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特殊爱好 (21-22)







*明天写个甜饼……让我缓缓……爆肝要死了……
*食用愉快。






21.

豆包本来还想满怀期待看一眼大神,指望着能有什么转机。

一扭头,大神正把兔爷手里的火把接过去,另一边还顺势牵住了手。

王源就差没跑到自家师傅怀里打两个滚了。

豆包表示心塞塞,僵硬地走到那个抱孩子的女人面前,点击npc对话。

[系统]少女阿兰:长夜漫漫无处寻,唯有离萧别泪笙。
然后,在孩子被塞到灵月怀里的一瞬间,女人,孩子,还有豆包,三个人都消失了。

[系统]我的室友不是人 已退出队伍。

[组队]秋貉:……

[组队]猴头花生:……哇 原来我预言这么准的啊

[组队]秋貉:你这叫乌鸦嘴,猪头

[系统]前支任务已完成,主线任务将于明早8:00开启。

王源下床走到豆包身边,探头看了看那人的电脑屏幕。

“豆包,你别想了,你在当前频道说话我们也看不见,这次传送距离太远了。”

“……”

王源接过鼠标四处点点,发现一片漆黑,想插两个火把也没有。

就是说,豆包的角色现在就被困在这了。明天早上八点才能有办法救人出去。

王源又默默爬回自己的床上去。

[组队]兔爷不火:我刚才去看了……他那什么都没有,火把也没得放。只能明天早晨再来继续了。

[组队]君问山高:存档退出吧。

出去了以后,猴子嬉皮笑脸地问王源要不要一起刷雪地怪,王源刚想说可以,就又被大神截胡了。

[当前]君问山高:不行。

[当前]猴头花生:哇 你这个人每天就霸占着兔兔 你又要干嘛啊

[当前]君问山高:带他去打玉佩。

然后趁那俩还懵着,抱上自家兔子就走了。

王源呆滞了好一会,记忆才慢慢回笼……好像之前拿到那对龙凤玉佩的时候,大神就说要两个人去重打一副,用最好的图最好的料,到时候给他戴着。

到了市井,两个人直奔首饰铺子,王俊凯准备了两块良玉,然后又拿了一堆图纸给王源发来交易申请。

王源点了同意,仔细一看是十多张玉佩的图案。

[私聊]君问山高:都是从集市上收集过来的,最低品质都是紫级。你看看喜欢哪个。

片刻后,王源忍不住戳那人:

[私聊]兔爷不火:我总觉得,最后那一副图,是你自己打的吧?

[私聊]君问山高:是。

[私聊]兔爷不火:……

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呢!这么不要脸就承认了!都不迂回一下!好坏好坏的!

[私聊]君问山高:所以呢,你选哪个?

[私聊]兔爷不火:就,就最后这个吧…

王源看不到那人的表情,可他有预感,那个笨蛋现在肯定在寝室里笑,还是特别傻特别傻的那种。

两个人开了语音,王俊凯和他说话,声音透过电流,让他耳膜有种酥酥麻麻的感觉,心跳又快了几分。

他好想说不要开语音了,打电话也好发消息也好,大半夜的,声音那么低沉那么有磁性是勾引谁啊!

“你啊。”

就是你啊。

王俊凯鼠标在那边不知道点什么,轻微的按键声响,配合他漫不经心地语气:

“明明今天下午一直都和你在一起啊。”

他没说完,可王源听懂了。

现在才晚上,我就又想见你了。

王源努力用手搓了搓脸,把那阵脸红耳热的慌乱压过去:“我明天下午……四点多下课。”

“概率?”

“嗯,不对你怎么知道的?”

“上次陪你去食堂吃饭,你抱怨周一课多,然后拿手机给我看了一眼就记住了。”

“……明天想吃布丁。”

“等你下课去。”

王源听着游戏背景音乐叮叮当当铸造的音效,蓦然笑了:“好啊,我要吃两个。”

过了五分钟,玉佩打好了,王俊凯接过npc递来的成品,让王源再等一下。

不一会交易窗口弹出来,王源点了确定。

点开玉佩一看,不禁咋舌。

师傅你这个变态……怎么做到几分钟就把一块新玉佩属性点刷上去的……还附带特性坚毅……这玉佩出去卖得换多少银子啊!都是钱啊钱啊钱!

“好看么。”

王源别别扭扭:“……还行。”

一直软绵绵的兔子趴在玉佩正中间,头上有个装饰佩带,表情特别傲气,颇有种狐假虎威的小霸王气势。
就是头上还摁着一直虎爪子,正在被揉头毛。

后来豆包见了,对此的评价是,艾玛这小东西傲娇的小表情真是和王源一样一样的呀!

之后就在寝室和王源大战三百回合,并且以分不出高低为结局落幕了。

王源听见那人在屏幕那头低低的笑,一阵不服气,嘟嘴:“你就应该把那个老虎的给我。”

“干嘛?”他那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他可是思衬了很久的。

王源哼哼:“老虎也很适合你源哥好嘛。”

王俊凯气笑了:“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图纸啊。”

说完又把图给王源发了一次,这次王源没意见了。

那只威风凛凛的大老虎头上,正顶着一只软绵绵的白兔。












当天王源就把自己那块玉佩换了。

新玉佩属性很适合他,据说特性是加百分之五的韧性,来源于王俊凯收集到的那块好玉。

王源美滋滋地和自家师傅四处转转,恨不得向世界显摆他那块新玉佩。

全服第一亲手给打的!马上就到传世级,大神说以后找到材料还能重锻一次,品质飞仙!

羡慕吗!嫉妒吗!可惜师傅是我的!

王源开开心心和王俊凯说了晚安,还附送一个飞吻,然后心满意足去睡觉了。

第二天九点多,王源把豆包支楞起来过任务。

豆包坐在床上,睡衣都没换,爬起来去洗脸刷牙,点开游戏的时候默念千百遍:我的室友不是人不是人不是人……

重新进入地图,果然场景刷新了。

王源他们把壁画戳了个遍终于找到了机关,打开机关后又刷了几十只地老鼠终于算清完了怪。根据系统提示,一群人找到了地牢,把无聊到在土上画圈圈的豆包带走,然后当初那个少女又出现了。

孩子还在地上,人已经成了冤冤冥魂。

[系统]可怜的蛮族少女被奴役至此,恶灵腐蚀了地宫的主人,少女怀胎十月生下孩子「令芜」,恶灵主人知道后将少女杀害,孩子沦为遗孤。

[系统]为了防止孩子的灵魂被污染,各位玩家请前往「地宫深处」,打败恶魔领主,解放少女阿兰的冤魂。

[组队]猴头花生:哇,原来你就是给人家看了一晚上孩子的啊

[组队]秋貉:是不是任务失败了队伍里的那个女性角色也会被恶魔吃了然后去生孩子?

[组队]兔爷不火:估计会变成冤魂…

按照系统的尿性,到时候肯定会在世界公屏上刷一条类似[xxx玩家被恶魔领主吞噬变成亡魂]的话,虽然过一会会在重生点复生,可关键在于丢人……

几个人刚走到地宫深处,就看到里面一个巨大的Boss正挥舞着绷带一样的触手,上面还捆着几个女性角色玩家。

[系统]恶魔领主:所有灵魂,都会被毁灭殆尽!

说完豆包就被捆过去了……

[组队]我的室友不是人:???我的血一直在掉!!大神们救命啊!!

[组队]兔爷不火:你真是倒霉催的……

[组队]君问山高:每秒掉多少?

[组队]我的室友不是人:3点…

[组队]猴头花生:按照他的血量,必须五分钟内打完。

[组队]君问山高:按照以往,boss血量低于一定程度会暴走,到时候血量掉的更快。

在他们来之前那些队伍应该已经打了好一会了,boss现在还有三分之二的血,并且一旦队伍里女玩家血量被抽干,整队任务就算失败了。在王源他们正准备提刀上的时候,世界公屏上幽幽刷出来一条:

[系统]玩家“不死不回家”灵魂被恶魔污染,永世沦为恶魔的奴仆……

[世界]给你一个debuff:(⊙o⊙)……系统真是越来越……

[世界]给我一条胖次:这个耻度我接受不来!

[世界]四喜丸子:胖次兄,你哪里有耻度?

王源背后不禁一阵冷汗。

[组队]我的室友不是人:卧槽我不要!!这个太污!救命啊!!

猴头花生已经冲上去了,森门巨盾掩护着秋貉,秋貉百川剑客刀光剑影一通砍,大boss血条掉的速度明显加快。

君问山高明显不适合正面顶伤害。影刺悄然绕后,鬼连斩下去,每秒都是暴击,同时走位灵活抵挡着怪物的利爪,可以说是见缝插针,滴水不漏。

王源他们和离得最近的一个小队进行了结盟,这个小队全是女玩家,基本上都是法师,吃怪物几个群伤几乎就要顶不住了。王源的刀刃砍着怪物的臂手,突然那边君问大神一个引爆,伤害爆表,怪物的手臂居然被砍下来一只!

游戏特效只是一堆血雾弥散,君问山高猛地后退,把还冲在前面的猴头花生和兔爷不火一手一个带到了后面。
只不过猴子是被拎着的,兔兔是被好好抱着的。

[当前]猴头花生:……我去你大爷。

很快他们就知道为什么大神突然带着他们后退数十米了,怪物手断掉一只后,无数小怪从断口源源不断涌出来,一下子就把好几支队伍扑得措手不及。

几个人商量摆好队形,猴子在前面顶着,王源清小怪,秋貉去打boss边支,而王俊凯则找机会攻击怪物主体。

因为要不停释放技能,没时间打字,王源开了语音和那边抱怨:“豆包已经快哀嚎至死了。”

“他还有多少血?”

“一半。”

“足够了。”

王俊凯趁怪物放技能的冷却期,大招蓄力完成,猛地刺向Boss腹部。

怪物血量一下子掉了一大截,只剩三分之一。

王源只听到耳机里一声干脆利落的提醒:“后退,他要连爆。”

王源眼尖看到旁边有个队伍躲闪不急马上就要全军覆没,印象里好像从刚才他们来的时候这队就已经打了很久。他实在于心不忍,伸手和秋貉拖了两个战士后退,招呼王俊凯也顺带拖了个法师退到后面去。

最前面猴子的巨盾几乎都要扛不住连爆的伤害,猛吃嗜血丹:

[当前]猴头花生:哇 你们还有精力救济别人= =

[当前]君问山高:是你的盾该换了。

[当前]猴头花生:[/菜刀][/菜刀][/菜刀]

这一个大爆炸下来,几支队伍纷纷被送出地图,加上他们一共也只剩三组队伍。豆包那边鬼哭狼嚎掉血加快了,王源忍不住头疼。

“王源儿,你和秋貉掩护一下,坚持7秒,我蓄力应该可以一次性解决掉。”

王源在指挥这方面可是绝对相信自家师傅,和秋貉艰难地靠近怪物,一不小心被暴走的boss挠了一下,精灵刀客的血就蹭蹭往下掉。

“QAQ!!!!我快死了!!!”

话是这么说,嗑了一口血药依旧是一条好汉。精灵灰绿的长发飘动,一个剑舞,boss血只剩不到四分之一。

这时候大神技能好了,影分身无数,最后一刺汇于一点,怪物轰然倒下。

[系统]玩家“君问山高”的队伍降妖除魔,济世救人,终于铲除秘藏老妖,解放怨灵,还地宫一片安宁。

[世界]巴适得板:全服第一个通关……不愧是大神👏👏👏

[世界]洋葱圈里的小妖精:一般只有第一个通关一个副本的才会上世界吧

[世界]金元宝:楼上的小妖精你说对了~今早刚刷的地图啊~牛人~

世界公屏还没炸完,王源这边那个话唠终于也解放出来了。

[当前]我的室友不是人:吓死我了,我今天要是被那千年老妖污染了,跟你们没完

[当前]秋貉:唔噗噗,别的队伍还好奇你这30级怎么混进来的呢~

怪物死后爆了五个宝箱,每队只能开一个。王源推着自家师傅的金手指去开,还没等王俊凯再说点什么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话呢,身后幽幽传来一句。

[当前]花容与月:君问。

[当前]花容与月:谢谢你刚才救了我。

王源一口老血喷出来。

妈的,早知道刚才看清是她的队,打死我都不救了!












22.

王源仔细看了看,没错,自己刚才一时好心救的,就是碧水帮主他们队。

全是140几级,他说怪不得能在他们来之前已经打了那么久,还能撑到最后才差点死了呢。

冤家路窄。

虽然明显花容与月不知道当时自己上君问的号回了她一句,但王源莫名有点底虚。也不说话,就静静看着这两人。

大神本来只是想微微一点头就算了,但两人站了半天没动,估计是花容与月又去私聊找他了。王源看不到他俩说什么,无聊地在原地转圈,豆包叫他也不理。

过了半晌,君问大神突然转身,拉着王源的手就走。

小兔子徒弟一脸懵,被王俊凯拉着开了宝箱,也没仔细看东西是什么,交代猴子和秋貉过会再分,给豆包的那份则是到时候交给他大号,几个人都没什么异议,王俊凯牵着王源就离开地图出了城。

王源总觉得背后被无视的碧水谣阁帮主脸色不太好……

没想到王俊凯刚带着他准备去丛林抓松鼠,世界上倒又炸了。

[世界]花容与月:君问山高,今日你救了我,这份恩情我定会相报。之前多次交流想必我的意思你也知道的很清楚了。你救了我我只当你也有这份心意,为何不肯同意与我成婚?

[世界]DreamMachine:(⊙o⊙)哇…

[世界]给我一个吻:直接吵上世界……碧水帮主好魄力……

[世界]迷妹的甜甜圈:我也是君问大神的粉丝!!!大神看我看我!!!!

[世界]枕头风:这是逼婚么?君问很难做人的吧?

王源盯着世界看了半分钟,也不跟那人走了,原地站了半天,蓦地出声:“多次交流?”

“……没有。”

“哈?”

“她每次问我要不要一起下副本。”

“然后呢?”

“我拒绝了。”

“然后呢?”

“她就问为什么。”

“然后呢?”

“我就说陪徒弟。”

“然后呢?她说什么?”

“她说徒弟就那么重要。”

“然后呢?!”

“我说嗯。”

“……”我知道这些我上次偷偷爬上你的号都看过了!有没有点新的啊!

“刚才说什么了?”

“她就问我为什么救她。”

“然后你不会很耿直地说真话了吧?”

“对啊。”

王源无语。估计你这样得把人气死。

“我就说我徒弟让的,她就说我每次拿徒弟当借口……”王俊凯顿了顿,考虑了下接下来的他不说王源也能知道,还是自己说了:“接着她就说我对她有意思为什么不说,我说我没有,然后我就拉着你走了。”

……就把人气上世界了。

不过这个女人也是蛮会给自己加戏的。

王俊凯半拖半抱把人弄去了丛林一起抓松鼠,王源玩着玩着说去下厕所,回来的时候发现世界又炸了。

翻了翻记录,王源对花容与月这个女人更头疼了。

[世界]花容与月:买君问山高坐标。一次一百金币。直接带着截图去碧水谣阁找副帮主领。

[世界]清风浩荡:碧水帮主疯了……

[世界]小人国的步步高: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帮主是为爱勇敢!

[世界]是瞄秒苗妙喵啊:可怕的女人

[世界]三水君君子:我看到了!举手!刚看到大神和兔爷在丛林!坐标146,88,02附近!

[世界]三水君君子:耶!领钱去啦!

王源冲着麦骂他:“红颜祸水。”

“宝宝,这个好像不适用于我。”

王源不理他,蹲下来采了两朵蘑菇,一抬头就发现多了个人。

妈的,好心烦。

碧水帮主就好像没看到他一样,说着说着红了眼睛:

[当前]花容与月:君问,你敢作敢当好吗?你又没有成婚,这只是游戏,玩玩怎么了?

[当前]花容与月:你和我成婚,碧水谣阁整个都是你的,而且我也在排行榜前五,前五唯一的女法师,哪里配不上你了么?

[当前]花容与月:实话告诉你,我也在C城,上次聚会没去罢了。我也是个大学生,论坛有我照片,校花美女,还自己在外创业,我还是个纯O,就算真如传言你是个A,我又哪里配不上你了?

[当前]君问山高:没有配得上配不上。

[当前]君问山高: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王源本来还在为她炫耀自己是个O一样那种语气有点上火,没想到王俊凯一句话就把他怒气浇熄了。半晌花容与月都没有说话,木然看着君问大神把蹲在地上装蘑菇的小兔子抱起来,两个人再没回头走了。

“你这样……真的没问题吗?”

“你还想看到什么?”

王源撅撅嘴,因为游戏设定他的角色比他矮一节,这会窝在他怀里,视线正好看着他戴着的玉佩。

真好。










王源的统计概率听的晕晕乎乎的,了无生气地出门,一抬头就看到了自家男朋友正在耐心等他,手里还提着一个草莓布丁。

他一下子就恢复了满满的活力,扑过去被那人熟练地搂住,揪着嘟嘟嘴啃了一口。

“你等了多久啦?”

王源迫不及待地拆他的草莓布丁,把小勺拿出来第一勺先喂了他男朋友,然后自己才甜滋滋地继续吃:“再去一次吧,我还想吃一个。”

“你上次还告我说你牙疼,别吃太多。”王俊凯搂着他肩膀,怕他一个不看路就不知道摔哪去了。“温白今天出院,要一起吃饭么?”

“唔……谁请客?”

“他。”

“有没有草莓布丁?”

狡黠的小兔子咬着勺子,笑得很坏,眨着杏眼看他。
见王源盯着他看,王俊凯微微弯起嘴角露出一个浅笑,声音也低了一些:

“有。”

你要的,什么都有。



【TBC.】







因为是网络上,游戏里一般很多人都不讲道理的。
我这人不擅长洗白,爱就爱恨就恨,都是扁平人物,太多人物丰满也很累。
这个事多胡搅蛮缠的女人还要出来……所谓情敌都是被秀死的,没错,兔兔斩除情敌是这样的。
如果看过魔道祖师的话……我觉得江澄有句话挺合适……
死给!
而且,大神再不撩,恐怕真的忍不到自家兔发情了*罒▽罒*








评论(37)
热度(5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