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歌乐山美人日记 (2)

*又名 隔壁病友是美人
*很老的苹果梗…

(二)

今天不知道是院长的什么大喜日子,让护士给大家发了苹果。

苹果一人一个,富土山健康大红果。

隔壁的隔壁的三胖,跑过来就抢了王源的。

王源咬着牙却看那人虎背熊腰,一下子也不想不到该怎么反击。

王俊凯从旁边溜出来,一下子冲出去咬了三胖手里的苹果一大口,三胖骂骂咧咧还想欺负人,王俊凯瞪了他一眼,一副要打就打天王老子也不怕的架势,三胖只好放弃,抱着自己那个苹果回去了。

王俊凯拿回了苹果,可那上面已经有了一个圆圆的凹陷,还有两个虎牙印。王源嫌弃地抱着胳膊看他,看他想怎么办。

王俊凯看了看手里两个苹果,对着自己那个低头又咬了小小一口。

王源要气炸了,踹他一脚就要走。什么啊,两个人一个德行,亏自己还觉得他是好人叻。

他刚要抬脚,走出去半步,就感觉身后衣角被人轻轻拉住。王俊凯捧着自己的那个咬了小小口的苹果,小心翼翼:

“源源……给你,这个甜。”

啊。

王源一愣,没忍住一头撞进了王俊凯怀里。两只手用手背给自己因为害羞和感动而滚烫的脸颊降温。

王俊凯吓了一跳,手一松,苹果掉了。

后来被王源敲了脑袋,但两个人还是在花园墙头并排坐着,晃着腿,分着吃完了那一个苹果。也很甜。

……

冬天了。天气变冷了,还下了雪。所有人都穿了厚厚的棉袄,裹了厚厚的毯子。

大部分人偶尔还会出来玩,尤其是下了雪,几乎所有人都出来了。

但921床的那个病人太怕冷了,裹了被子不想出来。

王源一开始还有点疑惑,但他是爱玩的,下来后也管不了那么多就和大家闹成了一团。

过了两天,王俊凯终于鼓起勇气,把自己裹了里里外外三层,终于出了房门,下去想加入玩雪大队。

三胖趁他不注意,狠狠推了他一把,王俊凯就坐在了雪地里。这时候王老虎可没有了那时的威风追上去报复,冷的悉悉索索,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

王源看周围大家都玩得热闹,一个一个雪球飞过来飞过去,连护士都没看到那边的“事故”。想了想还是慢慢走过去,要把王俊凯拉起来。

结果自己也跟着坐在了雪地里。脸上还被偷了个香。

921床的某某某还不要脸地说,源源儿你的脸和雪一样白的软的啊。

1108床的某某气得拧了一把他冻的有点青的手,又愣了一下,唬着脸凶他赶紧滚回去抱火炉。

……

我是护士苏栗。栗子。

我主要看护的就是精神病院的三层十二个房间的病人。

我发现,1108床的那个人好像很不喜欢921床的那个人老跟着他。

今天1108又被惹得炸毛,转过身问921能不能不要老跟着他。

921无辜地摇他衣摆,如果不是因为听到后面的对话,可能我真的会以为是1108太凶了921好可怜。

“你能不能不要老跟着我啊!”

“为什么啊,源源我可以给你苹果。”

“不要!”

“我怕三胖又过来惹事。”

“你上次把人家肋骨都打断一根好吗你别眨眼睛卖萌没用!”

“我怕我不在他偷偷亲你怎么办啊。”

“所以呢,”1108崩溃地扶额,“那你就在他一出现的时候亲我是吗?!”

“啊,看,三胖来了!一级警报!!哔哔哔!”

“唔……嗯……你别……嗯停……”

……

哦。   

921床这个凑流氓。







————————————
解释一下,之所以改成美人日记,是因为我当初很想写一篇叫“袭胸美人”的短篇,但后来发现写出来可能略不能被大家接受……就自萌了。
然后是为了满足一下自己,纪念一下就叫了美人日记TUT。
然后之所以看起来哥哥文里有点傻,是因为他是真的患上了疾病,但以后会有剧情,包括弟弟我之前有提,就是被实验组的人陷害说药物意外,送进的歌乐山。智力基本没有太大损伤。但是阴谋论我还不准备讲ヽ(○´∀`)ノ♪
可以说这是一个小傻子X小王子的故事吧。
谢谢观看。


评论(12)
热度(133)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