?”

王源摔上门的最后一刻,狡黠地笑笑:“你要知道单身狗永远不懂,和男朋友一起吃同样的菜,味道是不同的。”

砰。门关了。

半晌豆包反应过来,声音响彻楼道:“王源你混蛋!!今天跟你男朋友睡去!!我要是给你开门我就是狗!!”

单身吗?

呵呵。










王源跑下来直接从背后扑住王俊凯,王俊凯被他撞的一趔趄,然后虎牙直接笑出来,就着姿势背着他往前走,王源脚尖还在地上拖着,慢慢地像企鹅一样,一边让他带着,一边凑到耳边和他说悄悄话。

“慢死了。”

“起不来。”

“谁让你昨天那么晚睡。”

“帮战胜利了帮里庆祝啊,我总不能跑吧。”王源咂咂嘴,“而且还要例行给你打电话。你还老不挂电话。”

“好我今天一分钟内挂好不好?”

“我错咯……”

“小混蛋。”

“嘿嘿,今天吃什么呀?”

“烧烤?”

“不要。”

“羊汤?”

“不要。”

“你前两天不还说想吃这两个……那要吃什么?”

“嗯……去食堂好不好。”

王俊凯气笑了,跑过来接他最后就陪他吃学校食堂,这事也就王源做的出来了。王源跳下来和他并肩,两个人絮絮叨叨聊着游戏。

食堂还是有不少人的,王源不想去找位置,索性和王俊凯一起排队。食堂排队人很挤,等到前面还有几个人的时候,王俊凯问他要吃什么。

王源说了一遍,周围噪音太大王俊凯没听到。王源又重复了一遍,王俊凯模模糊糊还没听到。王源撇撇嘴,在他背后用手指扯住他衣角轻轻晃,得到那人默契地偏头凑近,他才凑过去又说了一遍。

“鱼香肉丝盖饭吧。”

“你居然这么朴素……”王俊凯忍不住吐槽,结果被兔牙直接啃了一口耳朵尖。

王源看他装痛呲牙咧嘴,自己嘿嘿笑,笑得可傻。










等终于找到地方坐下,王源开始把不吃的葱蒜苔芹菜丝等等一一往王俊凯盘子里挑。王俊凯也不是第一次了,默默接收某人不要的菜色,然后在王源把盘子里一块排骨也故意顺给他之后,又露了半颗虎牙去拧他的鼻尖。

“诶你知道么,下周咱们这个服务器C城网友有聚会。”

王源嚼着菜抬头看他:“不知道诶,你要去吗。”

“老慕要见他游戏里那个老婆,让我们跟着一起去。”

“那……我也去?”

王源用筷子戳戳盘底,嘟着嘴:“我还没见过网友呢。”

“你可以把我当作你见的第一个。”

这人好小气。王源在桌子下踢他小腿,然后差点被某人抓住脚踝,被抓住可就不好再要回来了……王源深有体会,吓得赶紧缩了回来。

“要去吗?”

“那师傅可要带着我混了。”王源眨着眼睛看他,扭头望望四周没人注意,就嘟着沾着红油的嘴,凑过去吧嗒在王俊凯脸上亲了个响的。

那语气可真的像是个他收的小兔子徒弟。王俊凯看他鼓着腮帮子一嚼一嚼地吃饭,实在忍不住了,扣住王源脖颈,把人捞回来又亲了个够本。

王源扁扁嘴被放回来的时候不禁腹诽。

看我说什么来着,和男朋友一起吃同一道菜,味道真的不同啊。

他男朋友一定也这么想的,嗯,对~






【TBC.】









说我接吻都写的太色【】情的,我记住你们了好不好:)






评论(71)
热度(6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