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喜欢一个人 是那种掏心掏肺的喜欢。

特殊爱好 (17-18)





*网游,ABO,校园。
*大佬你们放心看!!明天还更!!!!
*CD和TS看第一章!yy知道那是个男Beta看第五章!
*食用愉快。




17.

王源基本上一晚上没睡,前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凌晨两点硬生生把豆包拖起来谈心。后半夜浑浑噩噩地好不容易快睡着了,结果天刚亮,朦胧中又被急躁的敲门声给弄醒了。

他从来不指望豆包能在睡梦中爬起来去给人开门。没办法只能随便披了件衬衣,浑身低气压地去给那人开门。

满脸大写的,我,不,高,兴。

开门的一瞬王源还懵着,面前个子矮小的人穿着粉色的开衫,天蓝的牛仔裤,瘦弱的身材让他第一眼以为是个女人。后来定睛一看才发现是个男的,长相虽然清秀了点,可脸色过于白嫩,隐约还涂了唇彩,让王源忍不住一抖,背后一阵恶寒。

“呃……请问你找谁?”

“豆包,他在不在?”

王源折腾了一宿浑身没劲,面前的小男生见他没否认,便急急躁躁想进去,没想到力气不小还无意推了王源一把。王源没说什么,皱了皱眉放他进去,转身沉着脸进了洗手间。

他用凉水抹了把脸,正闭着眼刷牙,听到外面两个人的谈话动作一顿,牙也没刷完就吐了牙膏沫漱口,冲出去盯着那人:

“你就是花妖?”

他想他阴骛的表情一定很不好看。气质奇怪的男生好像被吓了一跳,畏畏缩缩点头。

豆包对于昨晚的谈心内容领会得再透彻不过,小心翼翼瞄了眼王源的脸色,赶紧出来打圆场:“呃,所以你现在也是没地方去了才来这的?”

“是啊是啊,我也不知道他知道我是男Beta会那么生气啊!我一直以为他早知道的,我昨天……还穿的有点不合适,结果刚见面没一会就吵开了,他很生气就走了,我跟出去叫他,谁知道他扭头吼我的时候意外就发生了。”

“你穿的什么?”

“他是谁?”

王源忍不住插嘴,听到豆包问的那句后狠狠瞪了他一眼,你丫重点都在哪?

花妖明显不知道自己是哪惹到王源了,吓得声音都在抖,只好两个都回答了:“就慕非白啊……我就按平常那么穿了啊,还涂了个淡妆,再说了他自己过马路不小心被撞了,我还送他去医院了呢,虽然我也有责任,可他室友就那么怒气冲冲地过来,一个个的都那么凶的纯种Alpha!吓死我了!”

说完泫然欲泣的摸摸自己的脸,继续道:“还以为会打我呢,嘤嘤嘤。”

你那哪是穿的不合适,明明就是惊悚片。

“……”王源这会已经石化了,这人娇滴滴的样子本来就不怎么给他好感,紧接着突然又被告知慕大出了车祸……现在他脑子已经基本不转了,除了担心慕大,还有就是……王俊凯。

他昨天那么急匆匆就走了,然后在医院再碰到这么个人,阴阳怪气的,如果换成自己自己也想打他!

豆包摸摸下巴:“所以说,慕大既不知道你是男Beta,也不知道你是CD咯?”

王源没好气地靠在床边,等了半晌还没听到那人回答,刚不耐烦地看过去,就发现花妖因为害怕身子抖得更剧烈,死死抵着墙,眼睛睁大,正惊恐地看向门口。

王源心下一凛,猛地转头望去,一下子也说不出话来。

王俊凯。

妈的……他不是嘱咐了那么多遍不可以放alpha进来的,宿管阿姨现在都这么好收买的么!

王源张了张嘴,喉咙却像堵着什么根本发不出声音。他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道说什么才不会显得太刻意。

要他说什么呢,说我不是故意的,说你要相信我,说你不要生气,说对不起我也有错?

别开玩笑了。

王源的手在背后紧紧攥着,因为紧张手心出了一层薄汗,指甲也无意识地掐进掌心。他低着头,余光看王俊凯慢慢走近了,嗓子好不容易发出一个气音:“我……”

“跟我回去见温白。”那人声音冷的不像话,目光竟是看也没看他,直接走过他身边,鹰隼一样阴沉地盯着墙边的男生:“跟我回医院。”

王源惊讶地抬头,那人侧脸的线条是那么坚毅,拉着花妖的手腕,又径直走过,薄唇抿得死紧,却是连半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花妖死命想挣脱桎梏,可和Alpha的力气实在相差悬殊,被拖着不怎么费力就像抓小鸡崽一样带走了:“豆包!我不想去医院啊!”

“你逃了一晚上了,好不容易找到你,没想到还是在这。”王俊凯蹙眉,离开前最后一秒,终是回头,微眯着眼看向王源:“王源,咱俩的事还没完。”

说完根本没有等王源反应,转身走了。

再没回头。

理所当然的,没有看到他背后那个死命装着倔强,红着眼眶的兔子。

豆包惊诧地张着嘴,在王源和王俊凯之间来回看,最后王俊凯都走了半天,才终是无奈地叹口气,拖拖拉拉地过去关了门。

“大源……你别……”

“我没事。”

“你别想太多……”

“我说了我没事!”

他终是再抗不住坚强的皮囊,被千斤的重量几乎瞬间压垮。

王俊凯看不到,只要王俊凯看不到就好了。

他一个人缩在床上,背抵着墙角,两手死死抱着自己的膝盖。他想保护自己,把自己窝进看似牢固的壳里,头就这么埋下去,一句话不说。

凭什么啊,他凭什么啊。

他还没想好解释的说词,他还没想好哄他不要生气撒娇的语调。

他还没来得及记下他所有温柔深情的瞬间,还没来得及保存两个人在一起所有的,每每他想起都不自知笑出来的回忆。

他没分给他一个眼神,装着陌生走过去的时候,他只觉得天都要塌了。

王源,你哭什么啊。

他明明没说不信任你。

为什么你的心却像刀剜了一样疼。
















王源知道那人在赌气。

就算知道,当初王源没有及时说出来事实,反而还眼睁睁看着慕白和花妖秀恩爱,很可能是因为王源忘了,但理智上想说和王源没有关系,心里却并不可能完全这么想。

和你几年来朝夕共处的兄弟,突然就遭遇感情身体上双重打击,人在医院躺着,这事要说王源全程完全没有一点错,也欠考究。

更何况当时让慕白去抢婚的,是自己,说白了是自己为了一己私欲,才导致慕白变成这样。

他怨恨自己远胜于怨王源。

王俊凯本就不是那种有了对象完全不顾兄弟死活的人,况且人之常情,王源明明有很多机会可以提醒慕白,可他到最后都没想起来和王俊凯说一声。

世间很多事情本来就是由无数意外构成的。

王源很快就明白,那人是需要一个机会冷静。

长久的暗恋一下子爆发,过于热烈只会让两个人都失控,最后甚至走向歧路。

他们心里都清楚,他们想要的不是烟火一簇即逝的花朵。

王源揉揉眼睛,熟练地让豆包给自己请假,然后翻身下床,准备给自己找点事做。

既然师傅最近很忙,那他干脆找个机会,超过师傅,给他分别时期之后的一个惊喜好了,嘿嘿。

毕竟虽然想明白了,可你源哥还是好气哦,我男票居然敢用冷暴力,还凶巴巴的,气死兔哦。

因为C城的玩家刚面基过,王源游戏一上线,就感受到了帮派内的热情……

[帮派]守护阿兰:哇,早知道我也去聚会了……君问大神居然露脸了!

[帮派]星空独角兽:据说本人也超帅的啊![/花痴]

[帮派]点点一点点:咱们帮主和副帮主也去了,论坛有照片啊旁友们!

诶?帮主去了?王源完全没有印象,况且帮主居然没有来和他这个副帮打招呼……想来还有点尴尬。

[帮派]上官风水:呵,你们不知道吧,咱们副帮跟君问关系好着呢,还学长学弟,唉,人生全是戏啊!

王源刚准备关了帮派聊天,就看到这么一句,内心简直无语,怎么哪里都有这人啊!而且现实见了那么好相处一个人,怎么在网上就一直怼他干嘛啊!

[帮派]幽幽幽幽幽幽灵六:好像关系真的不一般的样子……

[帮派]肛哥v5:毕竟人家是师徒。

[帮派]现代汉语银荡词典:哇,哪个哪个啊?[图片]↑论坛上找的照片,有人给我指指么?

王源把图点开,那张确实是他们聚餐最后一起拍的留念照片没错……可当时……他好像正在洗手间……被某人压在洗手台上亲……

[帮派]秋刀鱼你妹:没有大神啊?!

[帮派]蔷薇花开:好像当时去洗手间了,回来就走了,也没来得及补上

[帮派]噜啦啦:噫。

[帮派]苏下九流:我去了,见过本人,君问是真的帅,没得说。

[帮派]上官风水:嗯。

王源在屏幕这边只想摔键盘。

给他个机会,他拿着他家大神的号,要砍这个上官一百遍!掉他个几十级解恨!

为什么没人夸他帅啊,明明源哥比王俊凯更帅好不好!
那人凶巴巴的,又那么高冷,怎么迷妹那么多啊!

[私聊]阿青:诶,Roy你在线啊?

[私聊]兔爷不火:嗯…

[私聊]阿青:我朋友去C城见面会啦,还给我拍了照片。你大学生啊?很帅哦。

王源平时一直和这个叫阿青的玩家有来往,当初他做任务,在集市一下子买了阿青二十张秘法卷轴,两个人就这么认识了。

[私聊]兔爷不火:啊是大学生……你不在C城么?你朋友ID是什么,我想想有没印象[/呲牙]

[私聊]阿青:我在C城的,那天正好有事没有去成

[私聊]阿青:我朋友也没去,是她搜集了聚会照片想看你家大神师傅的[/笑]叫花容与月,就碧水谣阁帮主,知道我认识你就给了我一份照片啦

王源皱眉,碧水帮主……他没记错好像很早就和大神就绯闻的那个?

[私聊]阿青:好啦不说了,下副本么,巫山老妖我打三次没过,兔爷帮帮忙?[/笑哭]

王源没怎么想,打了个好就发过去组队邀请,等到了巫山副本,他才想起来这个副本至少需要三个人组队才能进。

阿青问要不他去找个人,王源没什么意见,可等人过来了才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真是不想要什么就来什么。

花容与月进了队,礼貌地发了一个笑脸问好,王源溜了串句号,当做回复。

两个格斗榜前六十的玩家,带阿青一个七十级小号,副本轻轻松松很容易就过了。

花容一直没说话,论坛爆料过碧水谣阁帮主是个美女校花,还贴了照片,等战斗开始王源才真正对这妹子表示佩服。全服第三的帮派帮主果然水平不一般,话不多,但作为一个法师,一直在队伍后面精准地释放技能,卡住怪物走位,控制晕眩恰到好处,不但自保的同时技能大范围杀怪,还会及时救助一下等级低的阿青,给白衣的精灵刀客创造了良好的厮杀环境,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王源不得不说和这种排行榜前几的高手组队的确是舒心的,以前他带朋友总是瞻前顾后忙的心力交瘁,虽然后来被大神“圈养”后一直和慕大秋貉他们组队,再不用考虑这些,但要说技术,法师他还只见过慕白是比花容与月还要操作好的。

某小兔子徒弟不由得深深反省,果然一下子从野生变成家养的以后,日子过得太安逸了,没有危机感,操作意识都不如以前了,这样不好,不好……

副本打完,果然大神不在没了金手指爆不出好东西,都是一些平常的材料,王源和花容与月都让给了阿青,解散了队伍,王源刚准备功成身退,就收到了花容姐姐的好友邀请。

王源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同意。

[私聊]花容与月:[/微笑]

[私聊]花容与月:兔兔是吧?我和你家师傅也是朋友呢

[私聊]花容与月:说起来上次帮战你师傅还杀了我一次呢,不管不顾冲进我们阵营就到后面切我,都把我吓了一跳,把我杀了自己也差点死了,没想到居然就这么打掉了我身上的令牌。

[私聊]花容与月:君问大神好厉害呢^_^简直料事如神,真不知道你师傅怎么猜到我令牌放在自己身上的啊?如果可以我也想拜你师傅为师呢。

……???

这个姐姐。真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杀了你的不是我师傅,是我。

还有……谁和你很熟啊?!谁允许你叫我兔兔的?!

除了王俊凯!谁都不许叫!

哼!












18.

[私聊]兔爷不火:嗯,我师傅是很厉害。

[私聊]花容与月:君问最近不上线么?我看到雄鹰一号好像最近努力练级,想超过他呢。

[私聊]兔爷不火:他过两天应该就上了……

什么鬼啦,王俊凯哪有那么容易被超过!我的人我都不急!你谁啊!皇上不急急死太监!

[私聊]花容与月:是吗,官网说过两天会有秘藏寻宝活动呢,我找了几个帮派里的高手,准备邀请他一起做任务^_^你帮我和你师傅说一声,请他上线了回复我~

王源实在不想和她多说,敷衍应下,赶紧找借口下了。退了游戏还专门上官网看了看准备推出的活动,只能五人组队,并且由于特殊情节触动机关,需要有至少一名女性角色在组队当中。

王源有点郁结地抓抓头发,这什么破规则……突然灵光一闪,抓起旁边的枕头超对面砸过去:

“嘿!山那边那个gay!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王大源你有病啊!!”豆包把枕头砸回去,搞不懂这人昨天还伤心难过悲伤逆流成河,今天怎么就元气爆发一路打上歌乐山了。

“豆包。”王源一下子没了表情,一脸严肃:“魔王君,党和国家需要你。”

“……?”

“就是现在,刻不容缓,时不我待,千钧一发,去吧皮卡丘,马上去建个女号。”

“……”可能和对象吵架的人脑子都不太正常,他还是躲远点好。














王源关了游戏又没事做,眼睛滴溜溜转了两圈,突然又打开了游戏。

这次他切换角色,用了君问山高的游戏账号。

他一上线信箱几乎立刻就被邮件消息挤爆了,头疼地揉揉太阳穴,翻开未读消息直接找他需要的那个人。

果然。

[私聊]花容与月:君问Y(^_^)Y下周要组队一起打秘藏副本么?

[私聊]花容与月:你放心啦,我找的都是140级以上的,而且不会和你抢爆出来的装备O(∩_∩)O来么~

王源恶狠狠地摁上键盘,打字打的飞快。

[私聊]君问山高:不好意思,有事。不去了。

然后很快君问山高头像灰了下去,王源嘚瑟地哼起小背篓。

就猜到你会直接去找大神问,我直接替王俊凯把你截胡了,反正到时候那人问起来,他就装傻死活不认帐就好了。

没想到第二天,王源还是没和王俊凯见面的又一天。百无聊赖中,刷完自己的号,他又悄悄爬上君问山高的游戏账号,想看看昨天花容与月还有没有继续纠缠,今天正好彻底赶尽杀绝。

谁知道新消息里并没有那个女帮主的消息,王源疑惑中只好去翻已读记录。

难道是昨天之后就直接放弃了?不太可能吧。

王源找到了君问山高和花容与月的对话框,他点开的一瞬间,心里微微一动。

昨天18:56[私聊]君问山高:不好意思,有事。不去了。

昨天18:57[私聊]花容与月:什么事?一起下个副本而已,就一会时间,有这么重要么?

昨天22:40[私聊]君问山高:嗯。陪徒弟。

昨天22:42[私聊]花容与月:哈?陪你徒弟需要一直陪着么?他连排行榜前二十都不在吧,我这里都是高手,你确定你不来?

昨天22:50[私聊]君问山高:没有什么事比他更重要。
之后就没有回复了。

王源退了游戏,没说什么,把电脑关了准备今天早点睡觉。

他仰头望着窗外,暗蓝的天空低沉着,夜幕上的星火微小明亮。

明天是晴天。

他突然发现风是暖的,眼眶氲起的水雾迷蒙,却怎么也捂不住清晰的心跳。

想见他。
















第二天王源起的大早,他和豆包都没课,两个人吃完饭就出了门。

豆包被他拖着去花店买了花去水果店买了果篮,然后两个人整装待发准备去医院看望慕白。

王源觉得这件事怎么也和自己有关系,而豆包是觉得当初是他卖了王源让王源和花妖成亲的,责任自己也得担一份,总要在人家出院前去看望一次,就当赔不是。

王源心里愧疚,温白他们平常对自己就很好,不管游戏还是现实,他这次是一定要去道个歉把事情解释清楚的,然后就是……王俊凯。

“诶,王源儿啊,”豆包啃了个苹果,吭哧吭哧的,偷偷看他:“你和大神……不生气了啊?”

王源没好气地给他一肘子:“你就不能盼我点好?”

“是是是,吃苹果么?”

王源嫌弃地看他举过来的半个苹果:“哇,水果店老板送你的?很可以。”

“不,果篮掉出来的。”

“……”
















等到到了医院门口,某人却突然怂了。拉着豆包在门口转来转去,就是欠点勇气进去。当初豪言壮志“不就道个歉”的勇士这会早不见踪影,王源泄气地坐在楼梯间,看着豆包啃那半个苹果:“我突然……不太想给他打电话了。”

“为啥?”吭哧吭哧继续吃。

“……”王源烦躁地挠头,手机都差点扔出去:“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啊啊啊!他那天好凶!我怕他还生气!”

豆包:……之前在宿舍里那么果断的人是谁啊我认识么。

“那你还想见他吗?”

王源顿了一下,头发被自己揉的乱糟糟的,可怜巴巴地抬头,像个要哭的毛团子:

“想,可想了,特别想。”

豆包挑眉,嚼着苹果一边脸塞的鼓鼓囊囊,伸手轻巧地指了指后面。

王源浑身一僵,慢慢扭头。

王俊凯站在楼梯口,逆着光,居高临下,看不清表情。
半晌他走下来,一片阴影里,伸手把王源拉起来。

狠狠抱进怀里。




【TBC.】








那你还想见他吗 是豆包问的 不是你哥啊










评论(22)
热度(5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酒酿源子 | Powered by LOFTER