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歌乐山美人日记 (1)

*又名 隔壁病友是美人

我叫王俊凯。

本宝宝住在歌乐山。

没错,就是重庆某个旮旯旯里的,某个精神病院。

我在921床,偶尔爬上病房的白墙 扒上那个高高的小窗子,望到另一间监护室中的人。

那是个美人。好好看的咯。

那天我终于在例行看护检查的护士遗落的病历本上,找到了他的名字。

1108床-王源。

都说精神病人是智商很高心理活动很丰富的人类群了。

没错,本宝宝就是一个高智商爱观察且内心丰富的人。

什么?你说我现在看起来就有点不正常?

才没有呢。

……

我叫王源。

之前在一家科研所做实习生,后来莫名被药物实验刺激到了神经,精神失常,进了医院。

隔壁有个精神病,他老看我。

那么高的墙,那么小的小窗户,也不知道他怎么爬上来的。

……

某日花园里的第一次会面:

1108床或许是看921床“辛苦”看他太多次,终于是有点不自在说了第一句话:

“喂,你知道这是哪个医院么?”

“歌乐山呀。”

“神经病。”王源不敢置信地走远了,自己要在市医院市二院省中医院也就算了,被送到精神病院,谁信啊。更笃定那人不正常。

……

某某某又不老实地扒上高高的窗户边。

“嘿,我叫王俊凯。”

某某某在花园里又不死心去搭某某的话。

“嘿,我叫王俊凯。”

“哦……你哪儿能开?”

“我哪儿都能开,不信你先试试你的嘴能不能张开。”

“啊。”这有什么。

“啾。”

哦。

混蛋。




评论(2)
热度(134)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